溢脂性脫髮可以治療嗎,溢脂性脫髮能徹底治癒嗎

2022-04-06 08:58:07 字數 4090 閱讀 1949

1樓:雍禾植髮

脫髮是可以**的,如果掉頭髮比較多可以考慮植髮,但是植髮前需要了解該醫生的資質和植髮手術經驗,一般時間比較久的植髮醫院都會有很多植髮案例,可以通過效果和接診量來了解這家醫院及這個醫生的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頭髮的主要是由角蛋白構成,約佔頭髮成分的97%,還含有幾十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如果缺鐵和蛋白質就會乾枯、變黃分叉,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溢性皮炎和頭髮脫落的現象,所以出現脫髮的情況時,也是身體需要補充營養的時候。

以下簡單介紹脫髮者在生活中的四宜:

一、宜吃含硫蛋白質

角蛋白是富含硫的蛋白質,如雞蛋、牛奶、瘦肉等,不僅有利頭髮,對整體健康也有好處。但是過量食用會導致營養失去平衡,芹菜、玉公尺、蔬果、粗糧等也可以多吃。維生素b6在食物中主要分布在豆類、花生、蜂蜜等食物中。

二、宜早睡

不要熬夜,熬夜會降低身體免疫力,打亂生物鐘和迴圈系統,導致內分泌失調,也會造成脫髮。

三、宜鍛鍊

適當的鍛鍊不僅可以增強體質,還能讓頭皮健康有活力,血液迴圈良好,能夠更好的吸收養分,自然頭髮生長情況也會變好。

四、宜放鬆心情

過於焦慮和憂愁會直接影響頭髮的生長,越是焦慮,脫髮的情況就會越是嚴重,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

每天可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在髮根,然後用指腹按摩頭皮,用指腹點壓頭皮從頭頂至脖頸處,來回幾次,可以幫助頭髮生長,預防脫髮。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只要毛囊沒有閉合的情況下都是可以好的。我也是脂溢性脫髮,很多年了,本來以為好不了了,沒想到通過 陸丁巨集鳥窩鬥爭史 裡說的給調理好了。兄弟,千萬不要放棄希望,老了也要做個老帥哥,哈哈哈

4樓:手機使用者

溢脂性拖髮(也叫雄性拖髮、遺傳性拖髮、男性拖髮)這種拖髮主要是因為人+體雄性激素分+泌過剩,導致人+體+內的睪酮大量公升高,多餘的睪酮在人+體+內產生化學變化生成雙氫睪酮,這種成分對máo囊造成影響導致毛+囊萎+縮,進而造成頭髮無fǎ生長,並且隨著毛+囊的萎+縮而最終導致頭髮拖落。這種拖髮是目前最為常見的拖髮,男性女性都有出現的可能,在「馮佔洛之逆襲」文章中也說了關於這種拖髮具體的症狀,先從兩側額頭開始,導致髮際線後退,同事頭頂位置開始出現拖髮,最終導致從前額到頭頂頭髮完全拖落。伴隨著頭髮的拖落,頭皮油脂分+泌十分旺+盛,頭髮油膩的現象也十分明顯。

多數情況下,這種拖髮的直系qīn屬中也會有拖發現象,因而才被稱為遺傳性拖髮。文章中也有關於脂溢性拖髮的方fǎ,你們可以去看一下。    =+++++++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緩解。沒有**的方法。用生薑汁揉擦有效。

6樓:醬紫

對於脫髮問題目前有兩種解決方式;藥物和植髮他們針對於不同的情況脫髮了根本原因是毛囊受損造成的

7樓:我

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市面上的藥只能緩解相關症狀,不能**。一旦停藥,很多情況又再次出現。

8樓:趙婉伶

昆明有個唐風采增發,雖然開的時間不長,但做出來的效果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專門的頭癬 頭屑 一洗淨 洗頭

溢脂性脫髮能徹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負責的說是可以的,之前總有人危言聳聽說好不了,久而久之自己也以為好不了了。不過幸好我沒有放棄,後來通過 陸丁巨集鳥窩鬥爭史 裡面寫的給調理好了,雖然時間比較長但所幸沒有讓我失望,希望你也能堅持下去,千萬不要放棄自己。

脂溢性脫髮能**的嗎

11樓:great科發源

男性雄激素性脫髮,都是雄激素惹的禍,所以我們要針對雄激素,抗雄激素**這是治本。目前抗雄激素**的藥物首選的是非那雄胺,它能夠使睪酮轉變成二氫睪酮;另外乙個直接使毛髮生長的藥物,那就是5%的公尺諾地爾,它能夠使頭皮的毛細血管擴張,血量增加,營養豐富,使毛髮生長加速,從而達到**的效果。

另外一方面,由於毛髮脫落了,他頭皮上沒有多少的毛髮,或者說毛髮很細、很稀疏,這個時候我們用好多藥物也只能使他增加一部分,所以第二個方法,就是毛髮移植手術,它能夠把後枕部的長壽毛囊很自然地移植到前額脫髮區。

第三個方面就是固發**,固發**就是給頭皮多點注射細胞生長因子,使毛髮達到穩固。

第四個是理療,理療可以深層清潔毛孔散開、皮脂腺分泌減少,透氣,使頭皮舒適,給毛囊生長提供乙個最佳環境。

另一方面就可以用現代的雷射生髮帽,雷射生髮帽可以使頭皮的毛細血管擴張,增加營養使毛髮生長量增加。

所以男性雄激素性脫髮主要是這五種方法。

12樓:夜魔二號

脂溢性脫髮,大多數是因精神長期緊張,導致內分泌紊亂引起的。發病年齡一般在20—50歲之間。脂溢性脫髮的真正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有人認為與雄性激素的敏感性增加或過多有關。

**分泌旺盛引起的毛囊口角化過度,從而影響毛囊的營養,致毛囊逐漸萎縮、毀壞引起禿髮,與遺傳因素、年齡、環境等均有一定關係。此脂溢性脫髮的**除飲食及藥物**外,生活有規律,注意勞逸結合,調整胃腸功能,**慢性消耗性疾病,增強體質,保持情緒穩定,精神愉快,心情舒暢,均對促進頭髮生長有重要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這個掉頭髮的問題,我是最有發言權的,畢竟老子掉頭髮就跟毀容一樣。第一次發現自己不脂溢性脫髮,幼小的心靈受到一萬點傷害,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都有點懷疑人生,好在掉發兩年後,無意中知道了(陸丁巨集鳥窩鬥爭史),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讓我喜出望外,頭髮不僅不掉了還可以看到很多小絨毛長出來了,到最後頭髮已經和以前一樣茂密了,我的自信心又回來了,人也開始嘚瑟了。

還有就是平時要注意對頭髮的護理,梳頭時力道要適中,勤洗頭保持毛囊的健康,防止陽光曝曬,不要過度染髮也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放鬆心情。

14樓:博禾醫生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唸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15樓:金華**病防治院

脂溢性脫髮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疾病,又被稱為雄激素源性脫髮,一般發病在青春期以後,在雄激素的作用下表現更明顯。症狀主要為頭皮出油較多,毛髮變細變軟,脫落明顯,臨床**較困難,主要是控制症狀,減少脫髮量,延緩禿髮。中醫主要是辨證論治,或者口服抗雄激素的藥物。

針對頭皮出油較明顯的患者,可以選用中藥外洗。區域性脫髮明顯的患者,可以外用公尺諾地爾溶液,減少脫髮。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16樓:帥友端山雁

您好,這是脂溢性脫髮,建議口服維生素b6,外用二硫化森洗劑洗頭,公尺諾地兒酊進行塗擦**

17樓:我與健康同行

脂溢性脫髮是可以有效的控制,並不能完全**。脂溢性脫髮的症狀與您內分泌失調或者飲食不規律有一定的聯絡。應該保證飲食清淡有營養,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盡量多吃黑色固腎生髮食物。可以飲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以菌固腎,以菌益腎,以菌養腎。自然補腎,不給腎臟增加負擔。

而且要調整好生活飲食作息習慣,早睡早起避免熬夜,適當運動鍛鍊身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脫髮是可以逐漸改善的。首先就是要找到脂溢性脫髮的原因,而一般導致脂溢性脫髮的原因無非就是內分泌失調、頭皮血液不迴圈,毛囊發生改變導致的。

建議:a、學會緩解工作壓力,不要讓自己處於緊張或者自卑狀態。

b、有規律的洗髮,保持髮根和頭皮的清潔,如果頭髮油,需每天洗,水中可放點鹽。

c、最重要的是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調節頭髮環境,抑制頭髮出油,就不會再脫髮了。

脂溢性脫髮能治好嗎?

19樓:博禾醫生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唸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20樓:徐州三院植髮

出現脂溢性脫髮,一定要早發現,早**,改善不良的作息習慣,會慢慢恢復的,也可以通過植發來幫助恢復。

21樓:紅燒肉也一樣

要分嚴重不嚴重,越嚴重的話耗的時間就越長,用一下溫全。

溢脂性脫髮用什麼藥,溢脂性脫髮用什麼樣的藥物最好

脂溢性脫髮在用藥前應該注意好自己的生活習慣 脂溢性脫髮是因為頭皮油脂過多,堵塞毛囊引起的脫髮 平時要注意頭部的清潔,定期洗頭,可選擇控油去屑的洗髮水,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 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族等。我也是,脫髮有兩三年了,最近兩個月有所好轉 建議你可以用中藥調理,西藥的 很大而且依賴性也很強。...

溢脂性脫髮能治好嗎,頭髮出油好多

正常的情況下每個人每天都會掉,但是掉的超過了平均範圍,或者只掉不長就是病理性的脫髮了,脂溢性脫髮佔所有脫髮的百分之八十,多發於青壯年,特徵就是從前額或者頭頂開始頭髮慢慢變的稀少,頭皮出油也較多,長此以往頭髮就會脫落的越來越多,以下幾點建議,希望有所幫助 1 飲食注意清淡營養,少吃油膩食物,像黑芝麻 ...

脂溢性掉發有什麼改善方法,脂溢性脫髮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冷飲可以說是女生們的最愛,一到夏天就會經常食用冰淇淋等冷飲,但是它卻是成為你脫髮的原因之一。主要是因為冷飲會造成突然的毛囊收縮,這對夏天原本需要大量出汗排熱的毛囊尤為不好。對於愛吃冷飲的女生們,也許完全不會去顧慮這個問題。如果一天內脫落的頭髮超過100根,頭髮逐漸稀疏,才有可能是病理性脫髮。病理性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