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空間是什么牌子旗下,七度空間是什麼牌子旗下

2022-09-28 03:00:02 字數 4941 閱讀 8139

1樓:生活常識百事通

「七度空間」是恆安集團面向年輕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衛生巾品牌,七度空間主要有245mm、275mm、338mm三種不同長度,又分純棉表層和絹爽網面兩種型別。

2023年,「七度空間」獲評艾媒金榜釋出的《2020中國衛生巾品牌排行榜》top10。

2023年,「七度空間」獲評艾媒金榜釋出的《2023年2月中國衛生巾品牌線上發展排行榜單top10》top5。

衛生巾中發現針頭,七度空間深夜道歉

2023年6月6日下午,#江西女子在衛生巾中發現針頭#話題衝上微博熱搜榜第一,截至發稿閱讀量達4.5億,該話題也將七度空間帶上熱搜榜。據報道,江西一女子稱自己購買的七度空間衛生巾內發現針頭,約有正常針的三分之一。

訊息一出,網友瞬間炸鍋,尤其是購買過七度空間品牌用品的女性消費者。大量網友對此感到擔憂,表示要查清楚針頭怎麼放進去的,「是從外面扎進去的還是生產環節問題」,還有網友稱「以後不用這個牌子」。

6月6日深夜,七度空間在官博就該事件公開宣告。七度空間表示,給消費者們造成困擾,深感抱歉。在收到消費者反饋後,公司第一時間成立專門工作小組對該事件加急進行調查,並與消費者取得聯絡,在進行具體情況的溝通以及內部相關調查。

調查清楚後,將第一時間公布調查結果。

2樓:不管她好嗎

七度空間是恆安集團旗下品牌

七度空間衛生巾是哪個公司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恆安集團。旗下安樂、安爾樂、七度空間。侯松林

4樓:

七度空間是恆安集團的,國內比較大,專利直接找他們就可以了

5樓:萬里

七度空間、安樂、bai安爾樂、心相du印、安兒zhi樂:福建恆安集團dao****內

abc:abc衛生紙品公司容

嬌爽 :強生(中國)****

笑爽 :江蘇三笑集團****

蘇菲: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

樂而雅:上海花王****

護舒寶:寶潔(中國)****

舒萊:平頂山舒萊衛生用品****

月月愛:上海坤芯美容美髮****

潔婷:湖北絲寶衛生用品****

舒菲、高潔絲、舒而美:金佰利(中國)****潔玲:廣西玉林潔伶公司

柔柔:廣州恆豐紙業股份****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七度是恆安制

的`~比較牛叉的乙個公司

abc 不知道是那的 比較貴

嬌爽 是強生的

笑爽 是三笑的

樂而雅 好象是日本哪個公司的 忘記了

蘇菲 日本油膩加的`~

護舒寶 全世界最牛比的傢伙 寶潔的

舒萊 河南滴`~東西還不錯

月月愛 不知道那的

潔婷 湖北絲寶的

高潔絲 好象也是日本還是那的 忘了

舒而美 北京的? 忘了

柔柔 台灣脫普的

7樓:無影無蹤三劍客

七度空間、安樂bai、安爾樂、心相印du、安兒樂zhi:福建恆安集dao團****

abc:abc衛生紙品

版公司嬌爽 :強生權(中國)****

笑爽 :江蘇三笑集團****

蘇菲: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

樂而雅:上海花王****

護舒寶:寶潔(中國)****

舒萊:平頂山舒萊衛生用品****

月月愛:上海坤芯美容美髮****

潔婷:湖北絲寶衛生用品****

舒菲、高潔絲、舒而美:金佰利(中國)****潔玲:廣西玉林潔伶公司

柔柔:廣州恆豐紙業股份****

8樓:匿名使用者

恆安集團!(*^__^*) 嘻嘻

七度空間衛生巾是哪國品牌

9樓:李冰69蛋

是中國福建泉州的品牌,衛生巾很好用,支援國產

10樓:不想取名字笨蛋

是中國品牌,2023年進入市場

11樓:奧伯萊恩的憤怒

made in china

abc,七度空間哪個牌子好用?

12樓:大羅運營官

各有好處,看個人喜歡哪個;

一、abc:獨有kms健康配方,專為幼嫩肌膚而設,天然花香、清新怡人,帶來健康、清爽、涼快、舒適感受。同時採用革新科技藍芯2,衛生巾第二代**處理器,更快吸收,更快導滲。

二、七度空間:首創「七層防護結構」將各種功能素材進行有機的科學組合,使吸收達到「快且強」的完美境界。層與層之間的無間隙縫合使巾身舒薄柔軟,不變形,更加的貼身自然。

13樓:葑住_此惢

七度空間被報道過黑心棉

abc太涼了,可以用蘇菲或者用樂而雅(個人喜歡這個,價位還好,是日本花王的國產貨)

進口的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七度空間吧 abc用起來有點涼涼的 對女性身體不好

恆安集團九大品牌是什麼?

15樓:五月之夢

應該是11大品牌:

心相印、七度空間、安樂、安爾樂、安而康、安兒樂、美媛春、親親、淳

一、優選、品諾

abc衛生巾和七度空間衛生巾那個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1、 護舒寶衛生巾

護舒寶(whisper),美國寶潔公司的乙個女性保健用品品牌。自2023年進入中國以來,護舒寶一直致力為中國女性提供優質的日用護理產品。2023年,護舒寶成為首個獲得中國女醫師協會認可、權威專家推薦的品牌,樹立起女性護理消費品領域裡權威健康專家形象。

2、心遇衛生巾

企業成立於2023年,是國產衛生巾企業中,開發針對亞健康女性和健康女性的衛生巾。屬於功能性衛生巾。自成立以來,一直根據中國女性的需求,在包裝細節上改用密封夾鏈袋,是醫療級別的衛生標準,內部產品獨立包裝,並自主研發自淨晶元,在超吸收的基礎上做到了抗細菌的侵擾。

未來也會成為行業第一,在實用上及健康方面,是其他衛生巾中是獨樹一幟的。是屬於潛力股。目前該企業網上沒有銷售,更多是實體,近年來微商發展勢頭強勁。

從目前的發展形式上來看,心遇衛生巾品牌已經走進了中高階女士的生活圈,積累了廣泛忠實的使用者,滿足了廣大女性追求健康完美的生活理念。

3、abc衛生巾

abc衛生巾,由廣東佛山景興商務拓展****研發、生產和銷售,是其旗下的系列產品之一。公司以發展專業、健康、衛生的個人護理用品品牌為方向,致力於成為服務廣大消費者的「個人護理專家」。高品質的產品是在衛生用品行業中保持競爭力的基礎,現已在市場上佔據重要位置,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

4、蘇菲

蘇菲牌的衛生巾,隸屬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於日本開發, 360個透氣孔 ,迅速將悶氣,濕氣匯入下層,減少與肌膚的接觸,肌膚自由呼吸,身心好輕快。

5、 高潔絲衛生巾

kotex-高潔絲,誕於美國,引領創新,備受全球女性信賴與推崇。憑藉強大的研發實力和創新技術為全球萬千女性帶來更好的使用感。kotex-高潔絲是世界上第乙個婦女衛生巾品牌,也是世界上首個對公眾進行月經知識教育的衛生巾品牌。

現在,kotex高潔絲在全球150多個國家銷售,在美國、歐洲和北亞都佔據著市場份額的前三位。每天,世界各地的女性都在分享著這一革命性的創造所帶來的便利。

6、七度空間

「七度空間」是老牌生活用紙企業恆安集團推出的面向年輕女孩的少女系列衛生巾品牌,主要有245mm、275mm、338mm三種不同長度,又分純棉表層和絹爽網面兩種型別。而少女空間。天使飛翔少女系列衛生巾,透氣,專為少女一族設計!

7、樂爾雅

樂而雅(laurier)為日本花王公司旗下產品,主要從事女性衛生護理用品方面的產品生產,2023年起進入中國市場。

8、潔婷

2023年創立的潔婷品牌,隸屬於絲寶集團的女性衛生護理品牌。以細分的產品設計理念和自信、聰慧、愉悅的品牌個性深受中國女性的喜愛。做為「專業 健康 值得信賴」的中高檔女性衛生護理用品專家,從97年上市以來,秉承「精益求精 質量至上」的質量管理宗旨,憑藉先進的科學技術和研發力量,不斷為消費者提供品質更專業、概念更領先、設計更科學的產品。

近10年來,潔婷品牌和國際專業調研公司合作,研究了解女性消費者最直接的產品需求和期望。品牌近百名優秀研發、管理人才致力於開發更符合消費者實際需求的創新產品。

恆安集團旗下的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巾類:安樂,安爾樂,七度空間

尿褲類:安兒樂,安爾康

紙品類:心相印,品諾

日化類:美媛春

嬰幼用品:淳一

18樓:手機使用者

七度空間,安爾樂,安爾康,安兒樂,心相印,品諾,美媛春

七度空間衛生巾有幾種型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七度空間分為少女系列和優雅系列。分別都有日用棉柔,夜用棉柔,日用乾爽,夜用乾爽,加長夜用,護墊。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有護墊,夜用但是最多還是帶翼的

21樓:程琪七

有公主系列,優雅系列,少女系列.、有絹爽網面和純棉表層,有棉柔、日用、夜用、迷你、護墊.還有加長夜用.

22樓:王雅莉歌唄

有日用,迷你,護墊,有香氣,棉柔親膚,乾爽網面。

23樓:我的世界

七度空間衛生巾好不好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型別,夜用,日用,網面,棉面,長短,薄厚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少女系列,迷你巾,香味巾,

七度空間的危害,這是螢光劑,七度空間有沒有螢光劑超標?

這些來衛生巾都不要用 都是用源劣質的材料做成 現在市面上的衛生巾可以說都不合格 裡面都是採用 劣質的二手 材料製成的 對女性健康危害極大 像絨毛漿呀 吸收效果極差 不透氣 螢光劑 等等 這些都是對女性健康有高度危害的 你們不要覺得不關心 沒你的事 到時候真正得了 疾病就晚了 七度空間裡面有絨毛漿,七...

如何擦七度空間衛生巾的噴碼,怎樣辨別七度空間衛生巾的真假,合格噴碼字型大的是真的,還將字型小的是真的?

這,灰常之複簡單,1.撫摸衛生制巾 處,如過於粗糙摩擦力過大,為假貨 2.衛生巾,正面對著太陽,如能透視,也是假貨 3.用5倍放大鏡觀察其表面面,看圖案線條 是否清晰乾淨 4.通過抖動衛生巾使其發出聲響來分辨真偽,真貨具有挺括 耐折 不易撕裂的特點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條形碼嗎 手機有條形碼掃瞄軟體的...

北京七宿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七度空間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七宿商貿 是2015 12 11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南法信鎮順暢大道1號r e10號。北京七宿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ma002jkr8h,企業法人汪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七宿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