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虛擬記憶體怎么就低了,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就低了

2022-09-26 05:00:02 字數 1105 閱讀 2846

1樓:傻傻的和笨笨的

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太低?

虛擬記憶體是在硬碟的某個區域劃分出一塊來用的,他的作用就是當物理記憶體不夠用的時候

(比如你現在開著qq、防毒軟體、還開著某個大型軟體,共需要記憶體500mb,而你的物理記憶體只有256mb),將資料變化小的或活動量小的那一部分暫時寫入硬碟,以騰出更多的物理記憶體來,但由於硬碟的讀寫速度比物理記憶體慢多了,所以只能作為對物理記憶體的補充。

256mb物理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最小400,最大800512mb設定最小800,最大1600

設定的虛擬記憶體資料夾最好是使用者一般不訪問的地方,如果你的c:足夠大,建議設定在c:,因為如果設定在其他盤,如果那個盤的檔案滿了,就會嚴重降低系統的效能,如果使用者無意中刪除了虛擬記憶體的檔案,可能會造成無法解釋的問題具體的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裡的設定-----高階-----更改

設定完了要單擊設定再點選確定哦,否則不會生效的具體可按照下面所說操作:

1.在「我的電腦」上面單擊右鍵,選「屬性」,2.在開啟的視窗中依次選中「高階」>「設定」,3.

在隨後開啟的視窗中選中「高階」>「更改」,4.這個視窗會看到每個分割槽中所設定頁面檔案的大小,一般預設是在c盤,在中間的「自定義大小」裡面,給最大值裡面輸入乙個合適的數值,設定好數值後,單擊「設定」>確定完成更改。

另外,如果c盤空間不夠大,也可以改到其它分割槽:

首先選中c,然後點選「無分頁檔案」>設定,則取消掉c盤頁面檔案。

重新選乙個空間比較大的分割槽,比如d盤,再選「自定義大小」,添上最小和最大值,再點選「設定」>確定,就可以完成更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看錯了,應該是硬碟空間不夠把。還有通過 我的電腦 右鍵 來設定虛擬記憶體一般是無效的(我這樣試過),用一些軟體檢測一下還是那麼大,所以建議你用軟體設定,比如window 優化大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你的物理記憶體就比較少了,更別說虛擬記憶體了,虛似記憶體是在你物理記憶體的基礎之上存在的,你還是把的物理記憶體增加或者刪除一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記憶體現實小很正常,那是你虛擬設定有問題最小的設定你記憶體的1。5倍最大的3倍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是不是越大越好?

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虛擬記憶體設定大小一般應該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為好,如果物理記憶體為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3g 3072mb,如果物理記憶體為4g,那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6g 6144mb,我的物理記憶體為1g,那...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太低,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太低

虛擬記憶體和記憶體不是一回事,虛擬記憶體是系統為了執行大的程式將記憶體中暫時不用的資料轉存到硬碟中,在硬碟專門開闢乙個區域,這個區域就是虛擬記憶體。虛擬記憶體可以自己設定,對著桌面上我的電腦點選右鍵 選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裡面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更改,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非系統盤,這樣可...

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

右擊 我的電腦 左鍵點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自定義大小 設定 根據你物理記憶體的大小設定為物理記憶體數值的1.5或2倍大小就行了。一般利用系統的預設大小就可以,要是系統經常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小,那你可以把數值設大一點,也不要太大哦,還要看你系統盤的剩餘容量啊。當然,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