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

2022-07-30 09:50:03 字數 1079 閱讀 34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自定義大小(設定)」根據你物理記憶體的大小設定為物理記憶體數值的1.5或2倍大小就行了。一般利用系統的預設大小就可以,要是系統經常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小,那你可以把數值設大一點,也不要太大哦,還要看你系統盤的剩餘容量啊。

當然,你也可以把分頁檔案「虛擬記憶體」轉移到其他分割槽,點你要設定的分割槽,假如你想把分頁檔案轉移到「d」盤,就點「d」,設定好虛擬記憶體的數值後點「確定」就行了(需要重新啟動)

問題補充:不是中毒,玩遊戲時常常需要較大虛擬記憶體來執行。

2樓:我不知道也知道

你機子的記憶體太小,系統的虛擬快取頂不住了,你可以試著加大一下記憶體,如果不捨得花那個錢你可以設大一下內虛擬記憶體空間!設定如下:右鍵桌面上的"我的電腦"選屬性.

在出來的系統屬性視窗裡選"高階"項.找一第乙個的"效能"點下面的設定.在效能選項裡選高階.

底部的虛擬記憶體點更改!看到視窗裡有幾個盤哪?你選那個你平時使用比較少的盤,在自定義大小前打勾,後初始大小填你電腦記憶體大小的二點五倍,最大值你就隨便填了,總之不要大過餘下的空間大小就好了!

3樓: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設定--高階--更改裡面就有改虛擬記憶體的了,一般我改為1g左右!改在除c盤外的盤上虛擬記憶體沒必要太大

一般調 1000~1500左右就夠了!

可以的,但是如果有病毒的話建議重新安裝系統或者還原系統!

要改就改除c盤以外的盤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是你實際記憶體的1.5-3倍,一般出廠時已設定。現在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唯一的方法是在可能的情況下增加記憶體。

5樓:

你有完沒完啊..

既然是病毒.. =.-

建議你先重新安裝系統..

然後在把虛擬記憶體 更改..;;

汗.. 寫完了.. 我都改了好幾次

我把c盤和d 盤都更改了

主要看你什麼培植了.. =.- 記憶體大..你的虛擬記憶體空間也就越大..

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解決,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桌面 計算機 圖示右鍵 選擇屬性,進入到系統屬性面板,注意左側欄的 高階系統設定 點選進去,這時彈出 系統屬性 設定對話方塊,接下來點選 效能 右偏下的 設定 按鈕,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注意下方的 虛擬記憶體 一欄,點選更改,就可以對虛擬記憶體進行相應的調整。老古董電腦。具體設定步驟。點選 更改 ...

電腦系統虛擬記憶體不足開機黑屏,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經常黑屏怎麼辦?

首先,你機器的硬碟內有病毒或木馬或惡意軟體。位置不僅在系統分割槽裡,其他盤裡也有。解決方法 方法一 先把系統重新做一遍,如果硬碟內沒有重要檔案,就把硬碟重新分割槽一下再裝,然後就可以了。方法二 如果有重要檔案的,先重做系統,裝好後進系統後別急著裝東西,開啟我的電腦,右鍵開啟非系盤的其他碟符 千萬不要...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是不是越大越好?

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虛擬記憶體設定大小一般應該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為好,如果物理記憶體為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3g 3072mb,如果物理記憶體為4g,那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6g 6144mb,我的物理記憶體為1g,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