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虛擬記憶體不足開機黑屏,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經常黑屏怎麼辦?

2022-01-17 03:35:25 字數 3441 閱讀 386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機器的硬碟內有病毒或木馬或惡意軟體。位置不僅在系統分割槽裡,其他盤裡也有。

解決方法:

方法一:先把系統重新做一遍,如果硬碟內沒有重要檔案,就把硬碟重新分割槽一下再裝,然後就可以了。

方法二:如果有重要檔案的,先重做系統,裝好後進系統後別急著裝東西,開啟我的電腦,右鍵開啟非系盤的其他碟符(千萬不要雙擊開啟),然後依次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隱藏檔案,顯示系統檔案,顯示已知檔案型別的字尾名」

看看碟符下有沒有乙個名為autorun.ini的隱藏檔案。如果有,刪除,然後把碟符下隱藏的.

exe可執行檔案全部刪除。幾個盤都要這樣檢查一遍。清除完後,重新啟動起來,裝好防毒軟體,保持更新。

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什麼啊 複製 黏貼

唉 給你幾個建議

1 重插記憶體 顯示卡

2 檢測一下硬碟是否出現壞道

3 換個版本的系統 最好裝下純淨版的 不要用修改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清楚電腦虛擬記憶體的都知道,如果系統盤(如:c盤)有較大剩餘,從理論上說,就不會出現虛擬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因為虛擬記憶體一般就是用系統盤的剩餘空間來建立的。

二、如果系統盤剩餘空間真的太小,就需要刪除沒用檔案或擴大系統分割槽,來解決問題。不然真會出現黑屏等問題。

三、當然出現虛擬記憶體不足,還有病毒破壞所致、認為設定不當所為。這樣解決的簡單方法就是重灌系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無進入安全模式殺過毒?

如果你以前用的時候沒這情況,那不可能是硬體衝突問題多數是中毒了

但具體什麼毒就不太清楚了

你電腦程序裡有沒有多了些什麼你以前沒見過的程序呢?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經常黑屏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的頁面多了就會出現虛擬記憶體不足很煩的

出現這個不一定是虛擬記憶體調的太低,有可能是你頁面開的太多,所以最穩妥的辦法就是讓系統管理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然後點高階, 效能那裡點設定然後點高階最下面一行是虛擬記憶體

點設定,點更改,然後點c盤 點無分頁檔案,點設定 然後點d盤 然後點系統管理大小 然後點設定

然後點確定,然後他要求你重啟電腦

你重啟電腦後 再也不會出現虛擬記憶體不足的提示了

所謂虛擬記憶體是物理的兩倍都是不對的,因為你個人操作時不能按固定值來計算的

如果有一秒鐘你開的頁面多過物理記憶體的兩倍那他就會提示,而且你正在操作的檔案有可以會關閉造成檔案丟失,萬一你在寫重要的文件或者遊戲那你就杯具了所以最佳方案是d盤系統管理虛擬記憶體

因為c盤本身系統檔案在讀取,頁面檔案就別和c盤搶了設定完會重啟以後都不會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換記憶體 記憶體不是很貴 要麼就點選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高階 視覺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然後自定義大小點確認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虛擬記憶體(初始為1500m,最大為3000m)

8樓:匿名使用者

將板卡、晶元拔出,用橡皮擦輕輕擦拭引腳表面去除氧化物,重新插入插座。

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開不了機,開機了就黑屏面且一直有嘀滴的短促響聲

9樓:匿名使用者

重複短響應該是電源問題(award bios)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撥下來,在重新插回去試試看.

一般嘀嘀響聲,這一系列的問題都和記憶體有關,如果試了不行.換條記憶體試試.

還不行的話只能拿去修電腦的那修了.

11樓:

你把c盤不要的東西清理下,會好的,大部分的時候虛擬記憶體是從c盤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有問題。沒插緊了。從插下就可以。

要不就是壞的。還有就是虛擬記憶體可以自己修改。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到高階。有個效能。你點下。

設定,就會出現三個選像。你再點高階。在下面那更改好儲存就行。

下次就不會在提示你虛擬記憶體空間不足,不過你改的大了。你的電腦執行速度會慢下來。最好改的不要太高

13樓:

應該是記憶體松了

如果插的後面的u口 可能是震動到了主機板

14樓:尜鐘仔

記憶體松了或太多塵了,拔出來除塵後再插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個可能:主機板 電源,記憶體,硬碟

你所說的第乙個症狀是硬碟壞了,導致虛擬記憶體不足,,第2個症狀是硬碟報警的聲音,依我的判斷是u盤插的時候導致主機板或者電源損壞、記憶體硬碟損壞。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有問題。拔下來重灌下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松了,重插一下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然後就突然黑屏,還夾雜著點藍色,有時也會突然就黑屏

18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不足:

我的電腦---右擊屬性--高階--效能裡的第乙個「設定」--高階 下面的虛擬記憶體點「更改」原先在c盤的 選擇無分頁檔案 再點設定

然後選擇d盤 點自定義大小 初始大小 1000 最大值 2000重啟電腦~

你c盤肯定是滿了 建議刪除不必要的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記憶體多大的?你是用什麼系統?平時用來幹什麼多點?如果要調虛擬記憶體我建議你不要亂調,不然你機都開不了,一般來說,虛擬記憶體是物理記憶體的1.5倍,也可以大一點,但不要太大

20樓:櫻空釋

清理電腦垃圾,禁用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建議你把記憶體條撥下來,擦一下灰還有插槽裡的灰也掃一下。實在不行只能換大一點的記憶體了。

我的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自定義大小怎麼設定才好?(因為電腦提示記憶體不足 還會黑屏)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設定基本用途不大

黑屏是因為你的電源供電不足

電腦老了吧 發個配置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使用時本人建議不要設c盤為虛擬記憶體盤,因為這樣會讓很多檔案在c盤裡出現讀寫,這樣會令系統長期使用後出現不穩定。所以設在其他盤。如果是一機多硬碟,虛擬記憶體建議放在與系統盤同一的硬碟上,而且最好是主分割槽而不是邏輯分割槽,這樣對其他存放的資料有保障。

電腦xp系統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23樓:騰訊電腦管家

經常上網、瀏覽抄網襲

24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

安裝防毒軟體金山毒霸

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

右擊 我的電腦 左鍵點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自定義大小 設定 根據你物理記憶體的大小設定為物理記憶體數值的1.5或2倍大小就行了。一般利用系統的預設大小就可以,要是系統經常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小,那你可以把數值設大一點,也不要太大哦,還要看你系統盤的剩餘容量啊。當然,你也可以...

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解決,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桌面 計算機 圖示右鍵 選擇屬性,進入到系統屬性面板,注意左側欄的 高階系統設定 點選進去,這時彈出 系統屬性 設定對話方塊,接下來點選 效能 右偏下的 設定 按鈕,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注意下方的 虛擬記憶體 一欄,點選更改,就可以對虛擬記憶體進行相應的調整。老古董電腦。具體設定步驟。點選 更改 ...

系統虛擬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啊?

調大虛擬記憶體。分9x xp windows 9x的虛擬記憶體分頁位置,其實就是儲存在c盤根目錄下的乙個虛擬記憶體檔案 也稱為交換檔案 它的存放位置可以是任何乙個分割槽,如果系統盤c容量有限,我們可以把調到別的分割槽中,方法是在記事本中開啟system.ini c windows下 檔案,在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