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設定不了怎麼辦,虛擬記憶體設定不了怎麼辦?

2021-03-04 00:07:38 字數 5399 閱讀 8850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

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http://robot.

lenovo.***.**/lenovo/#1004 問題中輸入「如何調整(設定)虛擬記憶體」檢視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正確步驟,如果還不能設定的,請截圖,看到底卡在哪個步驟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虛擬記憶體應該怎麼設定?

2樓:騰訊電腦管家

4g以上記憶體系統託管就可以了。

把左上角的勾去掉。

然後到c盤,選擇無分頁檔案,點選設定。

然後選擇乙個其他的分割槽,選擇系統管理大小,點選設定。

然後確定,重啟計算機生效。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啊?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虛擬記憶體設定

4樓:愛卡

記憶體夠大 ,不設定虛擬記憶體也可以 讓系統託管也可以

5樓:戴一飄

要設定的話以2046mb--4092mb為宜

6樓:手機使用者

2g設定為3072-4096mb(2g記憶體是1.5-2倍)

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通常,應設定為物理記憶體大小的2倍。若設定過小,則會影響系統程式的正常執行。

此時便需重設虛擬記憶體數值,以「windows xp」為例,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高階」標籤頁點選「效能」框中的「設定」按鈕,切換至「高階」標籤頁,後在「虛擬記憶體」框中點選「更改」按鈕,接著重設虛擬記憶體數值,再點「設定」並「確定」,完後重啟系統即可。

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

8樓:華碩服務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copy

右擊我的bai電腦/屬性/高階du/效能中的

zhi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dao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物理記憶體的兩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512mb,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設為1024mb。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乙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

比如:你的物理記憶體小,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三倍」,物理記憶體大2g,虛擬記憶體可以設小點「一倍」,或者還可以不設定虛擬記憶體,因為如果你設定的虛擬記憶體小了,系統就會提醒你,設定大了浪費系統資源)。

9樓:七彩虹科技****

在桌面上

bai「我的電腦du」圖示滑鼠右鍵屬性

單擊系zhi

統屬dao性視窗裡的「高階」標籤內

再單擊效能

容旁邊的「設定」按鈕

出來的效能選項視窗中單擊「高階」

在下面的虛擬記憶體點選「更改」按鈕

下圖是沒有設定的虛擬記憶體介面

設定虛擬記憶體最好在非系統盤裡,選中碟符,點選「自定義大小」。

輸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然後點選「設定」按鈕。(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原則是:虛擬記憶體最小值是物理記憶體的1到1.5倍;虛擬記憶體最大值是物理記憶體的2到2.5倍。)

出現「要使改動生效,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的提示,單擊「確定」即可。

一路「確定」後再次彈出「必須重新啟動計算機才能使新的設定生效。想現在就重新啟動計算機嗎?」的視窗,點選「是」,系統將自動重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記憶體的1.5/2倍

11樓:佼曉肇含

一般都是1.5倍

然後超過一g了就是一半吧

不過也有人說有1g了就不需要設定虛擬記憶體了

12樓:亥朝辛自

可以設大點,但不宜太大。一般物理記憶體的2倍。

13樓:卑映壽採波

電腦的虛擬記憶體,並非越大越好,最好是由系統託管,是最佳效果。如果要自版己調整,需要注意權

合理設定。記憶體的容量,微軟的推薦值是物理記憶體的1.5-2倍。自己設定可以寬容到2-4倍,沒必要再大。再大就是浪費。

虛擬記憶體別稱虛擬儲存器(virtual memory)。電腦中所執行的

程式均需經由記憶體執行,若執行的程式佔用記憶體很大或很多,則會導致記憶體消耗殆盡。為解決該問題,windows中運用了虛擬記憶體技術,即勻出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當記憶體耗盡時,電腦就會自動呼叫硬碟來充當記憶體,以緩解記憶體的緊張。

若計算機執行程式或操作所需的隨機儲存器(ram)不足時,則 windows 會用虛擬儲存器進行補償。它將計算機的ram和硬碟上的臨時空間組合。當ram執行速率緩慢時,它便將資料從ram移動到稱為「分頁檔案」的空間中。

將資料移入分頁檔案可釋放ram,以便完成工作。 一般而言,計算機的ram容量越大,程式執行得越快。若計算機的速率由於ram可用空間匱乏而減緩,則可嘗試通過增加虛擬記憶體來進行補償。

但是,計算機從ram讀取資料的速率要比從硬碟讀取資料的速率快,因而擴增ram容量(可加記憶體條)是最佳選擇。

14樓:茹今鎖依波

通常是設物理記憶體的兩倍

15樓:夙凡顧堯

如果記憶體足夠強大,可以用記憶體空間代替虛擬記憶體,效果更佳

16樓:延靖茹林

你的電腦安copy裝記憶體可能是4g。常規虛擬記憶體自定義大小設定參考:win鍵+r,輸入

sysdm.cpl

回車--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選擇驅動器(最好設於系統盤上)--自定義大小--初始大小、最大值:2g記憶體設為3500、7000(xp則為2046、4092);4g設為2900、5800;8g(及以上)設為1024、2048(1024、1024)--設定,一直「確定」至重啟電腦。

17樓:貳達揚尋巧

設物理記憶體的兩倍即可

18樓:烏臨靳昆銳

虛擬內bai存設定方法du

由系統或系統優化軟zhi件分配或設定為物理記憶體dao的回1.5-3倍。

相對於設定答

步驟複雜的linux系統,windows系統下對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比較簡單:

1、在計算機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2、在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高階,在效能區域中單擊設定按鈕。

3、在效能選項中選擇高階,在虛擬記憶體區域中單擊更改按鈕。

4、選擇乙個比較空閒的分割槽用來存放虛擬記憶體的pagefile.sys檔案。

5、在自定義大小區域中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到3倍。

19樓:琦亭聞霈

bai具體設定方法

du如下:

1.右擊「zhi我的電腦」,並從關聯dao選單中選擇「屬性」命專令,開啟「系統屬屬性」對話方塊。

2.單擊「效能」選項,在其「高階設定」區域中,單擊「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

3.在「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中選擇合適的硬碟、硬碟分割槽。在此建議:

對於硬碟分割槽,應該選擇足夠大空間的;對於硬碟,應該選擇速度最快的。如果安裝了兩個硬碟,可以將windows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分別儲存到兩個硬碟中,但不是乙個硬碟的兩個分割槽中,這樣可以有效地提高系統對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的訪問效能。對於記憶體設定,選中「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選項中分別設定虛擬交換檔案大小的準確數值即可。

4.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設定退出,重新啟動windows系統即可

20樓:賞石是聽筠

提公升物理記憶體才能流暢,虛擬記憶體只是為了不會記憶體溢位而設計的

21樓:叢添計曉曼

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

為物理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專會影響系統程式的正常屬執行。重新調整虛擬記憶體大小方法如下: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圖示,選擇「屬性」。

然後在「高階」標籤頁,點選「效能」框中的「設定」按鈕,切換到「高階」標籤頁,

在「虛擬記憶體」框中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建議最小值是記憶體的1.5倍,最大值是記憶體的3倍),設定完後點選「更改」按鈕,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完成後重新啟動系統即可修改完成。

22樓:段石禾涵易

系統屬性--高階選項--效能選項(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

23樓:赤彩孛曼寒

右鍵單擊計算機開啟屬性,開啟高階系統設定,選擇高階,點選效能處的設定,如下圖

在效能選項點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如下圖

虛擬記憶體預設就好,無需改變

24樓:華凡劍春竹

最小設定成物理記憶體1.5倍,最大設定成3倍,順便把虛擬記憶體轉到非c盤.教程論壇有,自己找一下

25樓:冼霖卯水荷

在桌面上對著我的電腦點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就可以看到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了,設定為記憶體1.5倍左右,別忘了還要按一下旁邊的設定儲存。然後它會提示你重開機,就可以了。

26樓:班芳卑雅緻

①用右鍵bai點選桌面上的「du我的電腦」圖zhi標,在出現的右鍵菜dao單中選「屬性」選版項開啟「系統屬性權」視窗。在視窗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出現高階設定的對話方塊

②點選「效能」區域的「設定」按鈕,在出現的「效能選項」視窗中選擇「高階」選項卡,開啟其對話方塊。

③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點選「更改」按鈕進入「虛擬記憶體」的設定視窗。選擇乙個有較大空閒容量的分割槽,勾選「自定義大小」前的核取方塊,將具體數值填入「初始大小」、「最大值」欄中,而後依次點選「設定→確定」按鈕即可,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使虛擬記憶體設定生效。

27樓:曠熹尤問萍

建議你設為實際記憶體的兩倍,而且最好最大值和最小值一樣,這樣以後不會產生系統垃圾

28樓:杭山刁密思

內存在計算機抄中的作用很大,電腦中所有執行的程式都需要經過記憶體來執行,如果執行的程式很大或很多,就會導致記憶體消耗殆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windows運用了虛擬記憶體技術,即拿出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這部分空間即稱為虛擬記憶體,虛擬記憶體在硬碟上的存在形式就是

pagefile.sys這個頁面檔案。若不懂設定優化,建議由作業系統自動管理虛擬記憶體大小,

設定虛擬記憶體

29樓:愛卡

2g記憶體沒必要設定虛擬記憶體,如果記憶體小於2g,可以將虛擬記憶體更改到非系統盤中,可以加快開機速度!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進來看看,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重灌系統也是一樣的。在桌面我的電腦右擊 屬性。點 高階 找到 效能 那個框架右下角的 設定 點選它,然後出現乙個效能選項。再點選 高階 然後在最低下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 更改 出現了乙個 虛擬記憶體 的對話方塊,然後選中 自定義大小 在初始大小 mb 裡面輸入800,最大值 裡面也輸入800,然後...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是不是越大越好?

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虛擬記憶體設定大小一般應該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為好,如果物理記憶體為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3g 3072mb,如果物理記憶體為4g,那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6g 6144mb,我的物理記憶體為1g,那...

虛擬記憶體太低怎麼更改?虛擬記憶體太低如何設定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2g設定為3072 4096mb 2g記憶體是倍 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 4g的1倍不夠在加 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中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