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經常顯示虛擬記憶體值太小怎麼解決

2022-04-20 17:55:16 字數 972 閱讀 79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跟你解釋什麼是虛擬記憶體了

教你怎麼做:

右擊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自定義大小——如果你硬碟有40g以上就設定4000 4000——點選「設定」——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夠用的,當電腦大量使用虛擬記憶體的時候,效能會急劇下降.先別忙著增加虛擬記憶體,試試下面的:

1.別開啟太多視窗,每個視窗都要佔用記憶體的.

2.殺一下毒,有些木馬病毒會佔用大量記憶體,在記憶體不足的時候,系統會把記憶體的資料交換到硬碟,也就是虛擬記憶體.這個不停的交換是很費時間且費硬碟的.

3.如果上述兩條都做了而沒效果,那麼去電腦城賣記憶體條吧,記憶體增加一倍,會有良好效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把它設定的大一些吧!

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大小,比較多的解釋是物理記憶體的1.5到2倍,它的設定方法同我們平常的操作不太一樣。下面是正確的方法。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點選「高階」選項卡,點「效能」裡的「設定」按鈕,再選「高階」選項卡,點下面的「更改」按鈕,所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乙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了,具體數值根據你的物理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1.5到2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1.5=384m,或者乾脆512m,設定方法如下:

假設記憶體為256m,虛擬記憶體放在d盤,先要將預設的清除,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單選「無分頁檔案(n)」再按「設定」按鈕,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方框裡都添上512,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512」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注意:虛擬記憶體只能有乙個,只放在乙個盤中!

虛擬記憶體過小怎麼辦?電腦虛擬記憶體太小怎麼辦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1 感染了病毒!有些病毒發作時會佔用大量記憶體空間,導致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趕快去防毒,公升級病毒庫,然後把防毒措施做好!2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物理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會影...

虛擬記憶體太小怎么辦,虛擬記憶體太小怎麼辦?

對於使用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的,可以選擇 控制面板 系統 高階 效能 中的 設定 高階 更改 開啟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在驅動器 卷標 中預設選擇的是系統所在的分割槽,如果想更改到其他分割槽中,首先要把原先的分割槽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再選擇其他分割槽.另外,右鍵單擊 我的電...

虛擬記憶體是不是太小了,虛擬記憶體過大怎麼辦

虛擬記憶體使用技巧。1 在windows系統所在分割槽設定頁面檔案,檔案的大小由你對系統的設定決定。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開啟 我的電腦 的 屬性 設定視窗,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在 啟動和故障恢復 視窗的 寫入除錯資訊 欄,如果你採用的是 無 則將頁面檔案大小設定為2mb左右,如果採用 核心記憶體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