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16g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2021-03-27 22:32:43 字數 1426 閱讀 4193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16g的電腦,虛擬記憶體可以設定為跟物理記憶體相同的16g,也可以設定為0;推薦設定0.

1、windows一般將作業系統的虛擬內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1~1.5倍大小,在早期win98~win2000時代,記憶體很小(32m記憶體居多,後來64m,128m),經常不夠用,所以需要在硬碟上劃定一塊區域,當做「虛擬記憶體」使用;到xp時代,前期128~256m較多,後期512m~1g記憶體容量之間

2、隨著作業系統發展,物理記憶體容量也越來越大;隨著當前大容量記憶體的使用,作業系統中各種運算都能從物理記憶體中找到足夠空間;沒必要再在硬碟上劃分一塊虛擬記憶體區域,畢竟「虛擬記憶體」執行效率遠不可跟物理記憶體相比,而且還減少硬碟空間佔用。

2樓:哈哈

這種話隨便你是多少人,一班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一般也可以設定多一點,少一點都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記憶體16g,虛擬記憶體可以不設定。一般的應用及遊戲都能對付了。

4樓:福富儲順美

記憶體這麼大,做啥都夠了,不需要設定虛擬記憶體了,虛擬記憶體的意義是電腦物理記憶體不夠用時,設定一部分硬碟空間當記憶體用

5樓:sjz小z電腦

這種情況下,最好不要在自己設定虛擬記憶體了,建議你還是設定成讓系統自動管理比較好,一般來說,虛擬記憶體最大可以設定成真實記憶體的2倍。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虛擬記憶體設定為0,也可以不設定。

按照傳統的觀念,您的虛擬記憶體可以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也就是32g-48g,但是現在這種情況已經不合理了。物理記憶體已經達到16g,已經沒有必要設定虛擬記憶體了。

現在記憶體越來越大,記憶體容量普遍過剩,在使用4gb容量記憶體的情況下,那麼佔用率絕對不會超過70%,也就是說目前的4gb可以很好的為win7系統提供可靠支援。

8g記憶體,在保證顯示卡適當的情況下,執行系統、各種程式和遊戲已經綽綽有餘。

您的記憶體是16g,記憶體已經嚴重過剩,一點也沒有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必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記憶體16gb已經足夠用來不需要設定虛擬記憶體了。

16g物理記憶體設定多少虛擬記憶體合適吃雞

8樓:sjz小z電腦

玩吃雞最主要的還是物理記憶體,只要其他配置例如cpu,顯示卡什麼的達到要求了,記憶體16g也沒問題,至於虛擬記憶體,那就讓電腦自動管理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後最新的win10系統16g記憶體只設定了1g虛擬記憶體,可能也是發現物理記憶體根本用不完了。

另外我另一台48g記憶體的電腦更新前是有幾十個g的虛擬記憶體的,更新之後只有3g虛擬記憶體了

10樓:熱心網友

你什麼。呀,你應該說清楚了,你說不明白怎麼回答你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是不是越大越好?

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虛擬記憶體設定大小一般應該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為好,如果物理記憶體為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3g 3072mb,如果物理記憶體為4g,那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6g 6144mb,我的物理記憶體為1g,那...

虛擬記憶體具體設定多少,虛擬記憶體值該設定多少?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搞個優化大師自動優化下就好了,那東西根據你系統效能自動分配虛擬記憶體,有些東西自己搞麻煩的很,靠綠色軟體完善下電腦,挺好的。根據一般的設定方法,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最小值 最大值同時都可設為記憶體容量的1.5倍,但如果記憶體本身容量比較大,比如記憶體是512mb,那麼它佔用...

32G記憶體120固態設定多少虛擬記憶體合適

裝64位作業系統,可以不設定虛擬記憶體,我的8g記憶體,裝64位win10,也不設定虛擬記憶體 我電腦有32g記憶體,想問下虛擬記憶體應該設為多大?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大小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比如 不同大小的物理記憶體 經常使用的軟體等等。設定虛擬記憶體的目的是不得已情況下採取的措施,實際上,虛擬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