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好,男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2022-04-18 04:02:12 字數 5692 閱讀 9086

1樓:beta貝塔

現在初中畢業,可以學核電技術啊,現在這行學的人少,國家也特別需要這方面的人才,我校是屬於國家公辦的重點院校,這個專業全國就只有我們學校能學習到,畢業後都會推薦到國企單位中國核工業建設集團工作,工作穩定,待遇好,發展空間大,就看你夠不夠努力了!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小,建議學學歷技能專業。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需要的相關技術人才也是增加的,所以汽修行業前景不錯的哦。

4樓:安徽萬通汽修

汽修技術是個熱門的技術,工作機會很多,找工作比較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川菜吧。好多初中畢業的人,學習了這個過後,現在都賺錢結婚了,小日子過的紅紅火火的。

6樓:被遺忘的摩西

學廚師吧,很多人都說學廚師不錯啊~

7樓:甘肅新東方烹飪

男生學廚師挺不錯的啊,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自己開店成本小,賺錢

男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叮咚!我來也!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9樓:鄲濱田伶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初中畢業男生學習什麼專業有前途?俗話說: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生在選擇自己學習什麼專業的時候都會非常慎重。乙個選擇會決定你以後所從事的行業,關係到人生未來的前途及命運。

八維教育軟體工程學院學生上課情況學感興趣的專業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對自己選擇的專業感興趣,才會主動學習,才能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專業素質。對於乙個技術性質的職位來說,專業技能學的越好,為公司的貢獻越大,才能越吃香。這樣才會越有前途。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其實只要你把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做精了,你就不用為自己的前途擔心了。學it專業最有「錢途」

多少男孩子為軟體工程師的神秘而投身到it行業中來。it行業對於邏輯思維和數學能力的獨特要求,也許正是吸引男孩子的關鍵因素。就目前的就業形勢來看,it行業的就業前景還是很好的。

it行業的薪資待遇高,工作環境好。男生學習it專業,輕輕鬆鬆當白領。學it技術到八維教育北京八維教育是專門從事it就業技能教育的職業學校。

八維建校至今,已經培養出了上萬名的專業技術人才,八維人以其精湛的技藝,良好的組織紀律性,受到了用人單位的普遍好評。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0樓:河北航空中專學校

男生不想上高中的話,不管學什麼手藝,都建議你把學歷放在第一位,在學歷依然是很重要的,雖然你考不上高中,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為你開一扇窗。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選擇一所資質深的學校和乙個就業前景好的專業也是可以幫到未來生活的。

接下來給迷茫的同學推薦乙個專業:民航運輸

培養目標:培養掌握民航運輸必要的專業基礎知識和技能、能從事民航運輸生產及服務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就業方向:民航運輸專業畢業生達到民航業相應崗位的職業標準和技能要求,畢業生首次就業率超過90%,就業對口率也達到80%以上。畢業生在就業單位的問卷調查顯示:

企業認可度高、崗位技能勝任力強、業務發展的成長性好。

1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來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自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1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初中生學汽修這個專業很不錯,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不錯呀,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屬於低學歷,並不能滿足大多數企業的用人要求,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只能做一些體力活。現在社會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考一些資格證,都對學歷有要求。建議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選擇學廚師,中餐西餐都可以,沒有年齡限制,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學廚師以後容易就業,待遇也高,還能自己創業開店當老闆。

1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男生可以選擇的範圍很大,it技術、汽修、廚師、美容美髮等等,但是從發展前景、就業環境來看,學習it技術未來發展會更好,一方面技術性崗位不易被替代,而且這些技術也符合社會的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發展空間更大。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軟體開發,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20樓:長沙一度it學校

未來社會注定是網際網路社會,科技社會,

不緊跟時代的發展也將被時代拋棄,

軟體行業作為21世紀的朝陽產業,逐漸演變為乙個國家的發展關鍵,企業的轉型公升級缺的就是軟體開發師的貢獻,

擁抱it相當於擁抱了時代。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初中畢業還是學廚師靠譜

2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公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像軟體開發、網路資訊保安、web前端、人工智慧、動漫遊戲等等都適合男生的學習的,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實踐動手能力都比較強,適合學習。

23樓:陽光的蝸牛

男生一般具有動手能力強、邏輯思維能力突出的優勢,所以,很多網際網路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這也形成了網際網路it行業男生較多的局面。

24樓:方方有有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6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看愛好,只要喜歡,愛學,用心。行行出人才。主要還是要對專業喜歡。像淡戀愛一樣,你不喜歡,怎麼會用心去愛呢?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乙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29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男生的話,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建議可以考慮學習計算機技術、汽修、烹飪、電氣工程、建築設計、機械自動化、物流管理等等,一般來說以上都是技術類,也是比較適合男生,但是考慮到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年齡比較小,以上專業中學計算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計算機行業入行門檻低,想要學習的話,可以去專業的計算機培訓機構好好學習,只有學到專業的技術,求職時才會胸有成竹。

3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的話我也不能給你

決定性的答案,可以給你4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學什麼技術就取決於上山麼技校,可以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希望採納。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三條路 1 讀中專 技校,選個好專業 數控加工 機電一體化 汽車維修等等 當然要選中學校,就選公辦的!現在民辦的不好說,層次不齊。中專技校畢業後,可以繼續深造,讀大專。希望孩子能多學到東西。2 讀高中,成績好不用說,成績只湊合就去讀個差點兒的高中,再看孩子是否有文藝細胞,如果可以也能依靠這個讀高中藝...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才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手藝,有學歷有技術,學烹飪,廚師 西點,這些專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重要的是選對學校。這樣看你的興趣。不要盲目。大學畢業那會我也是盲目不知道做啥,後來工作幾年發現自動化行業很好,從事這行,目前國內比較好的行業應該是網際網路軟體開發還算不錯。有一技之長養家餬口...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這樣的問題是很多初中畢業的女生都問過的。答案是肯定的,學西點是很好的。因為現在西點行業受到了大家的喜愛,所以學習西點的話,不僅好就業,而且工作工資待遇也是很高的。不僅是女生喜歡學習西點,現在越來越的男生也是選擇西點行業學習。因為西點行業工作輕鬆,工作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