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女婿的條件有哪些

2022-09-04 06:30:02 字數 1341 閱讀 2841

1樓:名

懂得尊重,懂得寬容。孝順以及善待岳父母的前提就是懂得尊重與寬容。對岳父岳母的生活習慣以及行為語言應該懷有寬容的心態,即使稍有不妥也應該容忍一些,這也是尊重岳父母的表現。

而尊重往往是相互的,你的尊重一定也能換回別人的尊重,岳父母亦不例外。這種相互尊重的關心才能真正和睦。

2樓:bd小葵

先不說孝順不孝順,起碼要尊重岳父岳母結婚了,媳婦孝敬公婆,那麼女婿也要孝敬岳父岳母!說實在的,岳父岳母老兩口把捧在手裡,養育了二十多年的女兒都嫁給了你,作為人家女婿要知道感恩。

3樓:絆你一生

人要踏實,讓人看著放心。乙個男人如果讓人看了感覺特別踏實特,這樣的男人往往很是受到岳父岳母的好評。他們會覺得把女兒交給這樣的男人是乙個明智的舉動,令人放心呢。

反之,岳父岳母最討厭油嘴滑舌不守本分的女婿,女兒跟著他沒有安全感,連帶著岳父母也為之操心。

4樓:情感學者

解決好妻子和母親之間的問題。至於這點,你做為兒子和丈夫的雙重身份,你誰都不能幫,對媽媽不要責怪,對老婆背後要多說好話,讓老婆對老人不要一般見識。總而言之乙個原則,當面給媽媽面子,背後給老婆面子。

5樓:抽轉組

愛自己的老婆,對婚姻和家庭負責任。如果自己的女婿紅杏出牆了,岳父岳母肯定比女兒都急。中國離婚率不斷公升高雖然和男女雙方都有關係,但在婚姻方面男人顯然更佔據主動。

雖然沒有具體資料統計,但離婚的起因應該多起於男性,所以男人要對愛情保持忠誠,對婚姻和家庭負起乙個男人應負的責任,這樣的女婿才能受到岳父岳母的青睞。

6樓:沉夜孤星

不要求你多愛老婆,至少別劈腿不忠女人常玩笑地說「劈腿可以,但不要讓我知道」,男人常誤以為是「我不會抓你的,你放心去浪吧」,其實這話真正的意思是「除非你能逃脫我天羅地網地調查,設計場完美劈腿,否則老娘分分鐘弄死你。」退一步說人家乙個黃花大閨女既然嫁給了你,你就要對人負責,劈腿乙個是害人,二是會讓自己的生活不安生。所以,男人們,婚後少動邪念。

7樓:知87253鉤撤

不會做家務沒關係,但至少學一學,幫老婆分擔一部分。家是兩個人組成的,兩個人既然都在外面工作,那回到家待遇就是一樣,家裡的事大家都分擔起來,這樣也就不會吵架了,再說了既然是夫妻,那在生活上兩個人互相扶持,關心,照顧嘛。實在不想做,那簡單,直接買最智慧型的家電就好了!

8樓:編號

不在背後說岳父岳母的壞話。背後嚼舌頭看似是女人的專利,其實男人有時候也犯這種錯誤,特別是在跟朋友提到岳父岳母時,經常聽有的朋友提到岳父岳母時各種不滿。要知道「若想人不知道,除非己莫為」,說過的做過的終會為人所知。

從而引起翁婿嫗婿關係不和睦。

女婿有贍養岳父的義務嗎?女婿對岳父有贍養的義務嗎

兒媳對公婆,女婿對岳父母,沒有法定的贍養義務。公婆與兒媳之間,岳父母與女婿之間,雖然按父母子女關係相稱,但並非法律上的父母子女關係,不具有父母子女間的權利和義務。因此,兒媳對公婆,女婿對岳父母,沒有法定的贍養義務。按照 婚姻法 第二十一條的規定,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子女不履行義務,無勞動能力...

上海媽媽對未來女婿提出的條件,乙個上海媽媽對未來女婿提出的十個條件

天啊。我是沒有想到這麼些。我只要求我的女兒幸福。其他的無所謂。這個那裡是嫁女兒?簡直是獅子大開口。這人跟鳳姐什麼關係?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這期節目我也看了 哎,也不道這是賣女兒呢還咋的 她女兒是天仙啊,值這麼多錢 不理解啊不理解!能人肉她家姑娘麼?讓她守寡 這是赤裸裸的賣女兒。男方如果都答應的話,應...

丈母娘有外遇,女婿有什麼想法,岳母對女婿有想法怎麼樣能看出來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看你自己啦 你要是想管的話 最好和你老婆通通氣做好吃力不討好的準備 要不就私下叫你老婆找老岳母談談心 看看他老人家是怎麼想的唉 老人也不知道是怎麼想的 岳母對女婿有想法怎麼樣能看出來?1 有經濟基礎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雖說現在父母對於女婿的要求越來越高,希望對方不缺錢,但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