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是用什麼方法來改善的

2022-09-04 06:20:07 字數 1630 閱讀 1392

1樓:沉夜孤星

無論多大年紀,無論什麼境遇,也無論心裡懷有怎樣的糾結和迷茫,都應該現有乙份立足的工作。無論錢多錢少,是否辛苦,工作都是乙個人安身立命的東西。如果沒有工作,或者急需工作,就沒有挑挑揀揀的餘地,先有乙份工作滿足溫飽就好。

其他的,再慢慢想慢慢改善,當務之急的情況先解決掉再說。有些人眼高手低,普通辛苦的工作不願意做,可是高階風光的工作又做不來,最後高不成低不就一事無成。最後的結果是,你越糾結就越迷茫,白白浪費了不少時間不說,可能原本屬於你的東西都會慢慢離你而去。

三十幾歲還不晚,沒房沒車沒錢沒事業也不是難題,上有父母下有妻兒也不是你的專利,很多人都面臨這種狀況。改善生活從先有乙份工作開始,然後一點點公升級和改善,只要身體健康就不愁沒有未來。

2樓:猴90558瞻椒

找到個人目標,這是個系統性工程,不是一朝一夕能夠立馬改善的,你不能說我三十年來就這樣了,愛咋地咋地,那你死了算了,省得給個國家添麻煩!既然你能提出這個問題,至少證明你還在思考,還想改變,所以,個人能給到的建議是,調整心態,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就算什麼都不會,永有自己認同自己的部分吧,從這點出發,擴散,發掘周邊的資源,發掘比較優勢,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先!如何操作呢?

多接觸。多嘗試,多犯錯,多總結,一定會有所收穫!

3樓:名

首先:你要有好的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現在是病不起,醫藥費太可怕了。

其次:你要有好的經濟收入。沒有固定收入,那就勤快一些。

為將來老的時候,做好打算。最後:你要有好的生活規律。

包括審美情趣,日常作息等等。日夜顛倒,你遲早會神經衰弱。生活一塌糊塗,別說什麼幸福了——快樂都找不到北咋整。

4樓:消化

我從小到大由於家裡條件不好也一直很自卑,在學校及社交中我又過到了很中心,這樣的互補沒讓我在自卑的路上走很遠!我戰勝自卑的方法就是朝前看!我剛出來工作,膽量不夠我就在行人路上一邊走一邊大聲唱歌來鍛鍊自己。

自信心這個東西,別老拿短處跟別人長處比。看得見自己的長處也能在不足中反思,慢慢就會好的!

5樓:薛曼蓉

學一技之長。找自己喜歡的行業花精力去學,效果應該更好,不需要違揹你的意願做自己不喜歡的事!重要的是找準 你的決心及家人的支援!你問別人如何學一技之長沒用,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

6樓:絆你一生

老人雲,跟著木匠學木匠,跟著廚師會做飯,跟著半仙會算命,這句話就很形象的說明,你跟著什麼樣的人,會有什麼樣的人生,所以,圈子很重要!我一直鼓勵我自己,鼓勵我身邊的人,和優秀的人接觸,哪怕你在那些優秀的人面前,頓時感到自己很渺小,但是,只要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你的眼界突然就寬了,思想有多遠,就能走多遠,這個話不假。

7樓:影子

結婚以後我不提倡做那種全職的太太,全職媽媽不建議做,因為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要自己獨立,不能只依靠男人,嗯,經濟獨立才會個人獨立,所以還是應該要出去工作,但有的人很多人說你不能為了掙錢,不能為了工作,不不管寶寶,你不參加寶寶的成長階段,其實工作也是完全可以跟寶寶一起共同成長的,嗯,不能只忙於工作而對少對寶寶有少的關心,都。應該多方面兼顧吧。

8樓:影子

找自己喜歡的事來做。你也說你膽小內向,要是這樣就不是很適合拋頭露臉。當然事無絕對,或許戰勝了自己會是另一翻天地!

螞蟻是靠什麼來認路的,螞蟻是用什麼方法來認路的?

螞蟻都是一窩一窩地生活在一起,每一窩都是幾十萬隻,它們是地上活動的動物,活動方式主要是在地上爬行。我們常常可以看到螞蟻搬家的現象,它們沿著一定路線往返,絕對不會迷失方向,並且螞蟻外出尋食,都有一定的路線,當找到食物後,能準確無誤回到家園。那麼螞蟻是怎樣認路的呢?如果同學們仔細注意一下螞蟻爬行的姿態,...

勸學是用什麼方法來論證中心論點的

勸學 荀子 第1段 論述學習的意義在於能夠提高自己,改變自己.本段是從總論學習的重要性這個角度來論述中心 第2段 論述學習能夠彌補不足的作用.本段是從學習的重要作用這個角度來論述中心論點.第3段 論述學習要逐步積累,要堅持不懈,要專心致志.後面兩個層次說明 做到積累的兩點保證,兩者缺一不可.ide ...

62525用最簡便的方法來做

6.25 2.5 62.5 2.5 10 25 10 2.5 6.25 2.5 6.25 簡便計算 6.25 2.5 6.25 6.25 6.25 2.5 1 2.5 1 4 2.5 4 4 10 0.4 6.25除以2.5的豎式計算把 發過來謝謝 6.25 2.5 62.5 25 2.5 豎式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