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生活中他人的控制欲

2022-09-04 06:30:04 字數 994 閱讀 46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就是和控制慾強的人,後來隨著自己成熟才知道那樣不對,有這樣性格的人一般是不成熟的表現,還有就是不懂換位思考的人,更重要的是對自己沒信心的人。剛跟我女朋友認識那會,我真的控制欲很強,不管女友去哪我都跟著,就算是同學聚會,我也一定跟著,生怕我不在的時候,她被別人追走了。如今回想起來,我當時真的好過分啊。

2樓:囧25937技都

男朋友對我控制欲就很強,其實我也明白這是人家為我好,但是這種一言不合就生氣,滿滿的控制欲,我就受不了。事情太小了也不值得去吵架。適當的時候能不能聽聽我的需求,不要覺得你說什麼都是對的,我都得聽。

3樓:巫新菱

有乙個特別霸道的媽媽,真的是有些痛苦的,你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他都給你控制好了,而且絕對不能超出他給你規定的範圍。

4樓:開遍了

對於我的穿著、談吐、普通話標準與否、說話內容是否恰當男朋友都要求極其嚴格,必須要按照他的標準去執行,沒有按照去做,就覺得是不聽他的話,然後就會跟我爭吵,很煩他!

5樓:曉淡

我前男友就這樣,他很優秀我也漂亮,他比我大三歲,處社會多年了,就覺得我單純很容易受騙,什麼都管得緊,我們在一起兩三年,我剛開始還是很愛他,後來感覺自己每天都像在籠子裡一樣,非常沒有自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的口頭禪是:「我說什麼你就得聽,不聽我就不管你了,自己愛幹嘛幹嘛去。」盛碗公尺飯,我說我吃上面熱的剩飯,人家不行,非要讓我盛新的,僵持不下,人家直接就不理你,也不吃飯了。

給人家帶碗麵回來,我要不吃兩口他就不吃,完事又生氣又不吃了。吃早飯,他幫我扎杯裝稀飯,明明已經扎開了,偏要我去拿碗,我說不拿,用吸管完事了人家又一臉不高興。口頭禪又來了,真的很受不了他,可是又離不開他。

7樓:小皓粉絲團

每天都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中,所以我大學畢業之後,就留在上大學的地方工作了,只有過年過節才回家,不然天天待在一起,會吵架的。

如何關心身邊的人,生活中如何學會關心他人

我們只有這一輩子的相守.多為別人想想傾聽,換位思考,能夠關心別人,幫助別人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人要多為別人著想,你想啊,有誰會討厭關心自己的人,幫助自己的人呢?每個人都是需要別人幫助和關心的,要不成了孤家寡人有甚麼好呢?慢慢來,真心去對待你身邊的人。當你真心去為他人著想的時候,關心就不會讓你覺得虛偽了...

你是如何控制自己的佔有慾的

控制自己的佔有慾首先要有毅力,然後要學會將心比心,站到對方的位置上去思考問題。不要把每件事情都看成是競爭,閒暇的時候,也不要參與一些 競爭類 的事情,看看書,或者出去散散步,慢慢的把心放平淡。我覺得想要控制住自己的佔有慾的話,一定不要性格變得很強勢,因為性格強勢的人佔有慾都很強。每當我發現我的佔有慾...

男女關係中,控制欲很強的女生都會有哪些奇葩表現

什麼樣的愛情?什麼樣的男女關係是最和諧的,最舒服的?那至少是勢力相當的。在一段關係中,如果男方或女方過於強勢都是不利的。那在感情中,如果女方控制欲過強,有哪些表現呢?第一點,這個女孩子會讓你覺得,她認為自己最漂亮,最厲害。在你們的交往中,她總是認為自己是有優勢的。自己比你長得好,自己比你學習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