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灶和貴的灶到底有什麼區別的啊

2022-09-04 06:30:03 字數 4665 閱讀 2651

1樓:澄雯賽空

便宜的表明商家生產成本低,用的材料和技術都不怎麼樣,個人還是比較建議買稍微好點的,看看諾孚廚堡,技術和配件都是國外引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著是乙個灶,但是區別還是很大的哦

首先,是看火力大不大,畢竟中國人做菜都是喜歡大火的哦,額定熱負荷至少3.8往上吧

第二,看看材質,面板就分不鏽鋼、玻璃、陶瓷的、第三,做工,這個區別也是很大的啊

我家還是10年前買的三維的乙個燃氣灶,到現在還是蠻好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嵌入式燃氣灶是將櫥櫃檯面做成凹字形,正好可嵌入燃氣灶,灶櫃與櫥櫃檯面成一平面。

產品質量指產品的一組固有特性滿足要求的程度。

嵌入式燃氣灶的**主要由採用的材料和技術水平決定。而質量是由設計及生產過程的管理水平決定。一般來說同一廠家的同類產品,質量上相差不會太大。

從材料上講,貴的材料和便宜的材料,都必須滿足使用要求。例如,鋼化玻璃的檯面,看上去高階大氣,在使用中易打理,但**要比不鏽鋼高。而不鏽鋼檯面除了外觀之外,作為「檯面」的總體效能並不比鋼化玻璃差,特別是不會破碎這一點使得不鏽鋼檯面更耐用。

從技術層面上看,較高的技術手段有可能使加工成本上公升(不是必然),但會帶來使用上的便利或增加功能。例如,採用電子點火比較輕巧,點火成功率較高;而用壓電陶瓷點火,有時會需要反覆點火。兩者相比**不同,但功能一樣,區別在於方便程度。

嵌入式燃氣灶貴的和便宜的質量上有什麼區別 10

4樓:數碼**

區別

一、機體質量不同:貴的燃氣灶外觀應美觀大方,機體各處無碰撞現象,一些以鑄鐵、鋼板等材料製作的產品表面噴漆應均勻平整,無起泡或脫落現象。燃氣灶的整體結構應穩定可靠,灶面要光滑平整,無明顯翹曲,零部件的安裝要牢固可靠,不能有鬆脫現象。

便宜的則相反。

區別二、鋼板厚度不同:便宜的有些鋼板厚度小,容易變形和扭曲,貴的鋼板厚硬度好。

區別三、安全性不同:**貴的旋流火、紅外線的灶具,起熱效率相對較高可節省煤氣;當火焰被風或水熄滅時可以自動切斷煤氣以確保安全;打火方式最好選用脈衝點火的灶具,點火率高。**便宜的沒有自動切斷煤氣功能。

區別四、包裝標識不同:貴的包裝應標明廠名、廠址、型號等,一應俱全每台灶具都應有合格證、使用說明書。便宜的灶具側面板有的沒有有銘牌,銘牌上標註廠名、型號、適用氣體及壓力、熱流量及生產日期等。

區別五、售後不用:**貴燃氣灶多數屬於高階品牌售後後保證。而便宜的燃氣灶可能屬於小公司產品,出現質量問題,在解決問題的速度和效果令人不滿意。

5樓:洋枝

買嵌入式的一定不要圖便宜,貴的一般質量***,便宜的耐高溫性差些,**時間長,面板容易炸。

幾百元的燃氣灶和幾千元的燃氣灶有什麼區別?安全不如貴的嗎?

6樓:歐陽

基本上沒什麼區別,國家要求沒有安全裝置的不能上市場銷售,安全裝置在我國只有兩種(電磁閥和熱電偶),市場上一般都要熱電偶(成本比電磁閥要貴,優點是一邊壞了,一邊還可以用)。現在市場上的銷售的正規廠家的爐灶成本相差不到兩百,貴的只是賣點和品牌的附加值(比如說是新技術、與眾不同、忽悠的那些)。選擇有安全裝置的就一般沒有什麼大問題,最好選不鏽鋼面板。

市場上燃氣灶的進風方式主要有上進風、下進風、側進風和全進風四種。

下進風型:這種灶具是照抄進口灶具而來,為符合國人猛火爆炒的烹調習慣而增大了熱負荷及燃燒器,國外這種產品是要求櫥櫃開孔,或依靠較大的櫥櫃縫隙來補充燃燒所需的二次空氣,同時用於洩漏燃氣在點火時不可避免的排出,且小熱負荷設計。

而國內使用者很少知道將櫥櫃開孔,因而造成燃燒不充分,黃焰、一氧化碳濃度高,且一旦燃氣洩漏量較大,就可能造成點火爆燃,導致玻璃面板爆裂。

上進風型:這種灶具改進了第一種灶具的缺點,將爐頭抬高超過檯面,希望從爐頭與承液盤的縫隙進入空氣。但燃燒時該部位已形成了高溫區,冷空氣受熱膨脹上公升,不能由此進入爐頭,於是二次空氣仍然得不到有效補充,根本上也解決不了黃焰及一氧化碳濃度偏高的問題。

這種結構設計,熱負荷也不能設計過大,大於3.06千瓦時黃焰很厲害 ,熱效率較低,不太符合國人對猛火的需求,且高高的爐頭使灶具的美觀大打折扣,但能降低玻璃面板爆裂率。

側進風型:這種灶具在面板相對低溫區安上乙個進風器,當燃燒使殼體內的空氣減少形成負壓時,冷空氣會順著進風器的入口被吸入殼體,不但提供了充足的一次空氣和燃燒時所需的二次空氣,解決了黃焰的問題,一氧化碳濃度也大大降低,而且洩漏的燃氣也可以從這個進氣口排出去。

即使燃氣洩漏出現點火爆燃,氣流也可以從進風器盡快地排放出去,迅速降低內壓,避免了玻璃面板爆裂。同時,冷空氣通過進風器進入爐體,也極大地降低了檯面玻璃的溫度。該種灶具熱負荷可達3.8千瓦。

全進風型:這種灶具不僅在底盤上有進風口,而且在爐頭與承液盤之間也留有進風口,這樣,不但提供了充分的一次空氣和燃燒時所需的二次空氣,解決了黃焰的問題,使一氧化碳含量也大大降低,而且避免了一下子開關櫥門所引起的回火,因而降低了玻璃面板爆裂的概率。

由於該類灶具採納了上進風型和下進風型灶具的特點,因此不僅保持了灶具熱負荷高、火焰調節範圍大,符合國人烹調習慣的優點,同時也大大降低了灶具體內和玻璃面板的溫度,有效地避免玻璃面板爆裂現象的發生。

7樓:永恆灬嵐風

區別大了去了,我就買了便宜的差點把自己炸進醫院,面板爆裂玻璃碴子亂飛!我直接換了方太的3000多元的,賊拉好使,清理還省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灶的技術含量和燃氣灶的面板材質,這兩項導致燃氣灶**相差甚遠,安全效能看你怎麼使用了

幾百元的燃氣灶和幾千元的燃氣灶有什麼區別?安全不如貴的嗎?

9樓:易書科技

首先第一點就是安全性完全不是乙個層級的。幾千元的煤氣灶採用的技術要高得多,比如熄火斷氣、漏氣報警、洩露關火等等方面可靠性要強。

第二點就是質量方面,材質、工藝的不同。便宜的燃氣灶內部管道材料差,很多是鑄鐵做的,抗震性不好,容易發生斷裂造成漏氣,或者發生鏽蝕導致管路堵塞。並且很多煤氣灶是使用玻璃面板,差的容易發生爆裂、而幾千元的煤氣灶一般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第三點就是節能。幾千元的煤氣灶在燃燒設計以及進氣口調節更為先進,能使燃氣充分燃燒從而發揮燃氣更大的效果,從而使用更少量的燃氣。

天然氣灶和液化氣灶哪個更便宜,有何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種是適用二種各自的氣源,不能互換使用!

如液化石油氣經過加工後其效能指標接近天然氣時,可以使用天然氣灶!

主要的不同是,燃氣噴口的孔徑不同,形成燃燒時的燃燒工況不同,如天然氣灶不經變更直接使用lpg,火力過大,容易引起脫火等,將隨時發生事故!

相反則會引起使用上的火力不足!甚至引起回火等,繼而導致事故

11樓:晨晨美食日常

天然氣灶與液化氣灶的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灶具的時候**差不多,區別就在點火的地方

用的時候天然氣便宜,但是初裝費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氣。2。2元/度。 乙個月幾十塊搞定。 燃氣你乙個月一瓶就上百

打算換乙個燃氣灶,在網上看了**差距很大,到底有什麼區別的啊?

14樓:

這麼說吧,不同品牌、不同型號、不同功能的燃氣灶的**也是不同的,不同檔次的燃氣灶的**也是不同的,所以才會有中低高階產品的區別,所以選購燃氣灶的時候,你自己首先要先點好選購的品牌,加入選擇名氣這個品牌的燃氣灶,那麼我們需要了解的就是,這個燃氣灶的功能有哪些、火力夠不夠大、進風的方式、灶眼等相關的因素。這些都考慮到了,那麼就是**方面了,當然是越便宜約好了,貨比三家就行了!希望對你有用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下這個東西的成本啊,基本上就是面板啊,爐頭啊,脈衝這些了,其他的也不貴的啊,第一,是技術吧,這個灶需要的是火力大,一樣的灶火力大小不一樣**也區別大,還有就是面板的材質了,同樣的玻璃**也能差距很大的哦,我家裡用的還是10年前買的乙個三維玻璃板的燃氣灶,還可以把,到現在都還沒有什麼問題的啊

明火灶與聚能灶有什麼區別?

16樓:迷了路的鹿

聚能灶熱效率高於明火灶。

明火灶是看得見火焰的灶具,是可以使燃氣達到最高燃燒標準的灶具,有效的降低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的排放,另外,外火焰相疊使得燃燒的廢渣就不會堵塞火孔,直火灶火力更猛,更適合爆炒。根據火焰方向分三種:直火火灶、旋轉火火灶、側火火灶。

直火灶很常見,就是出氣孔朝上,火苗從下到上,垂直於鍋底。

旋轉火火灶火蓋主要為條形火孔 ,由於出氣量適宜、與空氣混合較充分,而且火焰溫度最高的藍色部分基本都朝向鍋底,因此這種燃燒方式的熱效率最高,火力較集中,更適合於爆炒等中國菜式的做法。

17樓:生活休閒黃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華帝聚能灶和明火灶哪個好??當然是聚能灶好!![嘻嘻][嘻嘻]

聚能灶優點:安全,較節省氣,外觀更好看

缺點:**相對較高,售後的配套設服務不太完善,各位朋友在在購買時一定要把這乙個問題問清楚了,免得日後麻煩!

明火灶優點:火力更大,外觀相對較次,用氣能力當然也較強缺點:外觀和聚能灶相比較差,但是在餐館飯店,實用性還是比較強的!

更多5條

天然氣灶和煤氣灶的區別,天然氣灶和煤氣灶有什麼區別?可以通用嗎?

目前市場上家用燃氣灶種類繁多,按使用氣種,有天然氣灶 煤氣灶 液化石油氣灶三種。天然氣是一種清潔高效的氣體能源,它與管道煤氣的區別主要在於 組分不同,天然氣的主要成分是甲烷,煤氣是有氫 甲烷 氮和一氧化碳等構成的混合氣體 熱值不同,天然氣的熱值是煤氣的2.1 2.3倍,也就是說,為達到相同的加熱效果...

貴的瓷磚和便宜的瓷磚有什麼區別,便宜瓷磚和貴的瓷磚到底區別在哪裡?

瓷磚從基本材質來說低檔到高檔大致分瓷片 瓷磚 玻化磚。瓷片比較底材粗糙密度低,普通瓷磚密度和吸水率中等,玻化磚強度最高吸水率最低,簡單來說玻化磚質地最細密最堅硬也最光亮好看也最不易磨損。除了底材質地之外其他影響 高低的因素還有釉色質量和藝術加工。藝術性通俗理解就是好看,這玩意就是無型的影響 的原因。...

金剛菩提便宜的和貴的有什麼區別還有便宜的是不是特別容易碎啊?要多少錢?我說新的,別人從來沒盤過得那

當然有差別 皮質 密度 紋路 大小 顏色 通貨和精品是不一樣的 這個東西多錢都有,一般的在300 500之間可以玩 金剛菩提什麼樣的好?店裡賣的 太貴,便宜的又不太好。金剛菩提的品相主要從 樁 齒,紋路是否清晰,肉是否飽滿來判斷。一般矮樁,短齒,肉頭飽滿就算是品相不錯的金剛菩提。我好友裡面有乙個叫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