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和xp組建區域網

2022-08-05 15:25:04 字數 547 閱讀 8106

1樓:為你斷弦

1.在vista的「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高階共享設定」中將「密碼保護的共享」項關閉。

2.在vista下,共享除了要分配相應許可權外,還同時受制於檔案系統ntfs的許可權。所以還必須在驅動器的安全選項卡中新增相應的ntfs許可權,而vista 下格式化的驅動器及以下的目錄預設是沒有everyone和guest的任何許可權的。

故如果你的分割槽檔案系統是ntfs的,要在你所建立的共享資料夾或系統ntfs格式的硬碟上點右鍵「屬性」→「安全」;在「組或使用者名稱」欄點「編輯」,再點「新增」,在「輸入物件名稱來選擇」中輸入「everyone」點「確定」!

這些設定是在vista\或windows7系統下必須做的,不管你跟什麼系統共享。

xp系統預設配置即可.

另外,必須在「同乙個工作組」,一般都是「workgroup」。

理論上任何計算機之間都可以建立!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 vista和xp鏈結區域網 我試過很多次 網上的方法都行不通 多數是複製來的 介意還是換掉vista系統

VISTA區域網共享問題,VISTA 區域網共享問題

執行網路安裝嚮導.控制面板裡,網路連線裡,選左邊的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按提示進行,如有多網絡卡,點選忽略已斷開的網路硬體,再選 這台電腦通過居民閘道器.後面的主機名隨你填,工作組,設成乙個組,如mshome,最後,點選開啟資料夾及印表機共享,按提示完成,再在另一台機上重複如此操作.這樣,在你想...

誰來幫我組建區域網呀,誰來幫我組建區域網呀?

右健點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建立乙個新的連線,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手置我的連線,下一步,輸入adsl,下一步,輸入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下一步,完成!搞定了。找回網路上的芳鄰可以在桌面上右健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把網路上的芳鄰那項勾上就可以了!網路上的芳鄰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

請問各位高手異地區域網怎麼組建?

建立異地區域網,使用vpn技術。在vpn技術的支援下,異地區域網只要接入公用網路,再通過公用網路互相連線就可以組建大的企業內聯網。vpn的建立有三種方式 一種是企業自身建設,對isp internet業務服務商 透明 第二種是isp建設,對企業透明 第三種是isp和企業共同建設。建設方案 異地區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