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異地區域網怎麼組建?

2023-05-08 02:15:02 字數 2846 閱讀 570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異地區域網,使用vpn技術。

在vpn技術的支援下,異地區域網只要接入公用網路,再通過公用網路互相連線就可以組建大的企業內聯網。

vpn的建立有三種方式:一種是企業自身建設,對isp(internet業務服務商)透明;第二種是isp建設,對企業透明;第三種是isp和企業共同建設。

建設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區域網?

看不太懂你的意思,想也不過下面兩方面吧:

1.異地的電腦和你的電腦連成區域網(:這是不可以的事,除非你架一根線能到你兩家)

2.把異地的電腦連成區域網,這個好辦,網上有的是資料,搜一下有一堆,網絡卡網線hub集線器等,自己找吧,簡單。

3樓:云云

區域網組建不容易?有地域空間限制、需要昂貴硬體裝置,需要專業技術人員?不不不,雲域網表示:

這一切如此簡單!只要有網路,我能幫助各位輕鬆將世界各地的裝置連線成乙個或多個區域網!

怎樣異地組建區域網?

4樓:哈思空氣能熱幫浦

推薦用蒲公英路由器搭建,部署較為簡單方便。

怎麼樣組建區域網

如何組建區域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組建教程。

第一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方法有兩個:右鍵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網路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或者,從「開始」選單進入「控制面板」點選「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第二步:在「網路共享中心」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這個新的連線也就是我們所要的區域網。

第五步:在「設定臨時網路」介面,輸入網路名和安全金鑰,注意由於寬頻的密碼是八位數,所以「臨時網路」的密碼也是八位數,完成再點選「下一步」。

第六步:稍等一會兒,如果出現下圖時,說明已經建立好區域網了,介面上也有提醒如何共享檔案,如果你有需要可以點選進去,不過共享的前提是另一方也輸入密碼連線了區域網。

如何組建區域網?

6樓:母嬰搖籃

區域網就是區域性的小型網路互連。

區域網要素三個:1、終端;2、線路;3、中樞節點。

終端:區域網中的每台電腦;

線路:連線每個電腦間的網線;

中樞節點:有集線器、hub、交換機、路由器。

方法:用一根網線連線電腦網絡卡(機器後面的插槽),一端連線交換機的網口(隨便插)

其他機器同樣操作。

另外,如果需要上外網,那麼外網入戶線接路由器(網線差到主口上,主口顏色不同於其他),其他網口出來網線,查到交換機主口(主口顏色也不一樣)。

注意,如果區域網電腦小於等於4臺,則直接用4口路由器即可。路由器5個口,主口連線進戶線,其他四口接電腦。每台終端再配上固定ip位址或自動獲取,固定ip位址規則:

1(1-255)子網掩碼:

閘道器:192.

以此類區域網ip說明,也有其它類的。

希望你可以操作。

7樓:精誠電腦網路

所有使用者的主機都連線到交換機上,再通過路由器連線外網,就是乙個簡單的對等網了。

網內只要有主機開啟共享,內網都可以訪問。

最方便的是玩區域網遊戲,和使用netmeeting內網聊天傳檔案很方便的。

8樓:網友

乙個交換機下面,就組成了乙個區域網。

如何組建區域網

9樓:那只猴仔

需要交換機、路由器、電腦。

用雙絞線把電腦**交換機上,把交換機鏈結在路由器上。這樣就是乙個小型的區域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網線 電腦,要上網的話還要路由 接起來就可以了。

如何建立區域網?

11樓:書菁暨鴻德

必須需要乙個載體,不然怎麼實現聯機呢?就算都有無線網絡卡,那也必須要用載體啊。沒有載體,你怎麼實現共享呢?

一根網線用2個水晶頭8根銅絲怎麼能實現聯機呢?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必須要有載體,就是路由器,或者交換機,或者貓。

12樓:莊胤留嫚

用無線路由器建立就可以了,設定好密碼,但是要求都有無線網絡卡才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用交換機 交換機接路由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路由器和接收器就可以了。

15樓:淫才_沒有之一

最簡單的是買個交換機就行了。

16樓:網友

利用路由器的配置嚮導,進行一步步的配置就可以,在配置嚮導裡面選擇pppoe撥號方式連線,在裡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方式也有幾種:一直連線、傳送資料時連線和手動連線等方式,如果是包月、包年方式的話,建議選擇第一種。

前提條件:1、將電腦ip位址、閘道器、dns都設為自動,然後連線至路由器的lan口,通過路由器分配ip位址,所獲得的閘道器,就是路由器的位址,開啟ie,輸入路由器的位址就可以登入到路由器進行設定。

2、配置完成後,將入戶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或internet口)。

3、其他想上網的電腦都接到lan口,ip位址、閘道器、dns都設為自動。

這樣就全部ok了。

如何建區域網?

17樓:肥租

簡單的說就是 幾台電腦 通過網線連線到 一台交換機上, 所有電腦的ip位址 設定成同乙個網段,這就是乙個區域網。

誰來幫我組建區域網呀,誰來幫我組建區域網呀?

右健點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建立乙個新的連線,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手置我的連線,下一步,輸入adsl,下一步,輸入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下一步,完成!搞定了。找回網路上的芳鄰可以在桌面上右健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把網路上的芳鄰那項勾上就可以了!網路上的芳鄰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

請區域網組建高手解惑,求助網路佈線高手,請解惑。

你可以採用一台雙wan口的路由器,wan1接adsl1,wan2接adsl2,路由器裡同時撥兩個號 四台電腦接在lan口上,介面不夠可以通過交換機來擴充套件,這樣四台電腦兩條線路都可以用 如果你某個程式需要走指定線路adsl2,那麼可以在路由器中設定路由策略,對此規則的資料報指定線路adsl2 如果...

vista和xp組建區域網

1.在vista的 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中將 密碼保護的共享 項關閉。2.在vista下,共享除了要分配相應許可權外,還同時受制於檔案系統ntfs的許可權。所以還必須在驅動器的安全選項卡中新增相應的ntfs許可權,而vista 下格式化的驅動器及以下的目錄預設是沒有everyone和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