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區域網共享問題,VISTA 區域網共享問題

2022-08-12 05:10:03 字數 882 閱讀 7485

1樓:紅色煙霧彈

執行網路安裝嚮導.

控制面板裡,網路連線裡,選左邊的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按提示進行,如有多網絡卡,點選忽略已斷開的網路硬體,再選 這台電腦通過居民閘道器...後面的主機名隨你填,工作組,設成乙個組,如mshome,最後,點選開啟資料夾及印表機共享,按提示完成,再在另一台機上重複如此操作.這樣,在你想要共享的資料夾上按右鍵,就會的共享的選項了.

當兩台機都開啟後,可以網路上的芳鄰,群組裡的使用者找到對方及共享的資料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需要在您共享的盤上面給對方分配許可權,因為vista對安全的要求是比較高的,預設的everyone是沒有訪問的許可權的。您可以右擊您共享的盤,然後選擇共享---高階共享,到裡面編輯下許可權,把everyone的訪問許可權加上去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雙擊自己的裝置可以開啟看到印表機和users兩個共享的資料夾,但是雙擊users卻打不開"

請你檢視它的屬性,看有許可權不?我前天把乙個個人資料夾搞的連管理員都沒有許可權檢視(對不起,您無權檢視此檔案)

如果別人不能進入你的共享檔案,請開啟guest看看!我試過,如果我關閉guest 同學就無權訪問我的電腦!

4樓:magic林

要是傳送東西

你直接用qq傳就可以了

區域網裡用qq傳的速度大於15m

如果是傳送資料夾,可以下個飛鴿傳書,300kb左右的區域網傳送軟體,可以直接傳送整個資料夾~

解決問題的話 那可是很麻煩的說

——————————————

那你加我吧,我有乙個ghost自帶的乙個區域網共享的指令碼..

35243113

可以試試看,不成功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VISTA系統,關於用區域網共享上網的問題

如果你們是用路由器上網就不會存在換系統其他人上不到網。重新設定路由器。區域網共享的問題。20 windows就能解決 的辦法。1 a b c d四個級別電腦,a為資料存放電腦,裝win7或xp,區域網ip位址設為。101 bcd級電腦在要在同一區域網內,ip位址設為。a上共享三個等級許可權資料夾bb...

區域網建立共享問題,急救 啊

應該是對方的電腦設定了密碼,解決方法 1.讓他告訴你密碼 不現實 2.可以通過別的賬戶進入 administrator,guest也可 3.直接讓他在共享的時候在許可權設定裡把你加上就可以了。他的機器設了密碼吧。讓他吧guest帳戶開啟隨便設個密碼告訴你。你應該就可以訪問了。又能防止別人看到你們的共...

區域網共享問題,同一區域網內硬碟共享的問題

開啟任意資料夾 工具 檢視 資料夾選項 去掉使用簡單共享前面的對勾 應用 確定 右擊f盤 屬性 安全 新增 高階 立即查詢 在找到的使用者中單擊guest賬戶 確定 這樣guest賬戶被新增許可權可以使用f盤 確定 直接共享資料夾或者分割槽,然後別的機器用 計算機名 進行訪問就可以了,給你推薦乙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