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個小網。謝謝! 100,組建小的區域網

2023-03-19 06:15:02 字數 2679 閱讀 8193

1樓:阿

你還缺少乙個「貓」也叫「調自解調器」或者說是「路由器」

再去買個貓,就可以了。

正確配製好貓之後把兩個計算機的網路配製好,閘道器指向你貓的內網網絡卡上就可以了。

如果你第一次弄這個的話最好找個明白點的人幫你去做然後自己學一遍就會了。這裡不大容易教會你怎麼去調配貓和怎麼配製網絡卡,一般買的貓的說明書裡都有具體的說明!

在進入知道後主頁面的最右下角是投訴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應該需要乙個寬頻路由器,不是hub,寬頻路由器一般具有乙個10mbps 或10/100mbps 的廣域網口(wan),多個(4~8)個10/100mbps的區域網口(lan),adsl拉出來的網線應該插入wan廣域網口,而集線器(hub)一般是沒有的。

2,另外兩台電腦連線寬頻路由器的lan埠,在ie中輸入。

1(這個會有變化的,寬頻路由器品牌不一樣並不一定一樣).進行相關設定,輸入上網的帳號密碼,開啟dhcp

3.上面兩步完成以後,照理說兩台電腦無論是xp還是98,是不需要進行其它任何設定的,就可以上網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裡的adsl拉來的網線是什麼意思?

第一中情況:如果adsl拉來的網線是主線的話,則需要先撥號,解決方法:在任意一台電腦上建立虛擬撥號,98的需要**撥號軟體,xp 用自帶的建立虛擬pppoe撥號即可。

第二種情況,是別人已經撥了號,你把分線拉來的話,則需要手動修改閘道器的位址為貓的閘道器。

試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很對 我補充一些問題 hub和計算機連要用直連線 部分省 如河南網通 可以去。

看看 要用破解後的撥號才能共享上網的。

組建小的區域網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四口路由器,乙個交換機。交換機接在路由器下。

或者乙個四口路由器,乙個集線器。集線器接在路由器下。

或者買乙個超過五口的路由器直接連線上就行了。

第一種方法和第三種方法網速比較快,這兩種的**只有你自己去比較了。

第二種方法接在集線器上的電腦網速慢一點,價錢比第一種方法便宜。你自己對比吧。

6樓:網友

方案1:

買乙個無線路由和兩個無線網絡卡!adsl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其它四口分別接4臺電腦,兩個無線網絡卡分別用在其它兩台電腦上!然後再按說明書設定路由器就可!

方案2:買兩個普通路由器,adsl接其中乙個路由器wan口,並設定路由器撥號方式pppoe,從三個lan口接網線到三颱電腦,另乙個lan口接另外乙個路由器的lan口,設定路由器為bridge(橋接)模式,從另個三個lan口分別接剩下的3臺電腦即可!

方案3:直接買乙個10口以交換機即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共享上網咖。

如果要弄區域網,用集線器把幾台機器連起來,貓連在伺服器上,然後設定ip,共享等。

8樓:網友

**線+路由器+貓+交換機(8口的)+電腦。

這樣連很好滴。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台路由器就行 我們建過 我們現在是三颱帶十個本。

小公司組建區域網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有多少個lan口。

11樓:劉永鋒

我沒什麼說的了 照說的最多的那個去做吧。

12樓:緣自我手

在控制面板裡面設定。

注意開共享就行。

請教家庭網路(小區域網)組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裝ipx/spx協議才能實現資源共享,方法是點網路上的芳鄰滑鼠右鍵屬性,點本地連線,右鍵屬性,選中microsoft網路客戶端,再點安裝,選擇協議,新增,ipx/spx協議,就行了。兩太電腦都要裝,裝完重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

1、設定 普通檔案共享,直接 右鍵資料夾 的屬性的 共享 設定就好了這樣你可以通過下面方式訪問。

\\計算機名\共享名。

2、預設共享。

你可以通過設定 組策略 了之後。

使用\\計算機名\c$

\\計算機名\d$

這樣訪問 對方電腦。

這樣 的條件是。

server 服務必須 啟動。

你們可以 ping 到對方的 計算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ip設定在同一網段,比如乙個設定為。

5 另乙個設定為。

6,然後再設定工作組,都設定為 workgroup ,此時,兩台電腦都可以通過網路鄰居看到對方的。至此就實現了資源共享。

16樓:俺是廠長別開槍

你們同時上外網的時候是不能互訪的,因為你們分別連線到了電信的網路,你們的ip位址也是電信自動分配給你們的虛擬位址,你們雖然連線在乙個交換機上,但是由於ip位址無法路由,所有不能建立小型區域網,如果你們想互通,必須不上外網,把雙方的ip位址都設定在同乙個ip段中,簡單點就是在同乙個工作組下,這樣就可以互訪了,否則你們要通過三層交換才能訪問到對方,而這個虛擬的交換無法讓你們進行簡單的檔案共享!

同學組個小群叫什麼名,老同學組乙個群齊什麼群名好呢

可以叫勵志群,也可以叫我的小夥伴們。或者是狐朋狗友。都是可以噠 可以是入學時間 班級如如08初10班 老同學組乙個群齊什麼群名好呢 叫年輕時代,回憶當年怎麼樣?一般找群是這樣的 從新增 找群 搜找具體學校名 班名 有的話才會顯示的。所以說為了方便以後有群外的同學搜找 最好是帶有學校名和班名才好。同學...

客廳燈有一共有三組其中一組不亮周圍的小led燈

你好,這個跟接線沒有關係,應該是數碼分段開關壞了。這一組不亮,檢查這一組的輸出是否正常。如果有條件,建議更換乙個試試看。我家的led燈一組亮一組有些不亮有些微亮 不亮 微亮的那一組有燈珠燒壞了,如果很嚴重的話就換新的吧!我的客廳led燈有一組不亮怎麼維修 1.led燈不亮可能是燈或者驅動 壞了。le...

求人的培訓小組的組名,求乙個六個人的培訓小組的組名

組名 616 既然是保險,這個數字組合,本人感覺還可以。至於口號。需要你們六人的合作。組名可以求助,但口號還是要自己來 求乙個學習小組名,我們有六個人 20 推薦一 夢之翼挫棗察折,折不斷我們的翅膀。夢想,帶我們起航。推薦二 者物 組名 天添向上 口號 1 勇攀高峰首巖液,不斷向上!2 今天一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