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統,關於用區域網共享上網的問題

2023-06-02 15:50:06 字數 1838 閱讀 9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用路由器上網就不會存在換系統其他人上不到網。

重新設定路由器。

區域網共享的問題。 20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就能解決 的辦法。

1、a/b/c/d四個級別電腦,a為資料存放電腦,裝win7或xp,區域網ip位址設為。

101;bcd級電腦在要在同一區域網內,ip位址設為。

a上共享三個等級許可權資料夾bbb\ccc\ddd,共享名為bbb\ccc\ddd;其中b級高只能a和b級人員能看和調取;c級只能a和b和c能看;d級a和b和c和d都能看;

2、首先在a電腦上建乙個使用者aaa,設定登入密碼為aaa;然後在a電腦上建乙個使用者bbb,設定登入密碼為bbb;然後在a電腦上建乙個使用者ccc,設定登入密碼為ccc;然後在a電腦上建乙個使用者ddd,設定登入密碼為ddd;然後關閉a電腦的來賓帳戶guest;在資源管理器裡關閉資料夾簡單共享;然後重新啟動;

3、要在a電腦的共享資料夾bbb上選擇屬性,選擇共享許可權,新增使用者名稱aaa/bbb,並選擇唯讀或可修改,刪除其它共享使用者;要在a電腦的共享資料夾ccc上選擇屬性,選擇共享許可權,新增使用者名稱aaa和bbb和ccc,並選擇唯讀或可修改,刪除其它共享使用者;要在a電腦的共享資料夾ddd上選擇屬性,選擇共享許可權,新增使用者名稱aaa和bbb和ccc和ddd,並選擇唯讀或可修改,刪除其它共享使用者;

4、在b或c或d級電腦資源管理器或網頁瀏覽器上輸入ip位址\\

101,電腦會彈出視窗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時輸入使用者名稱bbb,密碼bbb;則可以看到b級c級d級的資料;

這時輸入使用者名稱ccc,密碼ccc;則可以看到c級d級的資料;這時輸入使用者名稱ddd,密碼ddd;則可以看到d級的資料;

3樓:網友

用域環境來管理,再做個磁碟對映 。或者簡單點 建兩個共享資料夾,乙個設定成唯讀,另乙個設定為完全控制 給everyone,手動對映一下。

如何實現 windows vista 的網路共享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安全裡面的windows防火牆(允許程式通過windows防火牆),在windows 防火牆設定裡面的「例外」那兒,勾選「檔案和列印共享」選項和「網路發現」選項!因為vista系統的電腦要訪問其他網路的計算機和被其它計算機訪問,應該開啟來《網路發現功能》。

2、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internet」裡面的「設定檔案共享」,你可以在此處確認和落實一下檔案共享、印表機共享、公用資料夾共享(這個開不開隨便,反正可以隨時指定其他需要共享的資料夾)等方式是否開通。

3、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系統的電腦,盡量都設定同乙個工作組,例如預設的workgroup或者其他,盡量相同,方便查詢,當然不同也是能找到的。

4、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系統的電腦,肯定要設定同乙個ip位址段,這個就不羅嗦了。在本地或者無線鏈結的屬性裡面,設定ipv4(vista使用者)裡面的ip位址為同乙個網段和掩碼、閘道器。例如 192.

等等。5、通過上述設定,大家就可以用對方許可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來互相訪問了。如果知道對方的管理員帳號,則更輕鬆了。如果對方沒有給你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那麼你就要他給你新增乙個windows使用者即可。

或者,讓他開通guest帳號,設定個密碼,啟用guest帳號就可以了,當然,guest帳號的密碼可以是空的,不過也太危險了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還是廣域網?

區域網的就在。

例如d盤 右鍵。

工享和安全直接下一步就行。

廣域網的就要借助工具 還要開啟你的ftp 21的埠才行。

VISTA區域網共享問題,VISTA 區域網共享問題

執行網路安裝嚮導.控制面板裡,網路連線裡,選左邊的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按提示進行,如有多網絡卡,點選忽略已斷開的網路硬體,再選 這台電腦通過居民閘道器.後面的主機名隨你填,工作組,設成乙個組,如mshome,最後,點選開啟資料夾及印表機共享,按提示完成,再在另一台機上重複如此操作.這樣,在你想...

區域網郵件共享,區域網檔案共享怎麼設定

你這麼做的原因是禁止其他電腦上網際網路嗎?如果是這樣,有兩種方法可以參考 1.比較簡單的方法。你可以在伺服器上共享outlook郵件,把郵件設成共享,組建工作網路,或者組建家庭網路。xp進網路上的芳鄰建立工作組,win7進共享中心建立家庭組 2.較複雜的方法。在伺服器上建立郵件伺服器,開啟outlo...

區域網共享的檔案吳刪除能恢復,區域網共享的檔案吳刪除能恢復

只要是你硬碟上存在過,就能恢復。和時間沒關係。和你有沒有用資料覆蓋有關係。所謂的刪除就是刪除了棧資料與堆資料的連線而已。存在堆資料裡的資料還在。只要你沒用新資料覆蓋,就能恢復。1 禱告被刪除的資料區,沒有被新資料覆蓋,然後通過付費軟體恢復資料 2 查一下誰刪除的,費用要他負擔 3 通過使用者及許可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