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青春痘,怎樣正確處理青春痘?

2022-08-05 03:35:05 字數 2404 閱讀 1981

1樓:甕淑琴鈄風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2樓:鎮胤伊知

痘痘裡外都應該注意和**,外部我建議使用夫西地酸乳膏和紅黴素軟膏來**痘痘,用硫磺肥皂來洗臉預防。身體內部方面盡量少吃點油膩

油炸的食品,多喝水,多運動,早些睡覺,喝一些涼茶,有助於排除肝臟內毒,這個在祛痘方面很重要,能預防不少痘痘,形成良好的分泌。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怎樣正確處理青春痘?

如何避免長青春痘?

3樓:布偶貓不說話

1、多吃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金針菜、韭菜、胡蘿蔔、菠菜、牛奶等。

2、多吃些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有奶類、蛋類和綠葉蔬菜等。

3、多吃含維生素b6豐富的食物:含維生素b6豐富的食物有蛋黃、奶類、乾酵母、穀麥胚芽、魚類和蔬菜(胡蘿蔔、菠菜、香菇)。

4、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含鋅豐富的食物有瘦肉、奶類、蛋類等。

5、多吃清涼食物:清熱解毒的食物有瘦豬肉、蘑菇、銀耳、黑木耳、芹菜、苦瓜、黃瓜、冬瓜、絲瓜、茭白、綠豆芽、黃豆、豆腐、蓮藕、西瓜、蘋果、西紅柿、梨等。但注意荔枝,橘子,榴蓮等高糖的水果應該少吃。

6、多喝水,水是保證肌膚美麗健康的動力,只有當肌膚中水分充足,才能高效吸收加在肌膚表層的營養成分。如果體內缺水,即使水分為滿分的保濕霜仍然很難實現保濕效果。所以從內補水才是王道!

7、遠離辛辣油膩的食物,如果想起那些麻麻辣辣的美味會禁不住流口水,那麼就想想自己那張被小痘痘占領了的臉蛋吧。也許辛辣油膩並不是造成痘痘的元凶,但他絕對是不折不扣的"**"。

8、多吃低脂肪、高蛋白、高維生素、礦物質豐富的食物,可以增強血管壁韌性和彈性,改善微迴圈。比如可多攝入一些牛奶、豆製品及新鮮的蔬菜、水果,以增強**抵抗力。

如何解決青春痘?

4樓:以法蓮珊

解決油性**、毛孔粗、長痘痘的有效方法——1,每天保證有一次有氧出汗運動。要大汗淋漓。

2,不吃辛辣食物、含糖高的食物、大油大葷(特別是肥肉)。多吃蔬菜和水果。

3,早睡早起,不熬夜。

4,注意臉部衛生。 勤洗臉,但不要用燙水和冷水洗臉,要用溫水洗臉, 可以放點淡鹽在水裡。 可以用中性香皂洗。不要用手去擠。

5樓:買思潔

注意飲食習慣,營養的搭配,睡眠時間

6樓:命該如此

青春痘是體內毒素堆積起來而形成的,所以只要每天進行排毒就可以了吧

如何解決青春痘

7樓:匿名使用者

內調加外敷。外敷用蘆薈膠,挺管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有出現紅腫現象嗎?

9樓:護膚顧問雙子

你豆是在臉蛋什麼位置呢?

10樓:嬌嬌

痘痘很多嗎?千萬別擠烙下痘印或痘坑

痘痘怎麼處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祛除痘痘其實很簡單,不要亂用藥物,這樣會適得其反,生活方式該善了,慢慢就會下去的,要有耐心

a:長痘痘的朋友很多都是平時生活方式,不住 意(勤洗臉,洗頭,換洗貼身的衣服,床單**也是如此)b: 不要熬夜,早睡早起精神好,

(不要老去網咖打遊戲,玩手機等,沒事可以出去鍛鍊鍛鍊)c: 飲食要清淡點,另外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少吃路邊的燒烤,油炸,麻辣串串 等,多喝點白開水)d: 長了痘痘不要去擠,會有痘印的

(沒事的時候 不要總是用手去摸臉,亂扣亂擠,這樣子會有疤痕,看上去很難看,還下不去)

建議: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能去油脂,可以外用這個硫磺皂來清洗臉部,然後再搭配上玉肌膏祛痘,專門去痘痘粉刺的,但是要堅持使用痘痘才會下去的。

如何祛除青春痘,怎樣去除青春痘

關鍵在於平時的飲食和作息規律。建議你平時別吃油炸,燒烤的食物,甜食和腥辣的也盡量不要吃。還有,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很重要!不要上網到很晚 堅持每天如廁,便秘是痘痘的重要致因,毒素需要及時排除。過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臉真的不一樣了!ps 我是油性,以前也有很多兜兜,也試過很多方法,但感覺不大理想。於是我就...

如何祛除青春痘,怎樣去除青春痘

你好,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 口服治本 外擦治標 標本兼治 的祛痘原理。以 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乙個療程,用中藥膠囊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配合外用中藥祛痘水,中藥祛痘 內外雙管齊下,運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

如何預防青春痘,怎樣預防青春痘

要少吃油膩,油炸,甜食。另外去藥店裡買維生素c,這個吃了蠻有效的,以前我臉上也有很多痘痘的,吃了的確少了不少呢 另外睡眠要保持哦,不要熬夜,另外麼要保持自己的心情愉快嘍 這樣就差不多啦 有效的話要選我哦 呵呵。該如何預防長痘痘?這與內分泌有關,要保持良好的作息。用完電腦後最好洗下臉。還有冬天如果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