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生就業問題

2022-08-05 03:35:04 字數 968 閱讀 476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否已經有了乙份屬於自己的職業或者工作?

如果有,那麼你就應該明白現在的就業形勢是怎麼一回事了.

現在的情況是,有很多大學生說實話,大學就忙著玩兒和交男女朋友了,不能說耽誤了學業,起碼來說對學習分了心.都大四了,有些人還是想著兒女情長的事情,有句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你想想,是有些道理的.

假如大學生們能夠提前乙個學期動手求職,我想結果不會是向你想象中那麼糟糕的.看看你身邊的人,有幾個是真正在家閒著的?有也是準備考研,出國,甚至**開店的!

所以,我其實對於大學生就業還是有信心的.

起碼如果他們可以放下架子,自己真正到為畢業生找工作的專場去看,其實機會還是蠻多的!

2樓:摯愛一世情

現在的大學生在當今社會是真是步履蹣跚啊,兄弟好好努力吧,明天會好的

3樓:

現在的學校也是黑吃黑~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愛未來」吧,中國最好的的大學生網,他們會幫助你的

www.aiweilai.com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熱愛你的職業,付出100%的努力!我想你會成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們說的有道理啊~只要有真正的實力和方向就沒有什麼問題了!社會如戰場嘛!

7樓:雷士照明

可以去吃低保

300多一月

在家裡生活費吃素菜差不了

8樓:雨中烈焰

走出大學校門一年了,想想三樓的朋友說的真對~社會如戰場,朋友,在上戰場前千萬要把你的**磨練好,說實話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再回到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提了好多問題。有意思。是不是很無聊呀?

關於大學生就業問題調研報告,關於大學生就業問題調研報告

您好,我們可以幫您完成這個關於大學生就業問題調研報告。大學生就業調查報告2000字 嗯,想要寫好大學生就業報告,我覺得你應該查詢一些資料。嗯可以上圖書館去找 大學生就業問題調查報告 現在的就業形式在這裡我不像多說,大 學生面對這種嚴峻的形勢,在調查過程當中了解到,現在大學生也正視到了這一點。大學生 ...

大學生就業問題(關於就業協議)

唉 就業協議就是學校提高就業率的一種手段,其實自己出去找的工作那有公司會跟你籤什麼協議啊,那些要籤協議的公司和單位都是和學校有瓜葛的。不簽協議對你的影響就是看你們學校自己是什麼規定的。有些學校就規定不簽協議不發畢業證。對你的工齡什麼的完全沒影響,工齡是從你籤勞動合同開始算的。協議完全沒屁用,個人覺得...

畢業生面臨的就業問題,如何解決大學生就業問題及解決方案

當代大學生所面臨的問題不是就業難,而是難就業!大學生就業面臨的問題,是因為在其大學畢業生對就業觀的認知不足,所存在以下問題 第一 大學生自我認知不足,在就業期望上帶有盲目性 應屆畢業生的自我認知不足 工作定位不準,甚至於很多當代大學生還有著 天之驕子 的思想,認為自己是統招大學生,在經過大學專業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