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問題怎麼解決呢,怎麼解決青春痘問題

2023-06-04 01:10:02 字數 2319 閱讀 8385

1樓:言世傘

1.認真洗臉。

洗臉要認真對待,每天兩次用洗面奶潔面,再用溫清水沖洗10~20次。

但是,也要注意不能清潔過度,比如每日潔面次數過多,一出油就洗臉,這樣反而會破壞**屏障水油平衡。另外,用「肥皂」洗臉,也會破壞**屏障酸鹼平衡。

2.做好保濕。

潔面之後,需要馬上保濕。

如果是油性肌膚,則需要控油保濕同步進行,才能更好地保持**的屏障功能。

總覺得**乾燥,可以使用保濕噴霧,但要注意噴霧之後馬上塗抹保濕產品,否則水分蒸發反而會使**總體更加乾燥。

3.不擠痘痘。

摳、擠等動作容易引起區域性感染,也容易使痘痘部位遺留即痘印和痘坑。

尤其要注意,鼻部、口周圍「危險三角區」的痘痘千萬不能擠,否則擠壓後的逆行感染,可能會引起顱內靜脈竇炎。

4.塗抹防曬霜。

防曬霜要塗得夠多、夠厚、夠頻繁才有效。

質地粘稠的防曬,每次需要塗大約一枚一元硬幣大小,稀薄的乳液質地則大約需要兩枚硬幣大小。同時還要根據每日作息和外出規律,酌情3~5小時補擦一次。

2樓:唉沒名可取啊

**青春痘的方法是很多的,臨床基本上是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綜合的**,具體如下:

一、可以有外用的藥物,比如說外用維甲酸的藥物,外用抗生素的藥膏,外用控油的藥膏,也可以有口服的藥,比如說抗炎的藥物,比如維甲酸類的藥物,甚至還有口服避孕的藥,都是可以用在**青春痘的。

二、除了這個以外,還有化學的或者物理的**,比如說果酸或者水楊酸的化學換膚術,比如說光動力的**等等。

三、如果想讓痘痘好得比較徹底,其實非常關鍵的是要改善自身的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說要不熬夜,保證規律的睡眠,以及要少吃辛辣、油膩、非常甜的食物。

四、最好能夠在炎症控制的情況下,還能夠把面部殘留的角化的黑頭白頭的粉刺清除得比較乾淨,比如說用外用的維甲酸類的溶角栓的藥物,或者甚至吃的比較長一點的低劑量的維甲酸類的藥物,都是可以達到效果的。有的時候還要借助一些像果酸、水楊酸的換膚,把角栓開啟,痘痘可能就好的比較徹底。

怎麼解決青春痘問題

3樓:河北鈞雷光電

是男生吧。青春痘很常見,說明你還處在成長階段,正發育嘛,這都是很難免的。

解決之道:我自己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1,飲食上,別吃的太油膩了,目的控油,臉上沒有油就不容易長痘痘了。

2,可以買塊弱鹼性的香皂,勤洗臉,保持臉面的清潔,這樣既可以消炎殺菌,又不會擔心對化妝品過敏,推薦你買塊硫磺皂,便宜實惠好用。

3,多運動,年輕人火氣大,要瀉火嘛,不知道你有沒有其他瀉火的方式(make love),運動即瀉火又鍛鍊身體。

自己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庚澈的厚臉皮

用滇虹痤康王很有用的,我以前臉頰兩邊都是豆後來看醫生開的這個藥水、堅持用一天三次、真的會好、我們年級好多人用。

如何解決青春痘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首先以預防為主,除了正確**和護養以外,紅腫發炎期間千萬不要自己去擠。青春痘!

大多數情況嚴重的痘痕都跟當初自己隨意擠壓有關。青春痘!未經消毒的**和手指器械、不專業的手法、不正確的判斷痘痘的程度,很容易在擠壓痘痘的時候傷及真皮層,留下較大遺憾。

青春痘!面部尤其是鼻根至兩口角所圍成的三角區部位,如果錯誤擠壓使細菌很容易經過上述途徑進入顱內,導致顱內感染。

解決青春痘問題 10

6樓:網友

洗臉的時候先用溫水洗再用涼水 長痘了可以塗點維a酸乳膏 塗蘆薈膠也可以 我現在痘痘就好很多 反正重點在洗臉。

7樓:yx啊啊啊啊啊

告訴你我的乙個秘方,用胖大海和梔子泡茶喝,就可以由內而外的排毒去痘,不過一定要堅持喝,只喝一兩次沒用,祛痘是個長久的事,欲速則不達。

8樓:7待誰

只要好好洗臉。

不要多吃油,辣的,就行了。

青春痘如何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薇姿的祛痘的,效果很好,也不貴,有洗面奶和霜一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檸檬切成片泡水喝,挺好使的。

如何解決青春痘,怎樣正確處理青春痘?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

消除青春痘 5,怎麼消除青春痘?

每日保養步驟 早 洗臉 化妝水 凝膠 日用痘痘藥 去痘疤乳液 防曬隔離霜。晚 卸妝 洗臉 化妝水 凝膠 夜用痘痘藥1 潔淨。剛步入職場女生的肌膚因為肌齡年輕且迴圈代謝正常,所以非常健康,除了油脂分泌的困擾,其餘沒有太大的問題,每天只要徹底做好清潔 調理和滋潤的基礎保養三步驟,肌膚就會看起來光采又漂亮...

青春痘怎麼辦,青春痘怎麼辦?

你這情況還是多嚴重的,建議去專業的物理 效果快些 用面部植物抑菌凝膠,3 7天即可 一定千萬不能用手抓!雖然知道你肯定會抓,但是千萬不要再抓,只會越來越嚴重。忍住就會慢慢變好,真的 面部痤瘡嚴重,試試中醫火針 青春痘怎麼辦?我們常說的痘痘也就是青春痘,導致長痘痘的原因一般有 遺傳 皮脂腺分泌旺盛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