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怎麼處理

2022-07-08 19:10:03 字數 703 閱讀 588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法: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雷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雷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好充足的睡眠,多吃清淡的食品,心情愉悅

長青春痘了應該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處理

痘是痤瘡的俗稱,又叫 青春痘 暗瘡 或 粉刺 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 發炎所引發的一種 病。青春期時,體內的荷爾蒙會刺激毛髮生長,促進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髮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使油脂和細菌附著,引發 紅腫的反應。由於這種症狀常見於青年男女,所以才稱它為 青春痘 1.毛囊角化,毛囊及皮脂腺管口...

如何解決青春痘,怎樣正確處理青春痘?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

臉上的青春痘怎樣處理,我的臉上青春痘怎麼辦?

其實痤瘡怎麼 好都是大家比較關心話題了。我也是太陽 穴這裡長 還有下顎和臉頰部分。當初記得是用的祈明特效痤瘡調理露 溶液 效果是不錯的。幾天就下去了。但是後期還是要靠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常的飲食來調理。比如說跑步運動。多喝水 加速 新陳代謝 這樣一直保持 會恢復到原來 試試用土豆切成薄片,貼上去。巴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