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課文

2022-07-29 12:25:04 字數 882 閱讀 8209

1樓:775852伊

從前有乙個男孩很喜歡吃糖,他總是要他爸爸給糖他吃。他爸爸絞盡腦汁想阻止他兒子吃那麼多的糖。

他家附近住著乙個偉人。孩子的父親決定帶孩子去看他。他也許能讓孩子不吃糖。

有一天,他們來到了偉人那兒,孩子的父親請偉人幫忙,但是偉人自己也喜歡吃糖。他要孩子的父親乙個月後再帶他兒子過去。

在這乙個月中,偉人努力戒糖,終於他做到了。乙個月後,當孩子和他父親又過來時,偉人與孩子談了話。從此以後,孩子不再問糖果了。

孩子的父親覺得很奇怪,就問偉人:「為什麼乙個月前你不勸我的兒子戒糖?」偉人說:

」那裡我自己都這麼喜歡吃糖,我怎麼能勸乙個孩子戒掉糖呢。我花了乙個月的時間戒掉了吃糖的愛好。「

人的榜樣總是比語言更有力,我們自己做不到的就不應該要別人做到。

2樓:舒情無限

從前有乙個小男孩,他非常地愛吃糖,總是向他的爸爸要糖吃。男孩的父親很苦惱,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他的兒子不再向他要糖吃。

附近住著乙個好人。男孩的父親決定帶著兒子去拜訪他。也許他能夠幫助自己的孩子放棄吃糖。

於是他們來到了好人的家裡。這位父親請求好人給予幫助。然而好人自己也愛吃糖。

他告訴這位父親乙個月後再把孩子帶來。

這接下來的乙個月內,這個好人努力地試圖停止吃糖。最後他終於做到了。乙個月後男孩和他的父親再次來到了他的家中,這位好人和男孩聊了一會。從那以後,男孩再沒要糖吃了。

男孩的父親很是驚奇:「為什麼乙個月前我們來您家裡,您沒有叫我兒子停止吃糖呢?「好人回答道:」那時我自己都很愛吃糖,又怎麼能夠要求孩子不吃呢?直到上個月我才做到不再吃糖。「

乙個人的榜樣總是比言語要更加的有力。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3樓:孑柳夭水

能翻譯出來,可惜是倒著的

翻譯下英語課文,翻譯英語課文

我以前在國外工作過。當我在那裡工作時,我的老闆認為我每天夜以繼日地工作並不正確。當我在下班後打 給他時,他總是很禮貌地告訴我他很喜歡和我在辦公室談論工作。當假期來臨時,他總是讓我提前計畫好。在中國為了公司而放棄陪家人很正常但在那裡卻不是。現在我們中國人也有帶薪假期,但我們把假期用來和家人一塊度過嗎?...

英語課文,求翻譯,英語課文growing jobs的翻譯

在很多國家bai,人們都du 不能在辦公室甚至室zhi內吸菸。部分商店和飯館dao開設了專吸菸區。但這不會成屬為長期可吸菸的公共場所。對一些人來說,吸菸已經變成了乙個壞習慣。他們覺得吸菸可以讓他們感到開心並且幫助他們放鬆。還有什麼比著名演員在電視上吸菸影響更壞。這讓人們覺得在現代,吸菸是一件很酷很流...

翻譯英語課文。

有乙個人有兩個兒子。他們是雙胞胎。他們幾乎在同一時刻出生並且看起來一模一樣。但是他們有最重要的一點不同。乙個兒子是樂觀主義者,另乙個是悲觀主義者。樂觀主義者總是想著好的事情將要發生,悲觀主義者總是想著壞的事情要發生。他們的爸爸很擔心他的兩個兒子。他知道生活中總會有壞的事情和好的事情發生。他不想他的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