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語求翻譯課文,求翻譯這篇初二英語課文,謝謝!

2021-10-21 09:27:11 字數 1794 閱讀 2618

1樓:jade琉璃月

達倫:你好,我是達倫。我想與邁克通話。

邁克:這裡是邁克,哦,達倫,你怎麼樣?

達倫:很好。很高興收到你的明信片。當你去泰山旅行的時候,我正忙著準備考試。但現在我放假了。

邁克:你假期要來中國旅行嗎?

達倫:好主意!到時候見。

(五十分鐘後,在康康家。)

邁克:嘿,康康。我來自聖弗蘭西斯科的朋友,達倫將要來看我了。我想讓你和我一起在他到的時候去見他。

康康:好極了!我盼望著見到他。

邁克:你能幫我做乙個探索北京的計畫在他到之前嗎?

康康:好的,探索天安門廣場怎麼樣?

邁克:那一定很有趣。

2樓:把握現在

d: 你好!我是達爾文,我想和麥可說話。

m: 我是麥可。噢,達爾文,你好嗎?

d: 我很好。很高興收到你的明信片。當你愉快地在泰山旅遊的時候,我正在準備我的考試。但是我現在在在假期中。

m: 你想來中國渡過你的假期嗎?

d: 好主意,再見。

(四十分鐘後,在康康的**)

m: 你好,康康。我舊金山的好朋友達爾文正在來訪問我。當他到達的時候,我想讓你和我一起去見他。

k: 好的。我很期待見到他。

m: 在他來之前你能幫助我做乙個北京探索計畫嗎?

k: 當然。天安門廣場探索怎麼樣?

m: 那很有趣。

3樓:

darren:你好,我是darren,我想找michael說話。

michael:我是michael,哦,darren,你好嗎?

darren:我很好。很高興收到你的明信片。當你在享受你的泰山之旅時,我正忙於準備我的考試。但是現在我正在過假期。

michael:那你想來中國度過你的假期嗎?

darren:好主意,再見。

(四十分鐘後,在康康家裡)

michael:嘿!康康,我的好朋友darren要從舊金山過來見我。當他到了以後,我想讓你陪我一起去見他。

康康:太棒了!很期待跟他見面。

michael:在他來之前,你能幫我一起制定乙個去北京遊玩的計畫嗎?

康康:當然可以。你覺得去天安門廣場怎麼樣?

michael:那應該會很有趣。

求翻譯這篇初二英語課文,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感bai恩節

在大多數國家,人du們通常在特殊zhi節日食用傳統食物。dao在美國版

,乙個特殊的節日權就是感恩節。它總是在十一月份的第4個星期四,而且它是向秋天的食物致謝的時候。在這個時候,人們還紀念來自英國的在400年前來美國定居的第一批旅行者們。

這些旅行者們經歷了乙個漫長而艱辛的冬季,他們中的很多人死在了那個冬天。在第二年的秋季,他們向他們嶄新家園的生命和食物致謝。在當下,大多數美國人仍然慶祝這個通過和家人一起享受大餐來致謝的想法。

這頓大餐的主食幾乎總是一種叫做火雞的大型鳥類。

【公益慈善翻譯團】真誠為你解答!

初中英語課文求翻譯,**等,急!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紀念碑

天安門主席台

中華人民共和國

天安門廣場

6樓:北城以唸蘇之念

都是專有名詞,天安門廣場

初二英語,求這篇文章的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有道詞典就很方便了哦,可以自己翻譯,就不用問別人了

初二英語課文求翻譯,初二英語課文,求翻譯

當人們談到文化,我們都會想到藝術和歷史,但是乙個著名的美國文化標誌是 我們都知道的可愛的黑色的帶有兩隻大耳朵的老鼠 公尺奇老鼠。80多年前它首次出現在 片 汽船威利號 當1928年11月28日這個 片在紐約出現,它就成為了首部帶有聲音和 的動畫片。公尺奇老鼠的製作人沃特 迪斯尼,他成為了非常富有和成...

初二英語課文翻譯,求初二上冊英語課文翻譯

是這個嗎?人教版八年級 下 英語課文3a及閱讀翻譯 人教版新目標八年級英語初二英語上冊課文翻譯 全冊 一單元 我是新課標的,廈門的。你是哪的,什麼版本的,不說清楚?額.如果是上海的,怎樣學好牛津英語 上有 求初二上冊英語課文翻譯 第一張圖 李明你好 今年我們的作業非常多,所有的老師讓我們覺得學習很辛...

求初二上冊英語課文翻譯,初二上冊英語課文求翻譯

第一張圖 李明你好 今年我們的作業非常多,所有的老師讓我們覺得學習很辛苦,我感到非常累。我們的一些課充滿樂趣,我最喜歡的課是體育課。在昨天的體育課上,我把brian的短褲放在我的頭上,然後他從我手上逃走了。每個人都在笑,除了老師。那並不有趣,danny 他說。但是我看見他笑了。該去吃晚餐了,晚點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