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快背英語課文,如何背英語課文最快

2021-03-04 08:56:49 字數 4439 閱讀 4800

1樓:蕉下客

聯絡上下文,先通讀全文了解大意再分段背或分內容段背。建議你充分利用早上的時間大聲朗讀,多讀自然會很快記住!

2樓:江_夜

建議早上起早半到一小時,在陽台大聲背誦,我是這樣做得,很成功。但每人有自己的方法,我的僅供參考

如何背英語課文最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把不認識的單詞記下來,查到翻譯,查出讀音。然後把句子都熟讀三遍,要有耐心哦~~~讀熟了什麼都好辦了!

第二步,把裡面的短語和句型背下來,最後開始分幾次背

4樓:韓玉梅使用者名稱好

我們可以把字母分開,把發音記住就像我們學校每天星期五5:00都要背單詞,所以我們都會這樣老是都會可我們發音。

5樓:匿名使用者

背課文的時候,可以你自己先把不會不知道的單詞記下來,然後再把一些短語多讀幾遍後分段背一背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錄下來~ 一直聽~ 心裡跟著默讀~ 睡覺的時候都聽著

7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文章大意。從每段話的語法,句型,單詞看看。然後串聯起來

怎樣以最有效最快的方法背英語課文?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疏通全文,語法點,生詞,這不用多說了吧。

然後,英語課文都是有結構的。一般首尾都是關於文章的主要意思的,中間是主體部分。

其次,文章是有一定的組織方式的。比如說分類,舉例,對比,比較,因果。要找到你要背誦的文章用了哪些方式。

接著,文章中有些長、難句子,要先劃分成分,然後背誦下來。

最後,如果你做到了以上這些,那麼這篇文章就基本上沒有打的問題了。一邊聽錄音,一邊跟讀,讀得很熟悉了以後再自己多讀,就能背誦了。要背誦課文沒有捷徑,只有不斷的重複。

當你背誦了很多文章以後就會發現你背誦的能力越來越好了,文章對於你來說也越來越短,你的閱讀能力也得到提高。語感也好了。

祝你好運。

9樓:手機使用者

分段備!!多讀,,不要因為我要背而讀,而是早讀午讀的時候看看讀讀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複重複再重複,直到背誦,乃至脫口而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背英語最老火~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聽幾遍,再跟著讀,多讀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重點句,多次複述。

如何快速背英語課文??(而且是根本不會背的那種)

14樓:exo不偷井蓋

背誦英語課文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如果死記硬背的話不僅難記住,而且即使記住了也很容易忘記。所以快速背誦,首先,利用各種途徑先掌握大概的意思,然後把不懂讀的單詞先弄懂,其次,那一段話分為幾個句子,乙個句子乙個句子來背,再次,背誦每個句子的時候要注意聯想實際生活和句子本身的意思,最後,把背誦的每一句都串聯起來,這樣記很容易背熟而且又不容易忘記的。記住平時要多去讀一下哦,練練預感。

15樓:星馬教育

1.略讀:拿到一篇英語課文,先大概快速的瀏覽一遍,沒必要弄懂所有不熟悉單詞或者短語的意思,只要清楚課文大概說了什麼,裡面各個段落間都講了什麼事情即可。

2.熟讀:接下來就是要開始朗誦或者背誦課文的階段,同時,對於課文中出現的單詞短語句型都要逐個查字典或者看課文後的解釋說明,在閱讀過程中碰到對應知識點用筆勾畫出來,這樣每次閱讀朗誦都會加深對新進單詞短語的記憶。

閱讀到不想讀的時候,內容已經到了**不離十的成都,就像賣油翁裡老漢從銅錢中倒油進去,解釋很生動:「我亦無他,唯手熟爾。」

3.精讀:每篇課文都是教育部各位老師按照循序漸進的過程編排好的,為什麼不按照其他的編排方法,自然有人家的道理。

所以,在閱讀背誦的基礎上,還要注重歸納整理,舉一反三,結合前幾篇的課文,將知識點自己做總結。

16樓:艾晨艾橙

1.大聲讀2,3遍英文,再把翻譯讀2遍,直到熟悉大意,再快速讀幾遍。

2.接著就是一段一段背熟,背完第一段,就被第二段,再兩端合背,背第三段,再三段合背,以此類推。

3.整篇背,很快你就背下來了,雖然花時間。如果你記性好,可以一段一段背,直接最後整篇背。這三個過程堅持與耐心最為關鍵。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看一下整體意思,然後再看一下自己不會的單詞。然後再看一下不會的單詞的意思如下,然後,拿那些句子連在一起。第一,假如說第一句啊,你就第一句先背一下。

讀一下,然後再背一下,然後到第二局,然後再把兩句連起來。然後這樣就行了,

18樓:吧啦啦暖你心

先把生詞通查一遍,理解中文意思,然後多唸,讀通順,找語感,再著手背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讀能讀得很熟 一合著書就不會背了呢?

20樓:never灰灰

如果有耐心的話,可以嘗試聽寫課文。

21樓:我

不要怕慢慢來背別怕恐懼加油

如何更快的背會英語課文

22樓:颯颯

你哥們兒我給你出個主意,先讀多點兒,然後再多聽點兒,最後讓你媽或者你爸給你提問主要內容,這樣的速記方法可不錯,我都這樣背 給哥們兒20分啊

23樓:謹傑

單詞必須要都認識讀準確,然後先熟讀,一遍的速度要比一遍的快,然後再分成一部分一部分的背,也可以兩句兩句的背,看一遍書,想一遍,然後四句四句的想,一段一段的想,知道全背過為之,要有耐心。

24樓:百度使用者

理解最好背,或者憑藉超人的記憶力,我認為第二種方法最好。

25樓:加菲6日

多背,上廁所也背

記得採納啊

如何更快的背過英語課文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首先要讀熟課文,讀到不停頓的樣子,然後再試著背,一段一段的背,至於多長看你的記憶能力。希望你能輕鬆的背完!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單詞一定要會讀,並且能懂意思。還需掌握基本語法。背課文時只需要把它翻譯成中文,再根據中文意思慢慢譯位英文、理解意思最重要!!

28樓:鄒小欣

首先知道大概的意思,然後多讀讀

29樓:霄兒的燦爛生活

首先要多瀏覽全文,把大致意思弄懂,熟練後,腦海中就會大致有些印象了,這樣背起來就會容易的多了。

30樓:我想知道很多

先弄懂中文意思,還有裡面的生詞,然後先讀通了,用心多讀幾遍。

如何背英語課文最快?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把不認識的單詞記下來,查到翻譯,查出讀音。然後把句子都熟讀三遍,讀熟了就好辦了。

第二步,把裡面的短語和句型背下來,最後開始分幾次背,如果想不起來可以再次記憶,一定可以的。

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本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

英語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以及朱特部落的白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

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蘇格蘭語、低地撒克遜語、丹麥語、德語、荷蘭語、南非荷蘭語和英語也很接近。

擁有法國血統的諾曼人於11世紀征服英格蘭王國,帶來數萬法語詞彙和拉丁語詞彙。

32樓:操敏孟勇男

背課文的時候,可以你自己先把不會不知道的單詞記下來,然後再把一些短語多讀幾遍後分段背一背就ok了?

33樓:革偉撒長菁

我們可以把字母分開,把發音記住就像我們學校每天星期五5:00都要背單詞,所以我們都會這樣老是都會可我們發音。

34樓:宮羽宰光譽

如果是背不出來就表背了

如過是和老師,大不了抄個十遍

如果是和同學背,那就賄咯下嘍

35樓:赫瀚衷初陽

錄下來~

一直聽~

心裡跟著默讀~

睡覺的時候都聽著

大學英語課如何教學,大學英語課如何教學

一般第一節課慣例就是向學生作自我介紹,介紹本門課程的教學目標 教學內容 教材及參考書 學習要求 學習方法等等。當然,隨後也可以通過一種簡短 愉快的方式,對您的學生進行一下摸底測試。了解學生們的學習基礎情況,以利於以後的教學。最後還可以 一些英語影視,一方面是渲染學科氛圍 再就是讓學生感覺到自己的不足...

背英語課文有什麼又快又好的方法,如何背英語課文最快

1 目前典型的學習抄 方法有bai鍾道隆老師的逆向法,du李陽老師的瘋zhi狂法。2 逆向法以聽力dao為核心,簡單易用,可操作性強,見效快。聽力上承閱讀下啟讀說,同時還可以應付各種考試,是最值得花精力練習的。3 瘋狂法以口語為核心,但由於沒有真實可用的語言環境,可操作性較差,並且商業味過濃,不能不...

英語課文,求翻譯,英語課文growing jobs的翻譯

在很多國家bai,人們都du 不能在辦公室甚至室zhi內吸菸。部分商店和飯館dao開設了專吸菸區。但這不會成屬為長期可吸菸的公共場所。對一些人來說,吸菸已經變成了乙個壞習慣。他們覺得吸菸可以讓他們感到開心並且幫助他們放鬆。還有什麼比著名演員在電視上吸菸影響更壞。這讓人們覺得在現代,吸菸是一件很酷很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