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二上冊英語課文翻譯,初二上冊英語課文求翻譯

2021-03-04 03:09:59 字數 2805 閱讀 1299

1樓:可愛小甜晶

第一張圖:

李明你好:

今年我們的作業非常多,所有的老師讓我們覺得學習很辛苦,我感到非常累。

我們的一些課充滿樂趣,我最喜歡的課是體育課。在昨天的體育課上,我把brian的短褲放在我的頭上,然後他從我手上逃走了。每個人都在笑,除了老師。

「那並不有趣,danny"他說。但是我看見他笑了。

該去吃晚餐了,晚點再給你寫信

danny

親愛的danny,

我今天已經用英語寫了三封信了,我們的英語老師告訴我們應該每天都用英語,這是學習一門語言的最好的方法,你一定要幫助我。

劉老師在英語課上給了我們很多有趣的課題,這個星期我們討論在學校裡最喜歡的科目。我最喜歡英語,我也喜歡數學我的朋友王梅非常喜歡數學,在數學作業上她幫了我很多,在星期五我們將有乙個數學考試,我們今晚將一起學習。

你的朋友,李明

初二上冊英語課文求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本身是乙個島的一部分,和你總是在海邊。這個小村莊和海灘的海岸度假很受歡迎。遊客喜歡地區低山和美麗的湖泊在北方,和丘陵和美麗的村莊在南方。

您將注意到在英國到處可見綠色農村是如何。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英語書課文求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天早上我和家人到達馬來西亞的那個什麼penang?天氣晴朗很熱,所以我們去旅館附近的沙灘,…純手打還要麼…

求八年級上冊(新標準)英語m11u2課文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旅行來說,美抄國是乙個非常大的城市,所以要選好乙個很好的時間及地點去。帶上一張好的地圖因為你可能想要環遊整個美國。

最適宜去紐約和華盛頓特區的時間是五月或者十月。那時不會太熱。在冬天那裡有許多的雪。

九月去新英格蘭是最好的。天氣會漸漸的變冷,樹葉會漸漸變色。帶上你的相機會是乙個很好的主意,因為你可能會想照一些秋天的落葉。

四千公里之外的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一整年都是好天氣。十二月是曬太陽的最佳時間,帶上你的泳衣因為你可能會想在大海浬游泳。

在西北部地區,不是非常的冷,但是那裡會下很多的雨,所以帶上一把雨傘。在六月或八月參觀阿拉斯加是很舒服的,但是晚上可能會很冷。所以記得穿上些暖和的衣服。

但是不要在冬天來。那時會一整天都是黑暗的,寒冷徹骨的。

在德克薩斯和東南部地區,那裡在夏天或秋天有時會有暴風雨。和其他許多地方相比,那裡通常會很熱,很晴朗。

所以什麼時間訪問美國是最好的?任何時間只要你喜歡!

第一次翻譯,翻譯的不好請諒解吶~~^__^

初二上冊人教版英語翻譯

5樓:墨易展寒煙

hey,wangwei,what

areyou

thinking

about?

八年級上冊英語課文翻譯

6樓:木子戈薇

unit 1

1.這裡是格林中學學生活動的調查結果。大部分學生每週鍛鍊3~4次。

一些學生每週鍛鍊1或2次。一些學生非常活躍,他們每天鍛鍊。至於家庭作業,大部分學生每天做家庭作業。

一些學生每週做作業3~4次。沒有學生每週做1~2次作業。關於「看電視」的結果很有趣。

一些學生每週看1~2次電視,一些學生每週看3~4次電視,但是大部分學生每天都看電視。

7樓:鳳艾完顏聽露

有啊。就是你用什麼書就找什麼參考書,與課本配套的,有「課文全解」的那種。當然是書店去看喲。

因為很多教材為了防止別人盜版,年年都有一定變化,即使小,也麻煩。只有配套書不麻煩。

初二英語上冊課文翻譯,求速度,追分50,下圖,先發了第一張,快點啊,急急急急急急

8樓:lv威笑

這你是bai從課文抄下來的?名du字就不翻譯啦。jenny和zhidanny正在為li ming製作生日卡片dao,回打算將卡片還有答禮物寄至中國,brian也在幫他們。

「我可以看一下卡片嗎?」 brian問, jenny遞給了她,"ling ming, 祝你生日快樂, 你的朋友jenny" 她唸道。「那你寫了什麼呀 danny?

」 jenny問,我寫了「祝我最好的中國朋友li ming13歲生日快樂,收到我禮物可不要忘了我哦,你的朋友danny」

jenny和danny將禮物和生日卡片放進包裝盒裡,brian用帶子打好了包裝後說「現在可以寄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是倒著的,哪個課文呀,還是翻譯這個作文呀

初二英語上冊課文翻譯,求速度,追分50,下圖,一共兩張,先發了第一張,快點啊,急急急急急急

10樓:你好

jenny和damy正在製作生日賀卡給liming 他們將要傳送卡片和禮物到中國 brian正在幫助他們 「我能版看下你的賀卡嗎,

權jenny" brian 問 jenny遞給他她的賀卡 brian讀道」生日快樂 liming 來自你的朋友 jenny" 「danny 你在你的賀卡上寫了什麼」 jenny 問 祝你生日快樂我最好的中國朋友liming 最好的祝福給你在你的13歲生日上 當你穿戴上我的禮物記住我 你的朋友 danny danny和jenny 把禮物和賀卡放進乙個盒子裡 brian 用膠帶封盒子 「這裡」 他說 「現在我們能郵寄它了」

初二英語課文翻譯,求初二上冊英語課文翻譯

是這個嗎?人教版八年級 下 英語課文3a及閱讀翻譯 人教版新目標八年級英語初二英語上冊課文翻譯 全冊 一單元 我是新課標的,廈門的。你是哪的,什麼版本的,不說清楚?額.如果是上海的,怎樣學好牛津英語 上有 求初二上冊英語課文翻譯 第一張圖 李明你好 今年我們的作業非常多,所有的老師讓我們覺得學習很辛...

初二語文上冊有哪些課文要背,初二上冊語文書要背的東西有哪些

那個版本 我們老師很重視文言文 古詩詞 全要背 除了觀潮沒背 事實上中考時 要背的就課本後要求的 會以默寫形式 考的 五單元21 桃花源記 22 短文兩篇 陋室銘 愛蓮說23 核舟記 24 大道之行也 25 杜甫詩三首 望嶽 春望石壕吏 綜合性學習 寫作 口語交際 蓮文化的魅力 第六單元 26 三峽...

初二英語課文求翻譯,初二英語課文,求翻譯

當人們談到文化,我們都會想到藝術和歷史,但是乙個著名的美國文化標誌是 我們都知道的可愛的黑色的帶有兩隻大耳朵的老鼠 公尺奇老鼠。80多年前它首次出現在 片 汽船威利號 當1928年11月28日這個 片在紐約出現,它就成為了首部帶有聲音和 的動畫片。公尺奇老鼠的製作人沃特 迪斯尼,他成為了非常富有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