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課文。

2023-07-08 09:55:01 字數 4792 閱讀 3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有兩個兒子。他們是雙胞胎。他們幾乎在同一時刻出生並且看起來一模一樣。但是他們有最重要的一點不同。

乙個兒子是樂觀主義者,另乙個是悲觀主義者。

樂觀主義者總是想著好的事情將要發生,悲觀主義者總是想著壞的事情要發生。

他們的爸爸很擔心他的兩個兒子。他知道生活中總會有壞的事情和好的事情發生。他不想他的兒子變成總是悲觀的或者樂觀的。他將這個問題告訴了他的好友,李。

我該怎麼樣醫治他們愚蠢的樂觀主義和悲觀主義?」他問他的朋友。

太好了!」李說。「你就照我說的做。給你悲觀的兒子買乙個非常棒的禮物。給你樂觀的兒子買乙個較差的禮物。這就可以醫治他們的悲觀和樂觀了。」

父親就照他朋友說的做了。

在星期三的早晨,兩個兒子分別開啟了他們的生日禮物。

這個總是悲觀的兒子先看了他的禮物。是乙個十分昂貴的金錶,但是他並沒有顯得很喜歡它。他說: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個東西。我打賭它不能走得準時!它將總是走得快些或者慢一些,還可能經常壞!

之後那個總是樂觀的兒子看了他的禮物。他十分喜歡他的禮物。「看!爸爸給了我一根鞋帶。」他說。他高高地舉起了那根鞋帶很高興的笑著。

我還沒有找到新鞋子,但我確信它們就在附近!」樂觀的兒子微笑而興奮地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有兩個兒子他們是雙胞胎。他們出生在同一時間和一模一樣的但是在乙個重要的方式是不同的。

乙個樂觀的人,而另乙個是乙個悲觀主義者。

樂觀的人總是認為會有好事發生的悲觀主義者是乙個總是認為不好的事情就會發生。

這個人對他的兒子worride…有好的和壞的事情在生活中,他知道…他不希望他們過於悲觀或過於樂觀他把他的問題,莎莉。b朋友,我怎麼能治好了他們的愚蠢的樂觀和悲觀嗎?」他問他的朋友。

莎莉很周到。然後她說:「當他們下個生日嗎?」

這是週三,」父親replide。」他們就十二歲了。」

好極了,」薩莉說。「這是你應該做什麼…給你的悲觀的兒子真是太好了禮物樂觀和悲觀的兒子給你乙個真正的貧窮禮物那應該改掉他們的樂觀和悲觀。」

他的父親告訴他的朋友一樣。

下星期三上午這個男孩看著自己的生日禮物。

悲觀的人看著他的firlt它是完美的,非常昂貴的金錶,但他並不滿意。

嗯,」他說,「我不喜歡這個非常我肯定不會讓美好的時光。它總是會快或慢,而且它可能會打破很多次,我得花很多錢去修。」

那麼樂觀地看著他的禮物他是真的高興。「看!爸爸給我的b的鞋帶。」他說他的鞋帶。

我還沒有發現鞋子,但我確信他們是在什麼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閱讀是最簡單的方法要成為一名出色的英語讀者它也是最重要途徑。

有的學生說,他們不想讀是為了消遣。他們說他們想利用時間學習語言的規則和新單詞。他們說興趣閱讀太膚淺了。

許多專家說興趣閱讀是很重要的去學習英語。史蒂芬·克拉申患病著名專家進行學習語言說,興趣閱讀可以幫助你學習許多重要的事情英語了。學生獲得更多的語法和更多的單詞,當他們閱讀是為了娛樂,他們也要學習更多關於好文章。

博士。克拉申告訴我們,興趣閱讀幫助每位學生在另一種不同的方法每個學生都需要學習一些賜予。 興趣閱讀使每個學生學習他或她的需要。

快樂閱讀是不一樣的學習當你讀是為了娛樂,你會選擇你自己的書,而且你不必想起了一切。沒有考考你的興趣閱讀的書。興趣閱讀將幫助你:

學習英語,使用英語為母語的人用英語快速閱讀;找到好的例子,用英語寫作;學習新單詞,學習英語的文化。

4樓:匿名使用者

為快樂而讀書是最簡單的方式,成為乙個更好的讀者在也是最重要的途徑。

有的學生說,他們不希望閱讀的樂趣。他們說,他們想用自己的時間來學習新的語言和文字的規則。他們說,快樂閱讀是太容易了。

許多專家說,讀書是很快樂的學習英語的重要。史蒂芬博士克拉申,對學習語言的著名專家說,快樂閱讀能夠幫助您了解英國的許多重要的事情。學生學習更多的語法和詞彙時,他們更多的快樂閱讀,他們還詳細了解良好的寫作。

告訴我們,快樂的閱讀幫助每個學生在不同的學生需要學習的東西閱讀它使每乙個學生學習他或她需要什麼。

學習英語的人如何使用英語,快速閱讀英文;找到良好的英文寫作的例子,學習新單詞,對英語文化的學習。

5樓:ax蝴蝶

哇塞!太高深,偶不懂!!!

6樓:丫頭和蟈蟈

日先生是英國北部一座大城市學校裡的老師。他通常在暑假裡去法國或德國幾個禮拜,他的法語和德語說得很好。

但是有一年,日先生告訴他的乙個朋友,「我想去日本度假,但是我不會說日語,所以在我走之前的乙個月,我想去上夜課學日語。」

他很刻苦地學了乙個月日語,然後他的假期開始了,他去了日本。幾週後他回來了,他的朋友問他,「你在日本的時候,有沒有因為你的日語遇到什麼麻煩?」

沒有,我沒遇到任何麻煩,」日先生道,「但是日本人遇到了麻煩!」(我聽得懂日本人的話,日本人聽不懂我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day先生是英國北部大城市一所學校的老師。他經常在暑假的時候去幾週法國或德國,他說法語和德語說的很好。

但是有一年,day先生對他乙個朋友說:「 我將要去日本度假,但是我不會說日語,所以在我去之前我要去夜班學乙個月日語。」

他努力學了乙個月,然後他去了日本。當他回來幾週後,他的朋友說:「 在日本的時候你的日語遇上了什麼麻煩麼, day?」

沒有」 day先生道,」但是日本人有「

8樓:墨夷春楣

dan 先生是英國北部乙個大城市學校的老師。他每年假期都會去法國德國呆上幾個星期,並能說流利的法語和德語。

但是有一年,丹對他的乙個朋友說:我準備去日本度假,但是我不會說日語,我打算在去之前去夜校學習乙個月的日語。

他很努力的學了乙個月,假期開始後,他去了日本。當他幾個星期後回來,他朋友問他:你在日本時,有沒有因為你的日語碰到什麼問題嗎?

dan先生說:沒,我沒有碰到任何問題。但是日本人有碰到問題。

9樓:如果有一天

day先生是英格蘭北部大城市一所學校的老師,他常在暑假期間去法國和德國呆幾個星期,並且他的法語跟德語說得非常好。

但是有一年mrday先生跟他的朋友說,我將去日本度假,但是我說不了日語,所以我要在去之前到夜校學乙個月的日語。

他非常努力的學習了乙個月的日語,然後他的假期開始了,他去了日本,當他幾個星期回來後,他的朋友對他說:你在日本的時候日語有麻煩嗎?day

day先生說,沒有,除了日本人之外,我沒有遇到任何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fuk-wing黃,乙個香港玉樹。他們在乙個孤兒院當義工,因**而死的時候他正在設法拯救他人年4月。王家衛設法跑出大樓安全與一些孩子當firsh**發生在750年是年4月14日,但他走回屋裡營救其他三個孩子和三位教師困在了裡面,雖然他知道餘震的危險。

上午10點,所有的孩子和乙個老師都得救了。然而,黃被埋在倒下的建築和死亡。另外兩個老師還都等待救援。

46歲的王是一名卡車司機,他經常說他只能給他的努力給慈善機構,而不是錢,因為他沒有獲得悲慘的結局摸herats很多人都在香港和大陸。王家衛開始自願在2023年、2023年,王告訴醫生,他受到了嚴重的疾病,這給了他一大打擊然而,病情並沒有阻止熱心腸的人。當四川汶川**發生在2023年,黃奔赴災區什邡市的提供幫助,雖然他的家人不希望他去。

事實上,青海是乙個很近的地方經常訪問黃自2023年以來。作為乙個自願者,他給出了醫學和衣物給孤兒院。沒人能料到王死幫助別人。

香港財政司司長唐英年首席部長說他「最高敬意」為英雄誰給他的生命為別人著想的人。"他的所作所為顯示香港精神。「香港市民的驕傲稱為himthe香港的peopleand大陸人民也稱讚他是「乙個真正的英雄」

希望對你有用!!!

11樓:喲_安有才

黃福榮是玉樹一所孤兒院的香港志願者,於2023年4月14號在**中不幸犧牲,當時他正嘗試著去救其他人。

在4月14號上午7:50的首次**中,黃福榮和一些孩子們安全地逃出建築,儘管他知道震後的危險,但是他又跑進建築裡面解救被困在裡面的另外三個孩子和三位老師。

上午10點整,所有的孩子和其中一位老師獲救。然而,黃福榮被壓在坍塌的建築下犧牲了。另外兩位老師仍等待獲救。

46歲的黃福榮是一位卡車司機,他常說只會致力於慈善事業而不是金錢,因為他收入不多。他的悲劇觸動了很多在香港和大陸的人們的心。

黃福榮在2023年開始志願工作。2023年醫生告訴他得了重病,這給了他很大的打擊。然而,疾病並不能阻止這位熱心腸的男人。

事實上,青海是黃福榮自2023年後常去的乙個地方。作為一位志願者,他分發藥品和衣服給那裡的孤兒院。沒人想到他會在幫助別人時而犧牲。

香港布政司唐英年說他為這位為其他人而犧牲自己的英雄表示最好的崇敬。「他所做的一切展現了香港的精神。」香港市民稱他為香港人民的驕傲,大陸上的人民亦頌揚他為真英雄。

12樓:匿名使用者

艾公尺的公寓樓是在市中心。艾公尺很高興有beacause的建設是在乙個非常方便piace 。

對面的建築,有銀行,郵局,和一家餐館。下一步的建設,有藥店和洗衣店。在拐角處的建設,有兩個superments 。

有很多附近的噪音艾公尺的公寓大樓。有很多汽車在街道上,有很多人在行人路上整天整夜。

然而,艾公尺是不是很擔心她的雜訊附近。她的建設是在市中心。這是乙個非常繁忙的piace ,但它是乙個方便的地方居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公尺的公寓處在市中心。由於公寓樓位在乙個很便利的地段,愛公尺很高興住在那裡。

公寓樓對面有一家銀行、一家郵局和一家飯店。樓旁邊有一家菸店和一家自助洗衣店。在公寓樓一角附近有兩家超市。

愛公尺公寓樓附近聲音嘈雜。街上車水馬龍,行人路上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都有許多人。

然而,對生活在這樣嘈雜的環境裡,愛公尺並不感到心煩。因為她的公寓地處市中心。此處極為熱鬧,但也是便利居處。

翻譯下英語課文,翻譯英語課文

我以前在國外工作過。當我在那裡工作時,我的老闆認為我每天夜以繼日地工作並不正確。當我在下班後打 給他時,他總是很禮貌地告訴我他很喜歡和我在辦公室談論工作。當假期來臨時,他總是讓我提前計畫好。在中國為了公司而放棄陪家人很正常但在那裡卻不是。現在我們中國人也有帶薪假期,但我們把假期用來和家人一塊度過嗎?...

英語課文,求翻譯,英語課文growing jobs的翻譯

在很多國家bai,人們都du 不能在辦公室甚至室zhi內吸菸。部分商店和飯館dao開設了專吸菸區。但這不會成屬為長期可吸菸的公共場所。對一些人來說,吸菸已經變成了乙個壞習慣。他們覺得吸菸可以讓他們感到開心並且幫助他們放鬆。還有什麼比著名演員在電視上吸菸影響更壞。這讓人們覺得在現代,吸菸是一件很酷很流...

翻譯英語課文

從前有乙個男孩很喜歡吃糖,他總是要他爸爸給糖他吃。他爸爸絞盡腦汁想阻止他兒子吃那麼多的糖。他家附近住著乙個偉人。孩子的父親決定帶孩子去看他。他也許能讓孩子不吃糖。有一天,他們來到了偉人那兒,孩子的父親請偉人幫忙,但是偉人自己也喜歡吃糖。他要孩子的父親乙個月後再帶他兒子過去。在這乙個月中,偉人努力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