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課文翻譯成中文,英語課文 英文翻譯成中文

2021-04-01 02:15:37 字數 2921 閱讀 7983

1樓:匿名使用者

嗨,你好嗎?非常好,謝謝。你看起來很興奮,為什麼?

猜猜為什麼?我爸爸和媽媽將邀請你的父母去看電影。真的?他們要去看什麼電影?

<**之聲>,我父母喜歡的電影之一。他們將會很高興,他們什麼時間去?

這個星期六。我們將在我家渡過夜晚。我媽媽將為我們準備一些美味的食物。

哦,聽起來太好了。我太興奮了,請代我們謝謝你媽媽。

好的,我會的,用我的方式。我看見布朗先生了。他看起來很失望,因為他不能買一張<**之聲>的票。

太遺憾了。

嗨,康康,你知道布朗先生怎麼了?他看起來有一點不高興。他感到失望,因為他不能有一張**之聲的票。

我想他真的想看這個電影。我希望他下次能看這個電影,它也是我喜歡的。我想它是非常有趣的。

你認為呢,瑪利亞?

我喜歡歌劇,我喜歡歌劇<貓>,它是如此令人喜歡和有趣。康康,你喜歡歌劇嗎?

不,我一點都不喜歡,它們是無聊的。我父母喜歡京劇。那麼你喜歡什麼?電影艾薇塔,它是如此令人激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篇:

-嗨!你好嗎?

3樓:勾謐閻沛山

變道時,應調整車速,盡可能平穩地駛入車流。

首先觀察後視鏡,然後越過肩膀向兩邊看。

光觀察後視鏡是不夠的,因為車輛兩側有盲區,需要用眼睛去確認沒有障礙物。

如果你已經確認能夠安全變道,就打轉向燈變道,不要原地磨蹭。

用什麼軟體可以拍照後將英語課文翻譯成中文

英語課文 英文翻譯成中文

4樓:來自西北的兔子

我愛運動,非常喜歡足球。李華是我最喜歡的足球明星。

李華22歲,是黃河足球俱樂部的新會員。他從廣東來,但是現在住在北京。他看起來很強壯,足球也踢得很好。許多人喜歡他。

李華每天都踢足球。在他的空閒時間,他學習英語。他也喜歡聽**,因為**讓他感到愉快。

李華想參加下一屆的世界盃。我希望他能美夢成真。

把英語課文翻譯成中文

5樓:霓裳六六

在美來國,陌生人會

保持四英呎的自談話距離。如果乙個人靠近,另乙個人會後退。然而在拉丁美洲,正式的私人會話會保持二到三英呎的距離。

所以,乙個南美洲和乙個北美洲的人不可能同時愉悅的彼此交談,南美洲人的近距離使他、她感到舒適,這對於北美洲的人來說太近了,會使他、她不禁後退。就導致乙個追著另乙個滿房間跑,北美洲人似乎對南美洲人不友好而南美洲人似乎要侵犯北美洲的人。

求翻譯,英語課文,翻譯成中文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到其它國家去旅copy遊需要注意的乙個問題是問候的習慣也很複雜, 與在家有很大的不同.

有些人見面握手, 其他人可能僅僅說你好, 這種交流方式在中國很普遍, 那其他國家的人見面後是如何問候的呢?

世界大部分地區,見面時相互握手, 在其他許多文化的背景下,他們也相互親吻,有些親吻臉, 有些既握手有親吻, 有些還親吻三次.

看下面的**, 看他們是如何問候的:

歐洲大部分地區,都見面握手.

在俄羅斯見面後既親吻與擁抱.

在日本行到腰部的鞠躬禮.

在印度手掌合一並點頭致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旅遊者去另外乙個國家要注意的一件事情就是打招呼的規則是很複雜版且與國內的大相徑庭的。

有些人權見面握手, 其他人可能僅僅說你好, 這種交流方式在中國很普遍, 那其他國家的人見面後是如何問候的呢?

世界大部分地區,見面時相互握手, 在許多其他文化的背景下,他們也相互親吻,有些親吻一面臉頰, 有些兩面都親吻, 有些還親吻三次.

看下面的**, 看他們是如何問候的:

在歐洲大部分地區,人們握手.

在俄羅斯,人們親吻相擁.

在日本,人們行90度的鞠躬禮.

在印度,人們雙手合十點頭致意.

8樓:暢笑天下

旅行到另乙個國家的風俗是非常複雜的,並且在不同家裡有相當不同回的方式。  有些人握答手,其他人只是說你好這些交易所在中國是常見的,但是在其他國家的人們是如何互相問候?   在地球,人們見面時握手。

在許多其他文化,他們還吻。一些吻臉頰,一些在兩個,和別人吻三次了!   看看下面的**,看看他們做什麼  在大多數歐洲國家,握手會做  在俄羅斯,人們親吻和擁抱  在日本,人們弓從腰  在印度,人們把手掌合在一起,點頭

9樓:evelyn·灰

到另bai

乙個國家旅行要注意的是,du打招zhi呼的規則是非常複雜的dao,而且可以完全不回同的方式答就是在家裡。

有些人握手,其他人只是說你好,這些交流在中國是很常見的,但在其他國家的人們如何互相問候?

在慕的星球,人們見面時握手。在許多文化裡,他們還吻。一些親吻臉頰上,有兩,和別人接吻三次!

看下面的**,看看他們是怎麼做的

在大部分歐洲國家,人們會握手

在俄羅斯,人們親吻和擁抱

在日本,人們鞠躬

在印度,人們雙手合十點頭

讀英語文章時,要翻譯成漢語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對於初學者來說 理解一整片文章是比較困難的. 很多人會逐字的翻譯單詞,然後在組成句子,但是很多情況下,組成的句子就不通順了,或者是意思歪曲了. 因為英文裡面往往也有很多短語,俚語,諷刺等等,要連線起來才能明白其句子的意思.

所以,閱讀的時候,最好能直接用英文看,這個需要很大的詞彙量以及大量時間的聯絡.畢竟,大腦有時候不是你能控制的,它自己就把單詞在腦海裡自動翻譯成中文了.所以只能在大量的理解聯絡下,才能跳過這一步驟.

對於一般人來說,還是看完一句話,然後若是不明白的話,在把整句議為中文.

個人是這麼理解的,希望幫得上你.

翻譯下英語課文,翻譯英語課文

我以前在國外工作過。當我在那裡工作時,我的老闆認為我每天夜以繼日地工作並不正確。當我在下班後打 給他時,他總是很禮貌地告訴我他很喜歡和我在辦公室談論工作。當假期來臨時,他總是讓我提前計畫好。在中國為了公司而放棄陪家人很正常但在那裡卻不是。現在我們中國人也有帶薪假期,但我們把假期用來和家人一塊度過嗎?...

英語課文,求翻譯,英語課文growing jobs的翻譯

在很多國家bai,人們都du 不能在辦公室甚至室zhi內吸菸。部分商店和飯館dao開設了專吸菸區。但這不會成屬為長期可吸菸的公共場所。對一些人來說,吸菸已經變成了乙個壞習慣。他們覺得吸菸可以讓他們感到開心並且幫助他們放鬆。還有什麼比著名演員在電視上吸菸影響更壞。這讓人們覺得在現代,吸菸是一件很酷很流...

翻譯英語課文

從前有乙個男孩很喜歡吃糖,他總是要他爸爸給糖他吃。他爸爸絞盡腦汁想阻止他兒子吃那麼多的糖。他家附近住著乙個偉人。孩子的父親決定帶孩子去看他。他也許能讓孩子不吃糖。有一天,他們來到了偉人那兒,孩子的父親請偉人幫忙,但是偉人自己也喜歡吃糖。他要孩子的父親乙個月後再帶他兒子過去。在這乙個月中,偉人努力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