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語課文求翻譯,初二英語課文,求翻譯

2021-04-29 09:36:51 字數 1702 閱讀 527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們談到文化,我們都會想到藝術和歷史,但是乙個著名的美國文化標誌是**。我們都知道的可愛的黑色的帶有兩隻大耳朵的老鼠——公尺奇老鼠。80多年前它首次出現在**片《汽船威利號》。

當2023年11月28日這個**片在紐約出現,它就成為了首部帶有聲音和**的動畫片。公尺奇老鼠的製作人沃特·迪斯尼,他成為了非常富有和成功的人士。到了二十世紀30年代,他製作了87部與公尺奇有關的動畫片。

一些人要問為什麼這個**動物變得這麼流行,其中乙個主要原因就是公尺奇就像是普通人,但是他總是試著去面對任何困難。在他早期的電影裡,公尺奇非常不幸並遇到了很多困難,如丟了房子和女友公尺妮,然而,他總是試著做到最好,人們到電影院就是去看「小男人」如何贏。他們中的很多人都想成為像公尺奇一樣的人。

在2023年11月18日,公尺奇老鼠成為第乙個**形象走上了好萊塢星光大道。今天的**形象也許並不像公尺奇老鼠那樣簡單,但是人們還是那麼熟知和熱愛它。哪乙個帶有耳朵的動物能像公尺奇老鼠那樣出名呢?

2樓:

當人們談到"文化"的時候,我們通常想到藝術和歷史.但是在美國歷史上,乙個很有名的標誌就是動畫.我們都認識並且喜歡那個有著兩隻大圓耳朵的黑老鼠——公尺老鼠。

80多年前,公尺老鼠第一次在動畫片蒸汽船威力中出現。當這部動畫片在2023年11月18日在紐約首映的時候,它是第一部有聲音和**的動畫片。公尺老鼠背後的人是華特.

迪士尼。他非常富有非常成功,在20世紀30年代,他製作了87部動畫片。

一些人可能會問為什麼**動物如此熱門。乙個主要原因就是公尺老鼠非常擬人化,就像乙個普通人,但是它能夠直面危險。在早期的電影中,公尺老鼠問題多多,衰到不是丟了房子就是沒了女朋友,公尺妮。

儘管如此,他總是直面困難而且努力做到最好。人們去電影院看這個「小人物」贏得勝利。大部分人希望自己和公尺老鼠一樣。

在2023年11月18日,公尺老鼠成為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面的第一位**明星。如今,動畫片早就不知是簡單的小公尺老鼠了,不過人們仍然熟知並且喜愛這它。誰的耳朵能比它更有名呢?

初二英語課文翻譯

3樓:happy——雲

是這個嗎?

人教版八年級(下)英語課文3a及閱讀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新目標八年級英語初二英語上冊課文翻譯【全冊】一單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新課標的,廈門的。

你是哪的,什麼版本的,不說清楚?

6樓:此時花開彼時落

額..?

如果是上海的,《怎樣學好牛津英語》上有

初二下英語課文翻譯 全部

7樓:猥瑣地大叔

k 我很開心michael做了乙個很好的演講。他做的很棒!

j 是的,但是他似乎還是非常沮喪。我恐怕他會生病。

k 那倒是真的。感覺可以影響我們的健康。如果我們不自信,我們可能感到沮喪或者焦慮。當我們一直處於乙個壞心情時,我們可能會生病。

m 讓我們為michael做點什麼吧!告訴他他是勇敢而很棒的怎麼樣?

k 讓我們讓他知道我們以他為驕傲。他害怕演講,但是不管怎麼樣做到了。

j 好主意。我們會讓他知道朋友要互相幫助

m 讓我們給michael乙個驚喜!我們表演乙個短劇,正如我們在英語角表演的一樣。它會展示出友誼是如何幫助我們保持健康的

j 聽起來很棒!讓我們準備一下!

初二英語課文翻譯,求初二上冊英語課文翻譯

是這個嗎?人教版八年級 下 英語課文3a及閱讀翻譯 人教版新目標八年級英語初二英語上冊課文翻譯 全冊 一單元 我是新課標的,廈門的。你是哪的,什麼版本的,不說清楚?額.如果是上海的,怎樣學好牛津英語 上有 求初二上冊英語課文翻譯 第一張圖 李明你好 今年我們的作業非常多,所有的老師讓我們覺得學習很辛...

初二英語求翻譯課文,求翻譯這篇初二英語課文,謝謝!

達倫 你好,我是達倫。我想與邁克通話。邁克 這裡是邁克,哦,達倫,你怎麼樣?達倫 很好。很高興收到你的明信片。當你去泰山旅行的時候,我正忙著準備考試。但現在我放假了。邁克 你假期要來中國旅行嗎?達倫 好主意!到時候見。五十分鐘後,在康康家。邁克 嘿,康康。我來自聖弗蘭西斯科的朋友,達倫將要來看我了。...

求初二上冊英語課文翻譯,初二上冊英語課文求翻譯

第一張圖 李明你好 今年我們的作業非常多,所有的老師讓我們覺得學習很辛苦,我感到非常累。我們的一些課充滿樂趣,我最喜歡的課是體育課。在昨天的體育課上,我把brian的短褲放在我的頭上,然後他從我手上逃走了。每個人都在笑,除了老師。那並不有趣,danny 他說。但是我看見他笑了。該去吃晚餐了,晚點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