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下英語課文翻譯冀教版,7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冀教版45課

2021-03-03 21:09:39 字數 2688 閱讀 3093

1樓:gaojinru的家

冀教版七年級下英語47課翻譯

2樓:蘿莉mm在路上

starboard tack. the motion is slow and sulky, a

七下英語課文翻譯 冀教版。

3樓:收到飛灑

crowd into those last hours as mortal beings, what r

4樓:王軍醫師

double faced adhesive tape

7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冀教版45課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找了,給你找了些短語,不過確實是冀教版七年級英語下冊的: 第一單元片語 筆友 pen pal 來自 be from 講英語 speak english 十四歲 fourteen years old 寫信給… write to 在中國 in china 去看電影 go to the movies 做運動 play sports 最。

冀教版初一英語下冊第8課 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是乙個來自義大利的男人,他來到中國在他17歲時,他與他的父親和叔叔沿著絲綢之路旅行,他們一起在絲綢之路上進行歐洲和亞洲之間的商品運送。後來,馬可波羅和他的兄弟旅行,他們乘船、騎馬、騎駱駝旅行,他們的旅程歷時大約二十年!

在2023年,馬可波羅旅行到北京,他遇見了國王並為他工作了17年,在這些年期間,他了解了煤炭和造紙。中國人發現了煤發明了造紙術,這些事情對馬可波羅來說很新鮮,他帶回些煤炭和紙回到義大利,他也帶回了很多絲綢、茶葉和其他東西。

馬可波羅寫了一本關於他去中國旅行的書。我也希望能在某天寫出一本像這樣的書。謝謝。

英語七年級下冊河北教育出版第七課翻譯

7樓:蜀黍

英語複習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以課本為主,鞏固基礎知識.課本是英語學習的基礎,也是測試的根據.試卷中大部分考點都**於課本.

2.不斷篩選,穩紮穩打.語言基礎知識包含語音、詞彙和語法,我們複習時要按照一定的順序,全面進攻,各點擊破,掌握的知識放下,沒有掌握的重新學習,直至掌握.

3.以練為主,精學精練.複習時我們可以先結合課本的深度和難度進行有針對性的學習,之後就應馬上進行相關的練習,只有在練習中我們才能更容易地發現問題,找出自己沒有掌握的知識,然後再進行更加有針對性的學習和練習.

這樣不斷地查漏補缺,我們就會在有限的時間內掌握更多的知識.

4.加強基本技能的訓練.基礎知識掌握了,可以說考試已經有了很大把握.

如果我們對自己的要求再嚴格一些,那麼就會很輕鬆地獲得高分.怎樣嚴格呢?對於課文我們不僅要背誦下來,而且還要默寫、改寫、複述.

課後,我們還要聽、讀英語材料,掌握相應的技能.

急求冀教版七年級英語下冊課文翻譯,謝謝

8樓:**大大小

還是去書店買參考書吧,只要十幾元就好,有各種版本和學科的

50分!!跪求 冀教版七年級上冊英語課文翻譯

9樓:熊雁絲戊珂

急求冀教版七年級下冊英語電子課本!急急急!!!各位大俠幫幫忙!!!如有如果沒有電子課本,只提供課文也行!!!

是每一單元學的嗎?我是八

10樓:士多啤梨香蕉蛋糕

照下來嘛,都找不到這個教材

急求英語冀教版七年級上冊課文 40

11樓:匿名使用者

急求冀教版七年級下冊英語電子課本!急急急!!!各位大俠幫幫忙!!!如有如果沒有電子課本,只提供課文也行!!! 是每一單元學的嗎?我是八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共和國胡敦煌結構設計聚光科技隨大人田佳蕊麼開了家倒掛金鉤說倒掛金鉤

13樓:匿名使用者

put put

cut cut

hit hit

read read

let let

beat beat

hurt hurt

cost cost

keep kept

sleep slept

sweep swept

teach taught

catch caught

bring brought

buy bought

think thought

begin began

drink drank

ring rang

sing sang

swim swam

sit sat

lend lent

send sent

spend spent

build built

sell sold

tell told

say said

pay paid

meet met

feed fed

grow grew

know knew

throw threw

fill filled

七年級下冊冀教版英語38課課文翻譯

第三單元很害羞,很害羞很搞笑,非常可愛,是一種非常聰明非常聰明的南非南非其他動物。英語七年級下冊冀教版1課課文翻譯 太難找了,給你找了些短語,不過確實是冀教版七年級英語下冊的 第一單元片語 筆友 pen pal 來自 be from 講英語 speak english 十四歲 fourteen ye...

冀教版七年級下冊12課英語翻譯,英語七年級下冊冀教版1課課文翻譯

hi,my name is sam.你好,我叫薩姆。hello,i m oba.你好,我叫oba。my name is all.我叫al。i m neva.我是neva.where are you from?你家在哪兒?i am from this city.我家就在這個城市。me too.我也是。...

七年級下冊冀教版英語13到16課翻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請發圖希望能幫到你 求採納謝謝 冀教版七年級下冊12課英語翻譯 hi,my name is sam.你好,我叫薩姆。hello,i m oba.你好,我叫oba。my name is all.我叫al。i m neva.我是neva.where are you from?你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