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份讀初三怎麼才能提高學習成績因為我數學自從換了老師我數學下降很多所以我現在就只有

2022-07-29 12:25:05 字數 793 閱讀 1184

1樓:櫻花成徹

語文:重點在閱讀理解和古文,它們都是需要多加練習的反覆的做,掌握答題技巧就對了

數學:把該背的公式記住,做題時才容易。做題時要理解題意,多練些題就好了。

英語:是靠背,把單詞記好,熟悉語法就好了。也可以多看些英語雜誌,或電影,提高學習英語的興趣對學英語也有幫助。

物理:和學習數學的方法差不多的。

歷史,主要是靠背,把時間和發生的大事記住。歷史就能考高分了。

生物,主要是理解性的背,不僅要把書上的知識點記牢還要學會分析因為結業考試是生物考得很活。

地理,主要也是背,只要把地圖記熟,把三十四個省的行政中心名稱和簡稱記熟,還有書上的知識點記熟,就可以考高分了

這些都是我學後的經驗,有問題找我,我是醒醒

2樓:

為什麼離中考還有幾個月?不是6月份中考的嗎- -

梳理知識點,多總結,之前可以多做一些題,但是一定要整理錯題,這個很重要,要知道自己薄弱的知識點在那裡,再加強。

3樓:

理科方面,有時基礎比較重要,需要的是邏輯思維方面的能力,這短期是不能見效的。想要上分,就得找得分點,專攻某一點或幾點,這個你們老師應該會告訴你們的。不必緊張,能總分利用好時間就行了。

4樓:我偷偷地球上

去書店賣一些題來練,熟能生巧嘛。然後去買一些關於數學技巧的書(就是數學公式和解題的方法比如:反證法……),因為只有懂得方法才能做題。

5樓:乖乖蘾蘾

多做題,多整理,然後能學會舉一反三

怎麼學習成績會提高,怎麼才能讓學習成績提高上去

端正學習態度,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做好筆記。多看有關學習方面的資料,多向老師和比你優秀的人討論問題,一起學習。共同進退!加油,支援你!要有正確的學習方法,得靠你自己摸索,用對學習方法,才能提高成績。明天給你說。英語需要多聽多說,找到外國朋友交流,生物和歷史就要多看書藉來增長知識。主要...

學習成績怎麼提高?怎麼提高學習成績?

學習要講究方法和竅門,有策略地學習才能更高效。學習時首先要制定乙個合理的計畫,可能很多學生覺得它不現實,因為計畫沒有變化快,總會有一些外界因素打亂自己的學習計畫,導致計畫難以實施。其實制定計畫時要把主客觀因素都考慮到,排除外界干擾,雖然很難按計畫去做,但是大體上也要按計畫去完成,這樣學習效率才會更高...

學習成績怎麼提高,怎麼提高學習成績?

像要成績快速提高,上課認真聽講是最重要的,認真聽講的同時還要認真做筆記,聽不懂的地方打個問號,課後問老師。課後要認真的複習功課,將不懂的問題解決點,做到今天講的內容我全部都聽懂了。珍惜每一次的考試和作業,作業和考試遇到不懂的題,就是你要提高的地方,要將這些不懂的地方完善,這樣你的知識點就會加強。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