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語課文翻譯,求初二上冊英語課文翻譯

2021-03-04 08:48:43 字數 771 閱讀 2778

1樓:happy——雲

是這個嗎?

人教版八年級(下)英語課文3a及閱讀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新目標八年級英語初二英語上冊課文翻譯【全冊】一單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新課標的,廈門的。

你是哪的,什麼版本的,不說清楚?

4樓:此時花開彼時落

額..?

如果是上海的,《怎樣學好牛津英語》上有

求初二上冊英語課文翻譯

5樓:可愛小甜晶

第一張圖:

李明你好:

今年我們的作業非常多,所有的老師讓我們覺得學習很辛苦,我感到非常累。

我們的一些課充滿樂趣,我最喜歡的課是體育課。在昨天的體育課上,我把brian的短褲放在我的頭上,然後他從我手上逃走了。每個人都在笑,除了老師。

「那並不有趣,danny"他說。但是我看見他笑了。

該去吃晚餐了,晚點再給你寫信

danny

親愛的danny,

我今天已經用英語寫了三封信了,我們的英語老師告訴我們應該每天都用英語,這是學習一門語言的最好的方法,你一定要幫助我。

劉老師在英語課上給了我們很多有趣的課題,這個星期我們討論在學校裡最喜歡的科目。我最喜歡英語,我也喜歡數學我的朋友王梅非常喜歡數學,在數學作業上她幫了我很多,在星期五我們將有乙個數學考試,我們今晚將一起學習。

你的朋友,李明

求初二上冊英語課文翻譯,初二上冊英語課文求翻譯

第一張圖 李明你好 今年我們的作業非常多,所有的老師讓我們覺得學習很辛苦,我感到非常累。我們的一些課充滿樂趣,我最喜歡的課是體育課。在昨天的體育課上,我把brian的短褲放在我的頭上,然後他從我手上逃走了。每個人都在笑,除了老師。那並不有趣,danny 他說。但是我看見他笑了。該去吃晚餐了,晚點再給...

初二英語課文求翻譯,初二英語課文,求翻譯

當人們談到文化,我們都會想到藝術和歷史,但是乙個著名的美國文化標誌是 我們都知道的可愛的黑色的帶有兩隻大耳朵的老鼠 公尺奇老鼠。80多年前它首次出現在 片 汽船威利號 當1928年11月28日這個 片在紐約出現,它就成為了首部帶有聲音和 的動畫片。公尺奇老鼠的製作人沃特 迪斯尼,他成為了非常富有和成...

初二英語求翻譯課文,求翻譯這篇初二英語課文,謝謝!

達倫 你好,我是達倫。我想與邁克通話。邁克 這裡是邁克,哦,達倫,你怎麼樣?達倫 很好。很高興收到你的明信片。當你去泰山旅行的時候,我正忙著準備考試。但現在我放假了。邁克 你假期要來中國旅行嗎?達倫 好主意!到時候見。五十分鐘後,在康康家。邁克 嘿,康康。我來自聖弗蘭西斯科的朋友,達倫將要來看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