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糖尿病的問題糖尿病患者能喝用黃芪和大棗煮的水麼

2022-07-23 05:20:02 字數 1155 閱讀 5148

1樓:我要提問啦謝謝

不要太相信外面的降糖藥尤其私人做的裡面可能有非法化學新增劑但是血糖是下來了。可時間長了對人身體非常不好。至於那些調理的方子。

可以試試。但要隨時觀察血糖變化。不行還得去醫院聽大夫的。

我就有糖尿病。都是我對你說的心裡話。信不信由你

2樓:盛琦醫藥張礦生

只要從胰島素的產量、質量、分泌、結合、受體、抗體方面檢查確診了引起糖尿病的

具體原因,並能及時對症用藥消除原因就有可能治好。

3樓:周嘉茵

不行,不要以亂吃東西的。大棗太甜了。而且氣虛也分好多種,胰島素必須天天打,至於量多少,可以調,但是不能經常調。

一般一次最多二個單位,而且調一次最少要乙個月。這段時間還要每天測血糖。如果太高了要去醫院住院,有可能不止是糖尿病,一般都會有併發症。

「糖尿病不可怕,可怕的是併發症」。因為都是因為併發症才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資訊,闡述一點個人看法:

1、糖尿病人用胰島素不能說停就停,說打就打,這樣對控糖不利。

2、糖尿病人怕累,不宜大運動量活動。

3、黃芪補氣,可以適當的用點,大棗含糖量高,所以糖尿病人每天不宜多吃,二餐之間吃個兩三粒就可。

4、私人做的藥,不要吃。

5、注意檢測血糖,可購買血糖儀在家自測,方便了解個體血糖的變化,從而好好控制血糖。

5樓:匿名使用者

胰島素**時你說的東西應該可以喝,但是要注意血糖控制。對你而言:正確對待

6樓:綠海

首先不能跟著感覺走,要注意檢測血糖。最好每個星期監測2-4次,包括空腹和餐後2小時的。其次如果鍛鍊量大,出汗比較多要多補充水份,也要測下隨機的血糖,預防低血糖,因為低血糖對人體造成的危險更大。

在飲食上要注意少食多餐。不清楚您父親的糖化血紅蛋白是多少?這項指標可以反映出三個月的平均水平。

在**上應該聯合用藥,儘量減少低血糖的風險!對了讓他隨身攜帶點葡萄糖片或者糖果在身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量大了,心慌可能就是低血糖的症狀,棗裡面含的有糖,要少吃。還有就是胰島素,不能隨意改變劑量的!能降血糖的只有胰島素!外面賣的一些保健藥,還有土方**糖尿病的最好也不要吃!

糖尿病日常護理,糖尿病患者的日常護理

n 多動獲益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多鍛鍊,平時步行 多運動可以提高身體機能的消耗,促進健康代謝。n 均衡營養 一定要減少高脂肪 高熱量的食品 如洋快餐類食品 的攝入,選擇適量蛋白 高纖維素的食品,合理攝取新鮮蔬菜 水果 瘦肉 脂類 魚類 雜糧。n 合理作息 隨著人們生活 工作壓力的加大,應學會勞逸結合,...

糖尿病患者平時要注意什麼,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什麼?

糖尿病患者飲食要求為 1 碳水化合物和纖維素的含量較高 2 脂肪 特別是飽和脂肪 的含量要低 3 盡量少加糖和鹽 4 每次進餐的間隔時間基本相等 5 食物的品種應多樣化 6 宜多食高膳食纖維食物,如蕎麥 燕麥 豆類和蔬菜等。糖尿病患者應在糖尿病醫生和營養師的指導下,按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制定飲食計畫。應...

糖尿病患者應注意什麼?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什麼?

糖尿病患者要注意 1 一日熱量攝入要以達到或維持理想體重為宜。2 平衡膳食,以達到足夠的營養。避免高糖食物,如各種糖果 甜食。3 減少脂肪的攝入,避免油膩和含脂肪高的食物,如油炸食品及瓜子 花生等。4 避免含膽固醇高的食品,如動物內臟。5 選擇高纖維食物,如粗糧 含纖維高的蔬菜。6 定時定量進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