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上的紅雙圈》,寫作文,以《一次難忘的努勵》或《難忘的畢

2022-07-23 05:20:03 字數 2779 閱讀 7949

1樓:證書人才網

難忘的第一次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但大都淹沒在可有可無的相簿中,現在想想,有那麼乙個「第一次」,給我的印象比初潮來時還深刻,從那時起我清晰地意識到「自己」的變化。不過是一次「不生氣」。對乙個中學生來說,「不生氣」比高興難得多,因為對中學生來說生氣跟高興一樣容易,而又理所當然。

有太多值得生氣了,老師、家長、作業、成績、鄰居的小孩、買不起的雜誌、去不了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有人竟然反對我的偶像。我的偶像發過這麼多**、粉絲數以萬計、長相無可挑剔、道德高尚完美,人類都應該喜歡他,當然,在我公升上初二的時候成熟些了,覺得即使有人不喜歡他那也不該反對他。這天有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在我面前大放厥詞,撞我槍口上了,不巧這持槍的人正忙著趕作業,咬牙切齒地想著等會看我怎麼收拾你,接著就上課鈴響,在經受查作業、老師提問、隨堂測驗一連串的驚嚇後,復仇這事兒等到我回家吃晚飯扒拉飯碗時才想起來。

等這會子我想起時,又沒那麼生氣了,再回憶起之前也為捍衛其它偶像的尊嚴拋頭顱灑熱血的事,氣就全消了。嘿,我不生氣了。為什麼呢,因為我意識到對我來說,偶像就是方程式的值,是隨變數變化而變化的。

在某個階段,我得出乙個值,就以為這個值如鑽石般恆久遠永流傳了,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趣味的變化,這個值就變了。所以,有什麼了不起的呢?從那時起我再也沒為這種事跟誰鬧過,我好像變得現實了,更加關心自己和周圍的人,因為這才是不變數。

《難忘的啟蒙》《老師領進門》《忘不了的笑聲》《新來的王老師》《作文上的紅雙圈》這幾篇課文的寫法是什

2樓:手機使用者

難忘的啟蒙是回憶錄,倒敘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1—2自然段)寫「我」在只有乙個四複式班的學校上學,聽口才、文筆都很好的田老師上課。第二段(3-6自然段)寫開學頭一天田老師講課文說故事使「我」入了迷。

第三段(7—8自然段)寫「我」對啟蒙老師的敬愛。

4樓:令新厹

採用了回憶的方法,《難忘的啟蒙》《老師領進門》《新來的王老師》《作文上的紅雙圈》是回憶老師的,而《忘不了的笑聲》是回憶同學的。

5樓:溪莎公主

難忘的啟蒙是回憶錄,老師領進門是一篇**

<<忘不了的笑聲>> <<作文上的紅雙圈>>課前預習

6樓:支離的人生

忘不了的笑聲》是一篇描寫同學的文章。文章圍繞「小隊的同學都愛笑,各人的笑聲不一樣」,寫出了小隊同學別具一格的笑聲,通過笑聲表現出同學的特點。字裡行間洋溢著同學之間的親切情誼,寫作角度別出心裁。

《難忘的啟蒙》《老師領進門》《新來的王老師》《忘不了的笑聲》《作文上的紅雙圈》和自己對小學生涯的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啥問題呀!!提出來聽聽姐姐我替你解答

8樓:紅捲髮麼麼公主

小學生涯中,有許許多多的老師和同學,老師教我們學習,同學給予我們友誼

9樓:長的帥不是錯啊

六年前,作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就如同白駒過隙般地飛逝了,而今,我即將畢業。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

忘不了,學校裡的每一位老師!忘不了你們那和藹可親的目光,忘不了你們的諄諄教誨。是你們用汗水哺育我們快樂成長,是你們用知識的甘霖滋潤我們那渴求知識的心田……在這六年中,經過了老師們的辛勤培育,我們不僅學到了書本上的知識,打下了堅實的學習功底,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之間的情誼,更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時光。回首以往,是乙個多姿多彩的昨天。

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競爭;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合唱中的歌聲……是啊,多麼值得回憶的昨天,我忘不了。

忘不了,這六年的校園生活!每天清晨,同學們按時到校,進行早讀;早操鈴一響,同學們迅速站齊,依次下樓;上課時,同學們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放學後,操場上活躍著同學們運動的身影……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更是精彩。各項運動中,場邊同學們的加油聲、歡呼聲震耳欲聾,場上比賽選手們遵守規則、力爭第一,堅持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彷彿正在舉辦著一場小型奧運會。

這就是我熟悉的校園生活。

啊!多麼精彩的小學生活,你帶給我多少快樂,多少收穫,我將永生難忘!

給點分被

梗概作文上的紅雙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師也說是

寫得好的,

可圈可點的詞句.

就是寫得精彩生動的詞句。

就像現在,

寫得好的地方用波浪線勾出來。

再說了,

如果是錯誤的地方,

整篇文章讀起來就感覺不順暢了嘛!

我本人也認為是寫得好的地方!

難忘的啟蒙老師,老師領進門,新來的王老師,作文上的紅雙圈白表達的都是作者( 5

11樓:望盡

這個意思表達了作者回憶童年時的老師和對老師的思念之情感激之情。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網上查,有很多

(乙個乙個查)

13樓:

可以查一下[英才教程]

《作文上的紅雙圈 》如果你是作者,此刻你想對這位老師說些什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師給了他寫作的自信,去相信自己,繼續去創作。所以他成了作家。 所以作文《補考》可以說是她成長中的一塊里程碑。而老師的九十八個紅雙圈,

以一次難忘的活動為題寫作文速度,請以「難忘的一次活動」在學校為題寫個400字左右的作文

一路上,大家扛著笤帚,提著鏟子,有說有笑地來到敬老院。打地 擦玻璃 收拾床鋪,不一會兒,我們就把敬老院打掃得幹乾淨 接下來我們和老人們舉行了 老少同樂,共賀新春 的聯歡活動。在敬老院的院子裡,學校舞蹈隊的四名同學跳起了歡樂的天鵝舞,和著優美的 四隻翩翩起舞的小天鵝把人們帶到了美麗的天鵝湖邊,人們都看...

以做了一次最好的自己寫作文,以《做了一次最好的自己》寫一篇800字作文

我一直在哭,哭我沒有 鞋穿,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乙個沒有腳的人,於是我停止了哭泣,因為我還是幸福的。海倫 凱勒 做最好的自己 這是李開復先生告訴我們的,可真正能堅持自我卻並非易事。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慾望的大口在不斷擴大,看到別人舒適的生活,我們想擁有 看到別人創造的財富,我們也想要 當然,也有人羨...

記一次快樂的旅遊作文怎麼寫,作文記一次快樂的旅行350字

你看過黃河嗎?反正今天我是見了,大概有人說黃河沒什麼好看,我說呀,那你錯了。俺是去遊覽三峽大壩了,也許你曾經過黃河公路大橋,是呀!那裡水淺,看起來很荒涼,似乎給我們的感覺是,a呀!這就是黃河呀!怎麼沒水了?樓主,你好 如果你滿意,俺就寫下去,要是不滿意俺就不寫了 只要寫路途的景色,美。美在那裡 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