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研究生招聘研究生的話其實第一學歷是三本的嗎

2022-07-23 05:10:04 字數 3573 閱讀 6454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問題沒看懂!!!我是研究所的研究生,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規本科就可以的,無所謂一本還是三本。

一本和三本只是高考招生批次的問題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歧視,三本和二本考上同樣學校研究生,說明你更努力啊。

公司會招聘怎樣人?在大學到底怎樣努力才能應聘到比較好的公司?有必要考研嗎?學歷事不是真的要求挺高

4樓:戢巍

就業時學歷比較重要,在大學本科期間應學好專業知識,畢業後再上研究生,就業的層次就會高一些。

5樓:

企業招工一般都是以學歷為準,如有專業特長也可優先招的

6樓:一若楓一

一些大公司還是比較喜歡接納學歷高些的人才的。

但是如果起點差不多,還是注重能力比較強的人。

某些時候,並不是學歷越高越好。

都是靈活變通的。

但學歷能夠上乙個台階固然比較好。

7樓:蘇宇歐妮

首先 考不考研主要看你自己是不是乙個愛學習的人 本身的本科院校是不是985 211之類 如果本科院校一般 本身又很愛學習 那麼最好還是考研 否則你想去好的公司 怎麼去和各大名校去競爭 工作能力要在工作中逐漸體現出來的 但是首先要有一塊敲門磚 進得去這個公司才是主要的

其次 最好對自己未來的職業有乙個規劃和展望 讓後按照自己的職業規劃去學習相應技能 多考一些相關的證書 比如外語 計算機 各種職業資格證等 同時還要利用課餘和寒暑假時間多參與社會實踐活動

這樣 畢業以後 你一定比別人更容易進入到乙個好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一般會招聘有學歷的人,這有學歷的人也能應聘到很好的工作

9樓:00喜洋洋

公司招聘主要還是看能力,學歷只是一部分。

10樓:落花時節

現在好的單位招聘的首要條件就是文憑,沒有文憑就無法進門,所以文憑還是至關重要的。只要自己有能力去學,文憑當然越高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當然是招聘優秀的人,溝通能力,表達能力良好,有專案經驗,有過實習工作經歷,各方面都好的人。

學歷並不代表什麼,但是現在學歷是硬性要求,你能通過曾經的學習考上985 211,這當然是可以說的見的著的實力。

考研看吧,你不能因為考研逃避就業這個問題。現在考研特別水,通過半年一年的乙個學習就考上乙個不錯的學校或者學校,很一般的研究生,實際上對自己沒有任何益處。

12樓:聆聽生活

如果你能一共有能力去增加自己的學歷的話,那麼還是有必要的,因為現在好多大型的企業都是看中了你的第一學歷。

13樓:小勳愛吃肉

能夠應聘到比較好的公司,要自身能力夠強,你在大學時成績優異,承擔一部分的班委

14樓:傻笑一波

現在大公司招聘,確實需要乙個比較高的學歷,因為學歷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乙個人的學習能力。既然你沒有類似的工作經歷,那麼學歷就成為了你唯一的優勢了。

15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我覺得現在很多大學生都在考研,不考研可能沒有啥優勢,可以試著考一考,當然有不錯的公司也招聘本科生,你根據你的專業,可以查下公司的招聘!

應屆生招聘為何問是否考研

16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招聘單位的立場考慮,就很容易了解原因:該單位比較看好你,有聘用你的意向,可是如果你參加了考研,一旦被錄取後你選擇讀研,那麼他們擬聘用你的崗位就要受影響——不得不另聘他人,不僅會影響的單位的工作部署,甚至會造成專案進度的損失。

所以,應屆生應聘要注意考慮如果考研成功了,是選擇應聘職位還是選擇考研學校。建議選擇前者,因為目前就業機會比考研機會更難得。

如果你很中意這個單位,要消除招聘單位對你日後選擇的疑慮,可以告知他們你本次考研後會優先選擇就業的意向,並建議就此事做出書面保證,估計就可以順利被錄用了。

供你參考,祝你如願!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你寫「是」,hr會考慮如果讓你通過簡歷篩選及以後的面試環節,你考上研究生後也會違約,這樣他們就浪費了乙個名額,需要進行補招,這樣就產生了成本。所以很多企業hr都會慎重考慮是否讓你過簡歷關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有用嗎?在職研究生最終能夠獲得什麼呢?關於在職研究生各型別的報考條件、報名時間、考試時間,以及各專業、各院校的招生簡章,均可登入中國在職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365zzy 查詢了解,並可以直接諮詢**的專業老師,詳細解答各種疑問。

19樓:精圖教育國考

應屆生的苦惱——考研還是考公務員?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確定一下,你是否能長期在**工作。估計一下他們對你的培養是否有收益!!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知道你是不是誠心找工作的

校園招聘和考研矛盾嗎

22樓:三克油馬吃

有時候「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但有時候可以一舉兩得的。

只是,如果你通過了考研,招聘就放棄了!

23樓:

並不是很矛盾,一般校園招聘冬天有一次春天開學後有一次大型的那種,今年12月份底不是就考完了嗎?我覺得不矛盾,只是如果你想考研還是專心複習可以抽時間看看招聘若果有心儀的崗位什麼的也可以去試試,不是很耽誤時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不矛盾的,但是要分配好時間。

如果沒辦法一心二用,建議還是做好一件事情。

希望對你有幫助~

考研是不是和應聘衝突了?大四上學期有招聘會,但是年底才考研,那我決定考研的話招聘會就不能去了,如果

25樓:李唐再現

考研找工作兩不誤,或者根據自己情況如果一定能考上就不找工作;一定考不上就集中力量找工作

很多企業招聘都看第一學歷,為什麼還有人考研

26樓:中公教育

1、事實是,都是研究生,能力都差不多,就會看第一學歷。

2、有些人就是因為第一學歷學校不好,採去考研的。

3、當然,第一學歷學校好,考個更好的學校研究生就更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準確的數字統計。

一、一般中小型企業不太看中學歷,他們看中的是能力和經驗。一些大型企業可能會更看中學歷,另外就是在公務員、事業單位的招考中會明確提出要求。比如,一些知名本科高校在招收教師的時候,會明確提出本科和研究生所讀院校均為211工程院校。

二、只要具備研究生學歷的話,在找工作的時候還是會具備一定的優勢的,所以現在擔心這個完全沒有必要。

28樓:芭蕾love炫舞

這兩者是兩回事,研究生是研究生,本科是本科,不能混淆

在職研究生,研究生的在職研究生

一月份的在職研究生雖然也屬於學歷教育,只有報名時間和全日制的一樣,專業只有mba,mpa,mpacc,j.m,mem這幾個。上課是業餘時間上課,不需要脫產的,部分院校有holiday集中上課的,報考前可以事先諮詢下。在職研究生也屬於國家研究生教育序列,也是正式的研究生。即使是單證的在職研,也是被社會...

在職研究生,研究生的在職研究生

目前在職研究生的關注度非常高,許多院校都開設了在職研究生課程,每年有很多人前來報名和諮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在職研究生報名時間。在職研究生只有學位證,沒有畢業證,也就是說簡歷上學位一欄是學士,但學歷一欄還是本科。再考公務員 進國企時要看學歷,就是在職研究生的依然是本科,估計教師也應該差不多。在職...

研究生博士院士有何區別,研究生 碩士研究生 博士 博士生導師 院士各是什麼意思及區別? 還有其它的學歷嗎?

研究生有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現在說的考研一般指的是考取碩士研究生,研究生是指大專和本科之後的深造課程。以研究生為最高學歷,研究生畢業後,也可稱研究生,含義為研究生學歷的人。在中國大陸地區,普通民眾一般也將碩士畢業生稱為 研究生 將博士畢業生稱為 博士 研究生可分為 統招研究生 和 在職研究生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