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業水平測試有筆試部分嗎,學業水平測試有筆試部分嗎?

2022-07-23 05:20:03 字數 1388 閱讀 5742

1樓:卡哇伊啊伊哇卡

1.學業水平測試為常模相關一目標參照考試。測試內容以教育部《普通高中課程方案(實驗)》和各學科課程標準為依據,考察學生學習的狀況,重點考察學生的基礎知識與基本技能,並注重考察學生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學習能力。

2.必修科目水平測試是考察該科目必修學分規定的學習內容,一般為3個模組的學習內容。

政治學科考察必修模組1、2、4的內容。

歷史學科考察必修模組1、2、3的內容。

地理學科考察必修模組1、2、3的內容。

物理學科考察必修模組1、2,並由學生在選修模組1-1、3-1中選擇1個模組的內容。

化學學科考察必修模組1、2的內容,並由學生在選修模組「化學與生活」或「有機化學基礎」中選擇1個模組的內容。

生物學科考察必修模組1、2、3的內容。

技術科目(含資訊科技與通用技術)的考察內容另行制定。

3.選修科目水平測試考察該學科必修的全部內容與選修的內容。選修內容按照《江蘇省普通高中新課程選修i模組開設指導意見》(蘇教基〔2005〕33號)執行。其中,物理、化學、生物學科按理工方向要求執行。

選修政治學科考察必修模組1、2、3、4的內容,並由學生在選修模組「經濟學常識」或「國家和國際組織常識」中選擇乙個模組的內容。

選修歷史學科考察必修模組1、2、3的內容,並由學生在選修模組「歷史上重大改革回眸」、「中外歷史人物評說」、「探索歷史的奧秘」、「世界文化遺產薈萃」中選擇2個模組的內容。

選修地理學科考察必修模組1、2、3的內容,並由學生在選修模組「海洋地理」、「旅遊地理」、「城鄉規劃」、「環境保護」中選擇2個模組的內容。

選修物理學科考察必修模組1、2、選修模組3-1、3-2的內容,並由學生在選修模組3-3、3-4、3-5中選修2個模組的內容。

選修化學學科考察必修模組1、2、選修模組「有機化學基礎」、「化學反應原理」的內容,並由學生在「物質結構與性質」、「實驗化學」中選擇1個模組的內容。

選修生物學科考察必修模組1、2、3和選修模組「生物技術實踐」、「現代生物科技專題」的內容。

4.學生水平測試根據各學科不同情況,合理設定客觀題型與主觀題型,客觀題型一般不超過試卷總分的50%。

5.另行制訂的「學業水平測試說明」,明確各學科測試具體內容、題型、試卷結構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筆試沒有其他試了……而且筆試只有選擇題,難度很低,稱為過關考試。根據情況會有四十道或者五十道的單選題,十分基礎,是課本中的原話,一分一題。然後是十道或者二十道難度較大的單選,一題兩分。

接著是雙選。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筆試,但是計算機分筆試上機考試兩種,都很簡單。

4樓:林翼

有,你指的是會考吧。是山東省的麼?如果是只有筆試,沒有別的。試題難度中下等,保證大部分人都過。

學業水平考試等級劃分d的內容,學業水平測試的ABCD分別代表什麼

在學校的學生在 來學完每項課程的時自候就要考試的,考試成績就分優秀 80分以上 良好 70 80分 及格 60分 不及格 59分以下 所以學生的成績用檔次表示的話就是對a為優,b為良,c為及格,d為不及格。對學業的水平的考試就不是用分數來橫量的,是橫量整體學生的掌握的程度的,對學校而言的就以abcd...

如何查學業水平測試成績?

3 或簡訊查詢 留意所在省給出的成績查詢 撥打 或傳送簡訊查詢。學業水平測試是對高中生在校期間學習情況的全面檢測。根據各省對高中學生修習的要求,學業水平測試在各省範圍內難度不一,但是介於以後有成為高考參考的趨勢,難度可能會加強。學業水平測試一般在高二階段開始,具體安排每個省份均不同。學業水平測試忘了...

深圳生物學業水平測試求助

你好 我猜你學文科的吧。正好我是理科生,可以指點一下。我分三點來說 第一 要看書。建議你向同學借課本看,要向這方面較優秀的同學借並只看劃線句子,注意別看筆記,原因是是 總結的筆記靠理解記憶針對現狀不實際,同學可能把重點語段劃下來了,只看劃線句子的機械記憶會有針對,可應急!要求花一天時間將語句全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