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登入忘記密碼的管理員使用者

2022-07-13 09:35:02 字數 823 閱讀 24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辦法,很簡單的。開機用f8進入dos系統工具,在dos系統工具裡面有個賬號修改工具,在那裡可以清空賬號密碼等等!還有就是建立乙個同樣許可權的admin…………賬號!

用cmd命令吧!在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cmd

一下就是命令,注意空格,注意使用者名稱可以自己取!密碼也是!

1,net user abcd 1234 /add,新建乙個使用者名為abcd,密碼為1234的帳戶,預設為user組成員。

2,net user abcd /del,將使用者名為abcd的使用者刪除。

3,net user abcd /active:no,將使用者名為abcd的使用者禁用。

4,net user abcd /active:yes,啟用使用者名為abcd的使用者。

5,net user abcd,檢視使用者名為abcd的使用者的情況

6,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使用者名稱 /add 把「使用者」新增到管理員中使其具有管理員許可權,注意:administrator後加s用複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改超級管理員的密碼.直接用它登陸.刪除使用者.重建

3樓:啟方驗廠

xp系統是不能刪除san檔案來修改密碼的,所以你可以用一些dos工具箱或乙個ghost自帶的清空xp密碼的軟體來清空你忘記密碼的使用者的密碼,不過基本如果你不怎麼懂電腦的話,自已使用軟體也清空不來的.

所以建議你把這個賬戶給停用,方法是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然後在左邊選擇使用者與組,然後再選擇使用者,然後在右邊視窗,雙擊要停用的賬戶,然後把此賬戶已停用打上鉤就可以了

「門禁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門禁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先要看你是指門禁軟體的管理密碼還是那種一體門禁機上的密碼。1 軟體,通常軟體的密內碼會在資料庫容中有專門的表,耐心一點找到他。如果加密了。沒關係,把密碼都去掉為空就可以了。2 一體機,通常機器的主機板上會有乙個恢復出廠的跳線,短一下通電。機器就會恢復出廠設定了,當然秘碼也會恢復出廠值了。3 如果是指...

怎麼恢復管理員密碼,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您好 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開機按f8,等待進入高階選項畫面 選擇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這時系統會列出管理員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我們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這時輸入命令 net user 123456 add 強制將本地使用...

忘記賬戶密碼,電腦管理員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是銀行卡忘記密碼帶本人身份證到開戶行重新設定密碼,如是手軟體忘記密碼可通過回答註冊記錄選項找回密碼也可通過驗證碼重新設定。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 可以進入vivo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 點選忘記密碼 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