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管理員密碼忘記

2023-01-28 15:30:03 字數 801 閱讀 8676

1樓:枝從粘敏思

一、進入雙系統的另乙個系統或pe中,或由於cmd在系統目錄,檔案更改首先要獲得檔案所有權。

1.一次:「d:\windows\system32」(假設win7安裝在d盤)→右擊「選擇「許可權」→「高階」→「所有者」。

2.將當前系統下管理員帳號設定為所有者,如果沒有當前帳號在列表,則單擊「其他賬戶」,新建乙個帳戶。單擊「確定」返回許可權設定視窗→點選「新增」→將當前管理員帳戶新增到列表,並將賬戶對該檔案讀取許可權設定為「完全控制」。

二、操作同第一步,設定當前賬戶對「許可權為完全控制→將「重新命名為「narrator1.

exe」→「重新命名為「。

三、如果是以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的就不用這一步了,否則重啟登入win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此時啟動的就是cmd視窗了,即以system身份開啟的,擁有管理員許可權。

在cmd中鍵入下面的命令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重啟即可使用administrator:

net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解釋:強制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

netuser

administrator

123/add

解釋:強制將使用者administrator密碼改為123

四、若出現administrator賬戶無法使用的使用者,則新建立乙個同許可權使用者:

1.重啟登入win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啟動cmd視窗。

win7旗艦版32位如何獲取管理員許可權

如果現在只是user許可權,那你是肯定改不了的。可以換到dos狀態下,用net user 命令新建乙個使用者並加入到administrators管理組中,並且啟用使用者就可以了。右擊計算機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右擊adminstrator 屬性 取消勾選 帳戶已禁用 確定。控制面板 操控中...

win7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啟用

預裝win7的電腦啟用最簡單不過了。用oem key,匯入證書就啟用了。第一,你先試試把防毒軟體如360等什麼的解除安裝掉,有可能優化過度把有關服務禁止啟動了。然後重啟。第二,到另外一台電腦裡複製c windows system32 sppuinotify.dll 放到自己電腦相應位置。最高是找wi...

win7電腦管理員賬戶密碼忘記了

一 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 mmc.exe 或按住win 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mmc.exe 單擊確定進入控 制台。依次開啟 檔案 新增 刪除管理單元 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 本地使用者和組 依次單擊 新增 完成 再單擊 確定 控制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