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管理員身份登入系統

2021-12-30 04:01:27 字數 1175 閱讀 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

可以找回administrator的密碼。①若能正常進入winxp,則使用具有管理員許可權的賬戶登入winxp,然後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也可以在「執行」裡輸入compmgmt.msc開啟計算機管理),在右邊「計算機管理(本地)」的樹形列表中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邊就可以看到當前系統裡面存在的全部賬戶。

用滑鼠右鍵點選administrator,選擇設定密碼,然後按照螢幕提示操作即可重新設定密碼。②若無法正常進入winxp,如果可以使用命令列安全模式,那麼用具有管理許可權的賬戶登入,使用net user命令修改密碼,格式為「net user administrator 《輸入你的新密碼》」,然後回車即可。如果連命令列安全模式都無法進入,那麼只有使用安裝光碟選擇修復了(用安裝光碟啟動系統,在安裝程式選擇選單上選擇「現在開始安裝winxp」,然後選擇「修復」開始修復程式)。

修復過程類似於win98的覆蓋安裝,修復中會要求重新建立密碼,而且已經安裝的軟體仍然可以繼續使用.

2樓:

用一樓的方法也不錯,如果直接破解也行,破解軟體:saminside-v2.54

3樓:侯章

你自己把你現在的這個使用者新增到管理員組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c盤不是ntfs格式可以把c:\windowsnt\system32\confip\sam 檔案刪除.進系統的時候就直接回車.用的就是管理員登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幫我解決下explorer.exe問題,我想解決

6樓:qazxs答題博主

回答您好親,為您查詢到的資訊如下,找到「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點開過後又點開「使用者帳戶」,找到最後一項「開啟或關閉使用者帳戶控制」,開啟時它會問你允不允許,一定要選擇允許,然後把裡面的鉤選去掉,在按確定就ok了

如果不需要administrator賬戶,可以依次開啟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administrator賬戶,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選中「賬號已停用」前的核取方塊,按「確定」即可停用administrator賬戶。

7樓:有緣無緣

administrator

win系統怎麼設定管理員身份執行

工具 win7系統電腦一台步驟 1 開啟win7系統電腦,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2 點選 使用者 然後選擇需要獲得許可權的使用者,如果沒有修改過使用者名稱,就是 administration 3 右擊 administration 選擇 屬性 4 在 常規 下,將 賬戶已禁用 前的小勾去掉,...

怎樣登入忘記密碼的管理員使用者

一種辦法,很簡單的。開機用f8進入dos系統工具,在dos系統工具裡面有個賬號修改工具,在那裡可以清空賬號密碼等等!還有就是建立乙個同樣許可權的admin 賬號!用cmd命令吧!在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 cmd 一下就是命令,注意空格,注意使用者名稱可以自己取!密碼也是!1,net user abc...

怎麼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登陸,怎麼以管理員身份登陸 administrator 進入系統?

你要設定 啟動項 是吧?之所以這樣提示,那是因為你當前登入的不是超級管理員 administrator 賬戶,所以沒有足夠的許可權來更改。要麼登入超級管理員賬戶,還有乙個辦法就是使用 金山毒霸 裡面也可以設定的,你用當前賬戶也可以相應的開啟和禁用。華夏黑客聯盟基地 應花木龍為您解答 問友們的滿意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