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禁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門禁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1-04-22 14:11:07 字數 963 閱讀 6537

1樓:額謝歡

先要看你是指門禁軟體的管理密碼還是那種一體門禁機上的密碼。

1、軟體,通常軟體的密內碼會在資料庫容中有專門的表,耐心一點找到他。如果加密了。沒關係,把密碼都去掉為空就可以了。

2、一體機,通常機器的主機板上會有乙個恢復出廠的跳線,短一下通電。機器就會恢復出廠設定了,當然秘碼也會恢復出廠值了。

3、如果是指紋機,可以用軟體連線上,因為連線密碼應該沒變,所以能連上,基本軟體都有初始化密碼的地方,聯機就可以處理了。

4、如果上述方式都沒有解決你的問題,只有聯絡工程商或生產廠家了,他們都會留有超級密碼以防止這種事情發生的。

門禁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門禁機都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操作方式不盡相同。你需要提供更加詳細的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連線電腦 ,都可以通過門禁軟體解決

門禁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門禁機都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操作方式不盡相同。

你需要提供更加詳細的資訊。

或者可以聯絡門禁的廠商讓他們派人來恢復出廠設定。

一般門禁的左下角都有個按鈕 可以通過按鈕初始化門禁密碼系統 在通過門禁的密碼管理器進行新密碼的設定。

考勤門禁一體機的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影咖

先要看指門禁軟體管理密碼種體門禁機密碼

一、軟體通軟體密碼資料庫專門表耐點找加密沒關係版密碼都掉空二、體權機通機器主機板恢復廠跳線短通電機器恢復廠設定秘碼恢復廠值三、指紋機用軟體連線連線密碼應該沒變所能連基本軟體都初始化密碼聯機處理

四、述式都沒解決問題聯絡工程商或產廠家都留超級密碼防止種事情

門禁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門禁管理員密碼忘記怎麼辦

1 初始密碼 程式設計密碼為9999,使用密碼為1234。2 進入程式設計狀態 功能設定 需在程式設計狀態下 門狀態監視需配合門磁開關,開啟此功能時有如下兩種功能 一是如果輸入正確密碼開門後忘了關門則蜂鳴器會鳴叫提示使用者關門 二是如果門被非法開啟,則會啟動報警訊號輸出,同時蜂鳴器鳴叫警示。出廠設定...

怎麼恢復管理員密碼,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您好 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開機按f8,等待進入高階選項畫面 選擇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這時系統會列出管理員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我們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這時輸入命令 net user 123456 add 強制將本地使用...

門禁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一般門禁機都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操作方式不盡相同。你需要提供更加詳細的資訊。一般情況下連線電腦 都可以通過門禁軟體解決 門禁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一般門禁機都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操作方式不盡相同。你需要提供更加詳細的資訊。或者可以聯絡門禁的廠商讓他們派人來恢復出廠設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