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管理員帳戶以及密碼其中的忘記了的問題

2022-10-06 01:55:06 字數 6026 閱讀 6028

1樓:無限公司

如果你安裝的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不慎忘記了系統登入使用者「*****」的密碼,你可以net命令來解決問題:windows xp中提供了「net user」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 *] [options]] [/domain]net 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net user [username [/delete] [/domain]]我們現在以恢復本地使用者「*****」口令為例,來說明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2樓:z聖騎士

輸入賬號 administrator

沒有密碼 看看 能登陸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裡面,(開機按f8)刪除除administrator 以外的帳戶,再次重啟系統,就可以,很遺憾的是可能會丟失一些檔案!有乙個方法,就是現在有一些清除密碼的光碟,你可以去市場上看以下,蠻好用的!當然是在dos下進行的!

關於電腦administrator賬戶的密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回車,是不是沒有選中"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看試下這個行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光碟安裝的xp系統,在控制面板裡使用者賬戶--使用者--重設密碼,在高階--安全登入下面的方框勾選.

2.如果是ghost xp系統,在控制面板裡使用者賬戶點更改登陸方式--選擇一種打上勾,選擇使用者設定密碼.

3.螢幕保護,右擊桌面--屬性--螢幕保護程式下的密碼保護前面的方框的勾取消.

4.多裝了乙個酷狗,一般可能是你同事用了你的電腦,因為如果被人遠端控制或中了木馬,不可能幫你裝個酷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很垃圾。

自動登入是登錄檔設定問題,查一下系統,自動登入到處都有。螢幕保護密碼:桌面右鍵屬性裡有。

至於電源拔了,又開了,情況兩種,一是有人用電腦,再就是鬧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是中了什麼惡意軟體 弄個360 來查查 最嚴重也就是做個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找帳戶這個,裡面可以設

9樓:匿名使用者

屏保密碼是在桌面屬性 螢幕保護裡面設定

還可以設定 屏保時間和 關閉屏保

開機密碼需要在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裡面設定修改完密碼後需要點選 修改密碼

電腦兩個管理員賬戶,其中乙個是有密碼的,但是密碼忘記了,怎麼才能刪除有密碼的這個管理員賬戶?w7系統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只能用u盤pe清除密碼了。

2、需要u盤pe或者ghost系統光碟,裡面都有破解工具。

方法參考下面的教程。

網頁鏈結

11樓:

用沒秘密的登陸 刪除有密碼的使用者就行了

我的電腦的管理員帳戶忘記密碼了 求解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辦法:

1,開機時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以administrator登陸,密碼預設為空,進入後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對密碼進行修改,這下不要忘了.

2,如果你曾修改過該密碼,那樣你可以按以下方法:

第一步: 用dos啟動盤啟動電腦,進入純dos狀態。

第二步: 在dos提示下,根據下面步驟:

cd\cd windows\system32

md temphack

copy logon.scr templogon.scr

copy cmd.exe tempcmd.exe

del logon.scr

ren cmd.exe logon.scr

exit

第三步: 重啟電腦。在登入等待畫面出現後靜靜等待。

如果沒有修改螢幕保護時間。大約10分鐘,系統就會自動啟動登入屏保程式。可是由於 logon.

scr被cmd.exe代替了,所以系統就啟動了cmd.exe,進入命令提示符狀態。

第四步: 這時,我們可以使用命令:net user password來修改密碼。

假設你的乙個管理員賬號是liu, 希望重新設定其密碼為nba.那麼可以使用命令:net user liu nba,回車即可更改密碼。

3,拆開電腦主機然後進行cmos放電,10分鐘後重新裝上即可使系統忘記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將vista安裝盤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計算機,在cmos中進行設定以光碟機啟動。

1.當出現安裝介面時,請單擊「repair your computer」(修復系統),在隨後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command prompt」(命令提示符)。

2.在呼叫了系統的命令提示符視窗後,請輸入「mmc.exe」命令並按回車鍵,系統將會呼叫出控制台。

3.隨後選擇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系統將再次彈出一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左側視窗內選中「本地使用者和組」,然後再單擊「新增」按鈕。

此時,系統將把「本地使用者和組」新增到「控制台節點」,單擊「確定」按鈕完成新增過程。

4.新增完畢後,系統返回到控制台操作介面,單擊左側視窗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然後再單擊「使用者」,系統將在右側視窗中列出當前所有使用者。右鍵單擊你要破解的登入使用者,選擇「設定密碼」在彈出的「為帳戶設定密碼」對話方塊中,單擊「繼續按鈕」。

5.系統彈出設定新密碼的視窗。而此時vista系統並不需要使用者輸入以前的密碼,而是直接可以設定新的密碼。在輸入新的密碼後,單擊確定按鈕,系統會彈出一對話方塊,提示設定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

輸入net user 那個管理員帳號 你想設定的新密碼比如 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回車提示命令成功

密碼就修改成了123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裝了矮人工具箱

可以在開機的時候進入矮人工具箱

清空密碼

16樓:天劍飛來

把記憶電池拔了,記憶電池就是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

關於電腦的管理員賬戶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1、在登陸系統介面,同時按 ctrl、alt 、del2、出現乙個登陸介面,或者是選擇介面,選擇使用者登陸3、輸入administrator這個帳號,以及密碼,就可成功登陸!

4、若問題文能解決,請向下看!

5、進入桌面

6、右擊「計算機」(win7系統)或者是「我的電腦」(xp系統)也可在執行裡輸入「compmgmt.msc」

7、左擊「本地使用者和組」

8、在右側出現「使用者」、「組」

9、雙擊「使用者」

10、(這裡如果看的到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就不能在新建了,你可以把它刪除了在新建乙個相同的使用者,但是不推薦!忘記這個使用者密碼了,你可以直接在這裡修改密碼)在右側空白處右擊,選擇「新建使用者」

11、在彈出的窗體上按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其他可以不輸入)12、下面的選項,根據需要是否取消()

13、單擊「建立」

14、右擊你新建的使用者名稱

15、選擇「屬性」

16、單機選項卡「隸屬於」

17、單擊「新增」

18、彈出窗體,在窗體上單擊左下角的」高階「19、彈出窗體,在右側中間找到」立即查詢「20、在下方列出的搜尋結果裡找到「administrators」

21、單擊「確定」,「確定」,「確定」,三個窗體消失,管理員帳號建立完成

22、請去看前幾步用新建的使用者登陸系統!

18樓:宜新及清芬

超級管理員

賬戶隸屬於administrators組,只屬於這個組,你可以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然後裡面的本地帳戶和組開啟後,單擊使用者分組右面就能顯示。雙擊賬戶就能檢視詳細。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管理員帳戶在有新帳戶的情況下是隱藏的。你只要按登出,到了登入頁面(只顯示新帳戶)按下del+ctrl+alt(有點忘記英文嘿嘿,就是調出任務管理欄的組合),會出現乙個框上面有兩個欄:帳戶改成administrator密碼不填,回車登入。

就進入原帳戶了,這是再把新帳戶刪除,以後登入就會顯示administrator這個帳戶了。

電腦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樓:胡泰想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將由我來給您解答,我正在努力整理您所需要的答案哦,請您稍等一會,大概在五分鐘左右,若您還有有其他問題,請繼續在當前聊天框輸入您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很高興為您服務。

親,您先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親~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您可以隨時向我提問哦,若我的答案有幫助到您,還希望您可以給我乙個贊哦,您的贊對我尤為重要,非常高興為您服務,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不管用

回答親,您稍等一會

提問能處理不?我**發不過去

回答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提問這個試過了,也不行

回答提問

。更多8條

21樓:day嘎嘣脆丶

一、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方法二。

二、安全模式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關於管理員帳戶administrator的幾種設定

administrator使用者也出現在啟動時歡迎介面上 開啟登錄檔器,依次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specialaccounts userlist 分支,將右邊的administr...

開啟超級管理員帳戶

你無法在使用者帳戶控制面板中找到ad帳戶,但基於多 儲存卡的 管理工具控制面板 中的 計算機管理工具 能夠讓你進入ad帳戶。這個帳戶是被預設禁用的,但你可以在此將它啟用。你也許會得出結論,所有你所想要做到的事都能在ad帳戶中實現,只要重新啟動windows並登入ad帳戶。但實際上這樣還是不夠的。這裡...

「門禁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門禁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先要看你是指門禁軟體的管理密碼還是那種一體門禁機上的密碼。1 軟體,通常軟體的密內碼會在資料庫容中有專門的表,耐心一點找到他。如果加密了。沒關係,把密碼都去掉為空就可以了。2 一體機,通常機器的主機板上會有乙個恢復出廠的跳線,短一下通電。機器就會恢復出廠設定了,當然秘碼也會恢復出廠值了。3 如果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