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忘記密碼怎麼辦還是管理員的

2022-06-04 08:45:02 字數 5583 閱讀 3059

1樓:甘珠玉

windowsxp的密碼存放在系統所在的winnt\system32\config下sam檔案中,sam檔案即賬號密碼資料庫檔案。登入系統的時,系統會自動地和config中的sam自動校對,如發現此次密碼和使用者名稱全與sam檔案中的加密資料符合時,你就會順利登入;如果錯誤則無法登入。 如果你不用管本來系統卡包含的任意賬號,而且有兩個作業系統的話,可以使用另外乙個能訪問ntfs的作業系統啟動電腦,或者雖然沒有安裝兩個系統,但可以使用其他工具來訪問ntfs。

然後刪除c:\winnt\system32\config目錄下的sam檔案,重新啟動。這時,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號就沒有密碼了。

實在不行就還原系統,只會還原c盤和桌面檔案,對其他盤沒有影響的!

2樓:差粇澫燆

假如你忘記了 那只能還原了,還原了 c盤的東西就恢復到剛剛做系統的時候

膝上型電腦的管理員帳戶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主機板系統 取消密碼

膝上型電腦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仍縈郭卓

用windows

xp系統安裝光碟,以修復系統的方法,破解超級機算機管理員密碼第1步:將系統設為光碟啟動,並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當出現第乙個選擇介面後按回車,出現第二個選擇介面後按「r」鍵開始修復安裝。

隨後安裝程式會檢查磁碟並開始複製檔案。檔案複製完成後,系統將自動重啟。

第2步:重啟後,系統會進入圖形化的安裝介面。注意:

此時應密切注視介面的左下角,一旦出現「正在安裝裝置」進度條時,立即按下組合鍵「shift+f10」。接著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情,乙個命令提示符視窗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是破解密碼的關鍵所在。

第3步: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lusrmgr.msc」並回車(不包括雙引號),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管理工具。

點選左側的「使用者」然後再右擊右側的管理員賬戶,選擇「設定密碼」。此時,會彈出乙個警告視窗。大意是說修改密碼後,系統中的某些資訊將變得不可訪問。

這裡主要指用efs加密過的檔案,並且此前未曾匯出證書,則修改密碼後這些檔案將無法訪問。如果沒有這種檔案,我沒就不要理會它,直接單擊「繼續」,然後輸入新密碼,並單擊確定。然後關閉「本地使用者和組」和「命令提示符」視窗,並繼續完成修復安裝。

完成安裝後,系統管理員賬戶就重新「啟用」了。

6樓:亞洲風雲

pe系統登入密碼清除

方法一、

1、用u盤裝個pe 系統,開機進bios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選y回車,電腦會重啟進pe系統,然後選清除系統密碼,按提示操作即可。

2、然後重啟,進bios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重啟電腦一切密碼都沒了。有幫助請採納下

方法二、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有幫助請採納下

7樓:熱過火啊

回答您好,清除或者重置密碼就好,流程如下

首先,您需要有另外一台電腦和u盤。

然後1.把u盤插入需要重置密碼的電腦,開機按找到的快捷鍵,狂按。會彈出啟動選單,選擇u盤,回車。

2.此時電腦會進入pe系統,等待載入結束到桌面。

3.點選桌面的「密碼清除」軟體,重新設定賬戶密碼4.電腦重啟,進入系統,輸入新設定的密碼(可以設定為空)更多6條

8樓:匿名使用者

一、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2、既然兩個使用者都不是預設的那在那f8之後的選擇框裡就,應該是三個,第乙個是administrotor使用者,也是許可權最高的3、點選進入administrotor使用者(當然是它沒有被設定密碼)4、在裡面找到——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將其餘那兩個帳戶的密碼刪除就可以了二、1、如果administrotor設定密碼了,那也犯不著重灌系統,找張系統盤(有的系統盤上就有清除密碼那一項)2、如果沒有那項的話,就用系統盤進入win pe系統(對你當前系統沒有影響),進去後同上第四步在裡面修改帳戶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安全模式,重設密碼

筆記本就乙個管理員使用者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10樓:雲軒雨殤

如果不能登入

1.用pe系統清除密碼

2.直接在開機介面調出安全模式啟動,新增乙個使用者,並賦予它administrator許可權再使用你指定的使用者開機

(演示

11樓:

你好,只能重灌系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用系統u盤來清除密碼哦。

膝上型電腦管理員賬戶密碼忘記怎麼辦

13樓:life夢裡漂

第一種:可以通過進入系統盤進去pe,選單裡一般都有開機密碼取消的工具。

第二種:進入pe,

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使用者名稱輸入:administrator,回車,如果這個帳號還有密碼,那麼這樣:

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userhanhezhai/add公升管理員:netlocalgroupadministratorshanhezhai/add

重啟,選hanhezhai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碼

14樓:管朵景密

1、找乙個ghost光碟或者pe光碟,將光碟放入。

2、開機按f2、f10(根據電腦品牌不一樣,按鍵也不一樣)進入bios,找到boot啟動選單,設定從cdrom啟動。

3、裡面有清空密碼的軟體,中文版的。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清空帳號密碼。

祝君好運!!!

膝上型電腦忘了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15樓:七彩虹科技****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02新建賬戶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03使用命令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1.重新啟動windows 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

2.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owner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owner 123456/add",強制性將owner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

4.dos下刪windows\system32\config裡面的sam檔就可以了。

5.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找到user password選項,其預設為關閉狀態。

啟動並輸入使用者密碼(1~8位,英文或者數字)。計算機提示請再輸入一遍以確認密碼無誤,儲存退出後重新啟動機器,這時就會在開機時出現密碼選單。

04還有一種辦法,就是開機後,win2000自啟動,出現登入視窗,顯示使用者名稱,並要求輸入密碼(當然這時你不會有密碼)。

這時請將輸入焦點置於使用者名稱一項,用ctrl+shift切換輸入法(隨便選上一種,只要能出現輸入法工具條的就行)。在出現的輸入法提示工具條上單擊右鍵,選擇幫助,會彈出乙個幫助視窗。接下來你需要在這個視窗裡找到乙個(綠色帶下劃線)超級鏈結,並用shift+滑鼠左鍵單擊,開啟它會彈出乙個ie視窗,請在視窗位址列裡輸入c:

,到這步你應該很清楚怎麼做了。只要點選標準按鍵的"向上",會發現你可以進入"控制面板"了,進入後你可以直奔"使用者和密碼"接下發生的事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筆記本管理員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來一遍唄 不是/all 是/add好不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了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蘋果筆記本管理員密碼忘記怎麼辦,怎麼登出

回答1.首先請開機或重新啟動系統,在電腦剛啟動時,請按下鍵盤上的command s組合鍵不動。2.接下來會在螢幕上看到一串串的命令字元顯示,當進入安全模式以後,會看到乙個root開始的命令列輸入埠。如果沒有看到的話,請按二下鍵盤上的 回車 鍵。當看到root 以後,此時我們在鍵盤上輸入 fsck y...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聯想電腦管理員使用者密碼忘了,以恢復本地使用者 lrc 口令為例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lrc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

怎麼恢復管理員密碼,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您好 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開機按f8,等待進入高階選項畫面 選擇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這時系統會列出管理員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我們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這時輸入命令 net user 123456 add 強制將本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