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七天後還是有點血珈怎麼辦可以拆線嗎

2022-07-13 09:25:03 字數 2957 閱讀 7845

1樓:

這個是可以拆線的,不要太擔心了,做好術後的護理和保養,慢慢是會回覆的。

割完雙眼皮第7天了還很腫,能拆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雙眼皮整形手術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

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做重瞼切開術後的病人,術後5~7天拆線。有時拆線後傷口內會留有極小的線頭,隨著時間的推移,線頭會慢慢地頂出來或自行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醫生會告知你拆線的時間的,拆的時候諮詢一下醫生吧,注意做好術後護理

做完雙眼皮三天拆線好還是七天

4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建議做完雙眼皮後,還是七天再去拆線比較好,因為傷口已經癒合的比較好了,三天就去拆線,傷口癒合程度比較差,怕在拆線的過程中撕裂傷口,所以還是七天再去好。

在拆線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點不舒服但還可以接受,沒有什麼疼痛的感覺,拆完線在恢復一段時間就會好很多,也會很漂亮,你也可以為了防止疤痕增生,塗抹一些防止疤痕的藥膏,而且也要注意休息和不要太心急恢復期,有的人會覺得為什麼那麼腫那麼的不好看,你只要記住變美是需要過程的。

還有就是不要以為雙眼皮拆線後就萬事大吉了

很多人在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也就是縫線結束出手術室後,自認為:雙眼皮手術也做了,該受的疼也受了,接下來要好好的犒勞自己,瘋狂的熬夜、喝酒吃辣擼串,就像被刑滿釋放一樣要好好的享受接下來的人生。

其實這才是剛剛開始,術後恢復成正常模樣需要6個多月時間,在這期間裡要小心翼翼對待雙眼皮如:

1.術後到拆線期間,冰敷、熱敷、吃消炎藥、多動眼皮、嚴禁出行。

2.拆線到完全恢復期間,也就是自拆線那天起,直到手術完全恢復的時間段(雙眼皮手術完全恢復需要3-6個月的時間),這期間你要把握拆線、忌口、化妝、疤痕、失敗這麼五件事。

如果想要詳細了解具體的時間段與期間不能做什麼,可以回覆我,我在詳細跟你解答。

6樓:煙台洛神

雙眼皮手術一般在正常的情況下五至七天可拆線,但具體做了幾天拆線還需要結合個人體質,以及待雙眼皮初步整形後再根據具體情況而定,一般不建議三天拆線,不利於傷口的癒合。

7樓:

當然是七天拆線好了,我女兒就是七天拆的線

割雙眼皮第八天,剛剛拆線,還是有點腫,這正常不,我怎麼消腫這麼慢啊

雙眼皮拆線後怎麼護理,割雙眼皮拆線後護理,割完雙眼

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護理工作,對雙眼皮的最終呈現的完美效果影響非常大,所以做完全切雙眼皮手術後,需要受術者做好術後護理工作,尤其是剛做完手術到拆線期間要特別注意,具體需要 1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也就是說傷口未長好前不能讓傷口沾水,特別是在洗臉的時候 如果發現手術部位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無菌鹽水...

割雙眼皮 眼袋後會有什麼壞處嗎,割雙眼皮有後遺症嗎?

眼袋剛出現乙個月,很可能是和熬夜和休閒不好有關,改善睡眠質量和注意眼部護理 防止眼部疲勞,過兩個月後,如果眼袋仍沒改善再考慮手術。是不會出現眼袋的,雙眼皮是在上眼皮上而眼袋主要是老化和作息時間的原因才會產生 南韓藝德雅 做雙眼皮是不會影響到眼袋的,可能是最近沒有休息好的原因。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出現...

冬天割雙眼皮後注意什麼,冬天去割雙眼皮好不好 冬天割雙眼皮要注意什麼

眼部整形 術後注意事項 1.為防術後出血及過度腫脹,手術完畢即可用手掌,隔著敷料,輕輕壓迫上下眼瞼半小時左右,間隔15分鐘後繼續壓迫半小時到一小時。2.術後24 48小時內可區域性冷敷,以利止血 消腫,冷敷的方法是隔著敷料用包裹好的冰塊冷敷,每次冷敷15分鐘,間隔5 10分鐘後繼續冷敷15分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