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台式電腦管理員密碼忘記如何重新創立

2023-02-22 18:05:02 字數 3266 閱讀 8234

1樓:w緣故

當密碼丟失時,可以針對不同的情況採用不同的辦法來解決:

(1)如果在安裝windows xp時,administrator密碼設定為空。大家可以在系統引導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這裡的administrator口令為空,可以直接進入,進入後對帳戶和密碼進行設定即可。

(2)如果設定了administrator口令,方法有:

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正在啟動windows xp」的提示介面時,按「f8」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administrator」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xpuser01為例),選擇「administrator」後回車,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xpuser01 1234/add」這是更改該使用者密碼的命令,命令中的「1234」是更改後的新密碼,如果鍵入的使用者不存在(xpuser01),那麼系統會自動新增這個使用者。

4.另外還可以使用「net 1oca1group administrator xpuser01 /add」命令把xpuser01這個使用者公升為超級使用者,即可擁有所有許可權。

5.最後一步,就是重新啟動計算機,在登入視窗中輸入剛剛更改的新密碼便可成功登陸。

3、最後就是重灌系統了。

你好、我的蘋果電腦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跪求!重謝

2樓:ciynn文

1開機白屏的時候按住option,選擇進入recovery hd。

2,在選單欄上選擇實用工具—終端。

3,在終端輸入resetpassword然後回車跳出來乙個視窗 (輸入新密碼)

選擇包含使用者帳戶的宗卷(一般為macintosh hd)、選擇使用者帳戶(你要重置密碼的那個使用者名稱)、請為此使用者輸入乙個新密碼(要記住)-儲存-重啟後用新密碼登入-建立新鑰匙串/更新鑰匙串密碼皆可正常進入蘋果桌面。

蘋果電腦管理員忘記密碼了 怎麼重新設定?

3樓:民生一又一又釒夆

去點選設定,點選使用者與群組。

2.點選鎖頭,然後解鎖了它。

3.點選乙個+,點選普通使用者。

4.設定為管理員,然後全名填入你想要的,賬戶名字也填入你想要的。

4樓:網友

忘記密碼只能重置密碼。

第一種方法:開機按cmd+r進入網路恢復模式,等待地球轉,進度條讀完,進入系統工具-終端-輸入resetpassword就可以直接修改密碼了。

第二種方法:開機按住option,進入recovery(恢復),系統工具-終端-輸入resetpassword修改密碼。

先試第二種,快一點。

5樓:你這個希巴

提問都是過了,不可以,有什麼辦法充值嗎。

如果系統要求您選擇乙個您知道其密碼的管理員使用者,請點按「忘記所有密碼?」。

如果您看到帶有「取消啟用 mac」選項的「重設密碼」視窗,請點按「取消啟用 mac」,然後點按「取消啟用」以確認。

輸入您的新密碼資訊,然後點按「下一步」。

提問不會搞你說的。

點選旁邊的更改密碼。

提問但是不知道舊密碼啊。

重新啟動電腦,在電腦全白屏,還未顯示蘋果圖示時同時按住command和r(按住,需要等一會)進入系統。

在右上角找到實用工具,在裡面找到終端,找不到的話可以直接spotlight搜尋輸入「終端」。找到終端以後,在裡面輸入resetpassword

此時會彈出乙個更改密碼視窗,選擇你的系統,選擇你原來的使用者。

蘋果電腦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默默休閒小當家

您好,親親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跟著操作,然後就可以重設密碼啦:

1、首先將mac關機,然後重新開機,按下電源鍵的同時,立刻按住鍵盤上的command鍵+r鍵不要鬆手。

2、等待載入過去。

3、選擇「以簡體中文作為主要語言」。

4、點選下方的箭頭繼續。

5、點選螢幕頂端工具欄上的「實用工具」選項。

6、選擇「終端」。

7、開啟終端後,輸入**resetpassword,然後點回車。

8、點了回車後,終端介面後面會出現乙個重設密碼的介面。

10、進入設定密碼介面,在「新密碼」和「驗證密碼」中填入相同的新密碼。

11、輸入好新密碼後點「下一步」。

12、看到介面提示「您的使用者賬戶密碼已重設。您可以重新啟動並使用新密碼來登入。」點選「重新啟動」。

13、系統開始重啟。

14、進入開機登入介面,輸入剛才自己重設的新密碼,然後登入。

15、登入後出現「系統無法將您的登入鑰匙串解鎖。」這裡選擇中間的選項「建立新鑰匙串」。

16、登入進入系統桌面,管理員密碼重設完成。

7樓:幸運的

可以破解的,不過費事。

蘋果台式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人人哦哦哦課

1、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頁面 root# 後輸入:fsck -y 命令(有空格),並按下回車鍵。

2、再輸入:mount –uaw /,回車。

4、再輸入: reboot,回車,等待電腦重啟。

5、電腦啟動後,重新配置使用者資訊,就可以進入 mac 系統了(此使用者為新建的使用者,不影響原使用者資訊)。

9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10樓:嚴老師教鋼琴

1、開機或重新啟動系統時,請按下鍵盤上的 command+s 組合鍵不動;

2、進入安全模式,看到 root# 以後,在鍵盤上輸入:fsck -y 命令,按回車鍵;

3、命令執行完成以後,繼續輸入:mount -uaw /;

刪除系統當前配置檔案;

5、再輸入: reboot 命令,重新啟動電腦;

6、根據啟用配置提示,一步一步重新配置就好。在此過程中會要求我們重新再建立乙個新的管理員賬號,當完成以後,系統會重新配置,然後就可以進入 mac 系統了。

9、隨後就可以選擇之前那個忘記了密碼的使用者,然後再點選「重設密碼」按鈕,重新設定新的密碼,設定好以後,重新啟動或登出系統,就可以用新的密碼來登入原來的賬戶了。

*可能需要輸入蘋果賬號的密碼。

11樓:mac啊嘁

蘋果電腦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一段**輕鬆解決。

蘋果電腦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賬戶密碼,電腦管理員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是銀行卡忘記密碼帶本人身份證到開戶行重新設定密碼,如是手軟體忘記密碼可通過回答註冊記錄選項找回密碼也可通過驗證碼重新設定。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 可以進入vivo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 點選忘記密碼 輸...

「門禁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門禁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先要看你是指門禁軟體的管理密碼還是那種一體門禁機上的密碼。1 軟體,通常軟體的密內碼會在資料庫容中有專門的表,耐心一點找到他。如果加密了。沒關係,把密碼都去掉為空就可以了。2 一體機,通常機器的主機板上會有乙個恢復出廠的跳線,短一下通電。機器就會恢復出廠設定了,當然秘碼也會恢復出廠值了。3 如果是指...

怎麼恢復管理員密碼,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您好 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開機按f8,等待進入高階選項畫面 選擇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這時系統會列出管理員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我們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這時輸入命令 net user 123456 add 強制將本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