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來賓使用者刪出管理員帳戶

2022-10-07 22:35:04 字數 1351 閱讀 6346

1樓:血戰舞動丶讅

安裝windows xp時,如果設定了乙個管理員賬戶,那麼系統內建沒有密碼保護的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是不會出現在使用者登入列表中的。雖然它身在幕後,可卻擁有系統最高許可權,為了方便操作及保證系統安全,可以先給它設定密碼,然後再把它請到臺前來。以下便介紹具體方法。

1.使用「傳統登入提示」登入 啟動系統到歡迎螢幕時,按兩次「ctrl+alt+delete」組合鍵,在出現的登入框中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也可以單擊「開始→控制面板」,雙擊「使用者賬號」圖示,在彈出的「使用者賬號」視窗中,單擊「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去掉「使用歡迎螢幕」前的核取方塊,單擊「應用選項」即可在啟動時直接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名及密碼登入。

2.在登入的歡迎螢幕顯示administrator賬戶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後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分支,將右邊的administrator的值改為1,即可讓administrator賬戶出現在登入的歡迎螢幕上。 3.

自動登入到administrator賬戶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後回車,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前的核取方塊,按「應用」後,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視窗中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如圖1),按兩次「確定」即可。注意:如果原來就設定了其它賬戶自動登入,應該先選中「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前的核取方塊,按「應用」後再去掉選中的核取方塊。

也可以修改登錄檔實現自動登入,不過沒有以上方法方便。 當然,如果不需要administrator賬戶,可以依次開啟「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視窗,「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使用者」右邊視窗雙擊administrator賬戶,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選中「賬號已停用」前的核取方塊(如圖2),按「確定」即可停用administrator賬戶。

2樓:匿名使用者

guest沒有許可權刪除管理員密碼,弄張ghostxp電腦公司特別版的光碟,在啟動後又乙個軟體是用來清楚管理員密碼的

3樓:畢晤

來賓使用者應該可以在設定個使用者 你在設定個使用者選項為計算機管理員 在控制面版\使用者帳戶裡

4樓:運三吧神壹訊

1.對著「我的電腦」單擊右鍵「管理」,然後單擊「本地使用者和組」,在右邊的使用者裡找到你新建的管理員,再對著它單擊右鍵「刪除」就可以了 2 .在 控制面板 裡 找到 使用者帳戶 點來賓 點禁用來賓

希望採納

怎麼把超級使用者隱藏,怎樣隱藏超級管理員帳戶

先新建乙個你自己的使用者 再在桌面 我的電腦 滑鼠右鍵 管理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在列表裡找到超級使用者 把超級使用者禁用就可以了。怎樣隱藏超級管理員帳戶 在計算機右擊 管理 本地使用者或組 使用者 右側視窗的administrator右擊屬性 勾上帳戶已禁用。或者執行control ...

怎樣登入忘記密碼的管理員使用者

一種辦法,很簡單的。開機用f8進入dos系統工具,在dos系統工具裡面有個賬號修改工具,在那裡可以清空賬號密碼等等!還有就是建立乙個同樣許可權的admin 賬號!用cmd命令吧!在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 cmd 一下就是命令,注意空格,注意使用者名稱可以自己取!密碼也是!1,net user abc...

怎樣設定成管理員使用者啊

樓上這是說什麼呢。忘記密碼。你到控制面板裡面有個使用者賬戶,進去後新建乙個管理員賬戶,名字攜程你的名字,然後重啟後就會預設以這個賬戶啟動了。在預設的狀態下,微軟vista作業系統已經把 administrator 超級系統管理員 帳戶關閉。雖然使用者在安裝vista時使用的帳戶也可能屬於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