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為什麼有時候你不招惹別人,別人還背後給你使壞

2022-07-13 09:25:03 字數 2835 閱讀 3759

1樓:植玉軒

這很正常啊,你不惹別人別人也會惹你啊,所以平時不要去惹他們

2樓:大大肥豬殿下

社會上見不得你好的人多了去

為什麼我們不招惹別人 也會有人故意和我們過不去呢?或者背後傳播流言蜚語詆毀你 或者當面跟你

3樓:人中之神

我告訴你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微笑,很多人以前也這麼對我,我對此感到十分氣憤,但是我沒那個一打五的實力,所以以後每次他們在我面前給我難堪的時候我雖然尷尬但是還是笑這的,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別人早就不這樣對你了,方法大概是這樣,怎麼做需要你自己視情況來體會一下

4樓:水中月已結婚

做好自己就行,其它的我們根本無法左右。千萬別解釋,防止越描越黑。你不理會它們,時間會證明一貼的。

5樓:鋼鐵小彤

就這樣吧,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不要在意別人,要不早晚得氣死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軟的怕硬的硬的怕橫的,橫的怕不要命的,如果你很不要命,誰說你,怕你找他,就沒有人說你了。

7樓:爭取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

對於這類人,能用語言感化就感化,能用拳頭征服就征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學校,無所謂!如果是工作,那也只能忍!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或什麼的

9樓:噯尓

不要在意,做好自己,讓別人去說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叫你擺出一副任人欺的樣子

有沒有看著人特別老實平時話不多你也沒有招惹他,他卻跟你背後使壞的人?

11樓:錢多多

這樣的人生活中也不少見,不去理會他便好。

12樓:灰色的對白

林子大了什麼鳥沒有,不但有還特別多

為什麼我不去招惹別人,別人總是在背後**簍子呢,背後一套人前一套,有什麼意思,我不喜歡招惹別人

13樓:鍾離秋英剛歌

我和你一樓,想過平淡安靜的生活,不去招惹人,可別會會暗地黑我,現實的社會好陰暗,同感,小人越來越得志

14樓:勇素芹代雨

現實生活中大多數人都是你說的這樣的,只要不是很嚴重的事情你都可以不去理會,你每天都去理會只會徒增煩惱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5樓:郎秀英費緞

因為有些人就是看我們軟弱可欺就使勁期負,等你反抗了,有的人要麼怕了你,要麼四處說你壞話,找尋心裡的平衡。

為什麼我並沒有去招惹別人 ,別人還為什麼要整天欺負我 ,,,我究竟該怎麼辦?

16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應該是你比較老實好欺負

建議你有時候也要反抗

不能忍,不然他們會得寸進尺的

17樓:朦朧輝色

從古至今,心地善良的人,總是被欺負。

不要理他們,任他們說什麼,假裝聽不見,不做任何舉動,他們自己說著說著就沒意思了;

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去說,千萬不要活在別人的流言蜚語裡,流言蜚語殺死人;

如果他們做的真的很過分,可以向老師、領導、110警察相關人士舉報,採取強制措施,以惡制惡。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的就讓,有損尊嚴的據理力爭

為什麼你不招惹別人別人偏偏來招惹你,

19樓:有點點小小壞

要不是嫉妒你長得帥,要不是嫉妒你長得漂亮

為什麼我不去招惹別人 別人老是招惹我

20樓:心想事成

這個問題我也很費解?比如說我也不道咋了就把精神病院得罪了完後診斷我沒病我父母還不願意(不道怎麼父母也讓我給得罪了)我已經蒙了,現在都跟我使手段也不知他們都咋想的?有誰能好心教我一下制止他們的行為

21樓:海誓山盟為狗屁

因為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你不招惹別人,但是別人就是招惹你。因為他們沒有見識過你的厲害,所以,就去招惹你,因為你沒有,威嚴。

22樓:蒯問奇英華

多做事,少說話,真心不想招惹別人,這話沒錯。但是你有招人招惹的潛質。但不知道這個潛質是啥。

為什麼你不去招惹別人,別人總是來噁心你

23樓:藍色妖姬國榮

每個人都有善緣惡緣只要有平常心不管是什麼緣都要惜緣

24樓:

假裝看不見,我就不在意,氣死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是閒著沒事幹。

在職場為什麼有的人你明明沒招惹那人,那人卻在背後造謠詆毀?

2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這種人有的是,一是因為他本來就是個造事精,在者就是他可能嫉妒你啥都比他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人才集中,人與人之間技術競爭、職位競爭,異常激烈,有的人靠貶低別人來提高自己,即使您沒有惹他,他也會招搖誹謗他人。皆是如此。

28樓:室內啄諒

《盤絲洞》(2023年電影),上海影戲公司攝製,並於2023年以《蜘蛛精》為名在挪威首映,一度失傳,於2023年由挪威國家圖書館在挪威北部諾爾蘭群拉納市摩鎮的電影收藏中發現。

別人總說我有時候覺得你傻有時候覺得你不傻

這不是心裡疾病,是性格孤僻,內向,不太接觸人,不與身邊的人交談,時間長了在心裡就會產生疑慮,總懷疑別人在談論自己,就是這種猜疑使自己感到自卑 只要改變了缺點這些無根據的猜疑才會在你心中消失。你不傻是真的,傻是裝的。對嗎?你好壞啊!有人也這麼說我,現在我的墳頭草已經2m了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傻,我有時卻...

有時候真的好累,你拒絕別人,別人說你清高,不拒絕吧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你想討好所有人,就會活的很累,並且被所有人鄙視。所以說,該拒絕的還是要拒絕,是你的朋友就算拒絕了還是你的朋友,不是你的朋友你再幫他也不是你的朋友。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跟你講個故事。一對老夫妻跟一頭驢一起進城,當兩人都騎在上面的時候,路人指指點點的說,好殘忍啊,這頭驢這麼瘦居...

為什麼有時候暈車,有時候不暈?公交車

盡量別飯後坐車,就是上車前吃東西也盡量避免,當然在車上吃東西對會暈車的人來說那更是禁忌。為什麼我有的時候暈車,有的時候不暈?暈車是因為人體內耳前庭平衡感受器受到過度運動刺激,前庭器官產生過量生物電,影響神經中樞而出現的出冷汗 噁心 嘔吐 頭暈等症狀群。所以有時候暈有時候不暈可能和你前庭器官受到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