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初中時開朗性格而讀高中時經常不開心

2022-07-13 05:55:03 字數 1634 閱讀 9603

1樓:伯蘭特丶辰塵

小學還更開心呢,並沒有那麼多事,走到最後還能開懷大笑的開朗的,那是生活沒有下手的幾個,對於您女兒這樣的情況,你要去談談心,談心講究方法的,換位思考,這樣才能幫到她,不然會被煩的,我是高三的,初中的叛逆是外在的,高中的叛逆他是沉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壓力太大了

加上青春期的原因

這個時候一定要做好心理輔導

3樓:白雲老松

正是進入青年發育期,怎樣過度這個時期是父母必須關心的問題,尤其做母親的必須盡職盡責地關心女兒健康成長……

4樓:琉璃月惟一

這個很正常喲,你要多注意,到底是哪方面引起的呢。高中時期,課業壓力大,有可能是學習比較緊張導致的。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看她有沒有戀愛喲~總之,多注意注意,及時排解,減緩心理壓力~

5樓:愛

你的女兒在初中時性格開朗,高中經常不開心。建議你多關注女兒的不開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初中和高中的知識不一樣,高中難一些,和女兒談談心,看下是不是在學習上有壓力。如果是因為學習可以適當找輔導老師。

另外關注一下女兒的感情狀態,情竇初開的年紀,是不是戀愛的,或者說是喜歡上某個男生,多和女兒談談心。是不是在學校被排擠。

希望你多關心女兒,希望她早日回到開心的狀態。

女兒讀高中後一直不開心

6樓:

多溝通聊天,是不是同學之間有矛盾

不開朗的女孩應該學好什麼才好在社會上立足呢?我女兒馬上就上初中了,性格內向,不知道未來改學些什麼才

7樓:長槍配戰馬

學什麼都沒用,要看她喜歡什麼在按照自己的興趣去學,那才有用。

我有個初中女同學性格開朗 ,關係也不錯,高中在鄰班時就暗戀她 ,也常常看到她,上大學了,有次在車站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戲,只是普通的朋友,真喜歡乙個人恨不得綁在一起。別聽人說什麼欲擒故縱,她又不是情場老手,如果真是,趕緊遠遠的,你會被玩死

9樓:匿名使用者

論風箏戰的實施和運用,你應該看看這本書

乙個性格開朗的女孩如果談戀愛會不會在空間發兩個人的動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她戀愛到達了什麼階段,如果是初始階段,一切都有變數,性格再開朗奔放的女孩,也不可能把沒有確定的戀愛關係公之於眾的。作為父親出於保護孩子的目的,關心一下孩子的戀愛無可厚非,可以提供合理化建議,但不能過多干涉孩子的私生活,處於大學時期的孩子畢竟多是成年人,有自己的判斷標準,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過多干涉有時候反而激發他的逆反心理,結果適得其反。

11樓:上好雲

如果是大一,應該是還沒有戀愛,

或許是在等某人的出現,

找機會和她出來玩玩,看看能不能眼神對視上3秒以上,如果能,恭喜你,因為愛和喜歡乙個人,不會逃避對方 的目光和眼神

12樓:88明炎

應該是沒有談戀愛,若是性格開朗的女孩談戀愛必定會在空間分享她的幸福感,或者在不開心時訴說一下煩惱。

我有同學,是初中同學現在也是高中同學。初中時我們的關係還可以,但上了高中後就漸漸疏遠了。一

我覺得有哎,女兒家的羞澀不是你們能理解的,還有哦,你不是說他因為一件小事和你賭氣了嗎,而她平時挺開朗的,那麼他會和你賭氣就是說他和你比較親近,只是在和你撒嬌啦,換成別人他還不一定帶要去賭氣呢。至於你啊,會吃醋不就表明了嗎,可是我不建議你因為吃醋就去打亂人家的朋友圈,如果你確實這麼做了,只會招來他對你...

我馬上就要上高中了,初中成績不好,請問高中時成績的好壞和初中時的學習有聯絡嗎

聯絡不大,主要取決於你高中以後的努力程度。因為初高中的知識都比較基礎,只有足夠努力都能掌握的,不像大學裡的知識特難,需要天賦。我初中的學校很差,高中卻進了本市最好的高中,跟同學比我的基礎可以說非常不好,但是努力了半年排名就超過同學了。當然有聯絡,路是一步一步走的啊。但如果你在高中 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

他知道我喜歡他的,讀初中時喜歡上班上男生,應該說是暗戀,但

都還單身,還愛的話就努力繼續。已經有戀人的話,淡定釋然才好,過去的讓它過去。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維護自己的家庭就好了。愛情是什麼?道相同才易相為謀,知己知彼才好。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戀愛和婚姻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愛是寬容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