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自己的飯量有問題!求助

2022-07-13 05:45:04 字數 621 閱讀 2022

1樓:陳浮生

本人男,25歲,結婚1年多,早上都是稀飯加蛋居多,偶爾豆漿包子,粥2碗,包子2個, 中午乾飯2碗,菜就不說了,老婆做什麼吃什麼, 晚上不是乾飯就是稀飯,晚餐如果是粥我會吃3碗左右,菜還是老婆做什麼我吃什麼,不過我老婆通常是兩葷1素1湯準備的, 由於工作關係,不定時會吃快餐,我也是一盒子飯就夠了, 如果你的問題是有時候吃多有時候吃少,那你只要不管飽沒飽,固定吃2碗或者3碗,看你飯量,固定住了,時間長了,也就養成習慣了,別因為菜香而多吃,別因為菜醜而少吃,挑食是大忌…

2樓:談銭傷情緒

我現在20歲,上學,但是飯量很大,中午一大碗,晚上吃兩大碗,飽了還想吃,不管好不好吃! 你是該長肉了! 很正常的吧!!這就是個人控制問題了,

3樓:地雷碩

每個人的飯量不同,生活習慣也不同,所以說你這個比較式沒有必要的。你要把你以前的情況和現在的情況都說清楚

4樓:小妹哲兒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飯量也不一樣,只要身體沒什麼異樣,吃多少不打緊。

5樓:咕咚果子

早飯兩個個饅頭一盒奶,午飯三兩飯配兩個菜,晚飯二兩飯配湯。下午4點左右會吃零食,200g左右。

感情問題,感覺自己作大了,求助,感情問題求助廣大網友!!!!如果您是感情方面有經驗的人,請在我最需要您的時候幫助幫助我吧!!!

道歉太過正式了,以你的表現,還不用專門鄭重其事地道歉,這樣倒顯得你是故意的了。剛才有位朋友說的是,主動打 聯絡是可以的,畢竟這種僵局需要打破,否則 時間久了,不確定性更大。一起吃飯吧!如果真心交往,就要替對方著想,不能任性,畢竟經常性冷戰對將來感情發展非常有害!自己都說沒到戀人的程度了 這麼可能會隨...

我總感覺自己腹部下面總感覺有尿我是男的

前列腺炎症?尿路感染?淋病?總之,還是去醫院確診一下為妥。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前列腺有問題了 唔,恭喜,大會不發言,小會不發言 前列腺發炎 這是典型的前列腺發炎哈 為什麼我總感覺小腹脹痛,還感覺想尿尿,去廁所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我是男性 50 由於男性有前列腺這個專屬器官,所以很多男性在久坐後有小腹...

感覺現在自己的心裡,心態有問題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怎麼辦

有很多地方自己感覺和你差不多 我也很消極 墮落 很悲觀 自己也尋了幾個辦法 雖說不能藥到病除 但我自己感覺也挺有用的 你不妨試試 1.畫畫 不用管自己畫的好不好 把你悲傷地情緒都畫進去 然後告訴自己 我的悲傷都在這畫裡 2.其實熱心再怎麼勸 也不及你母親了解你 和你母親多溝通溝通 你的遭遇只有你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