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苗水餃怎麼做好吃,鮮香茴香苗餡餃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2021-03-04 09:00:23 字數 2810 閱讀 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茴香苗水餃的bai家常做法:

1.和麵,餳發時du拌餡zhi

:茴香苗洗淨焯水後dao放入冷水中,擠專水份切細末2.黑木耳泡發,屬洗淨切碎末。

凍豆腐擠去水份後切末3.熱鍋放油,先放凍豆腐快速翻炒,再把茴香苗、黑木耳一塊翻炒兩下,依個人口味放鹽,撒白胡椒粉、薑末拌勻

4.麵團做成劑子,擀皮包水餃,邊燒水

5.水燒開後,煮至皮熟全飄起來,就可以了

鮮香茴香苗餡餃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bai

麵粉 :

du800

豬肉餡 :600

茴香zhi苗 :750

輔料生薑 :一大塊dao

花椒 :1小茶匙

鹽 :1.5茶匙

醬油 :20

油 :30

具體版步驟

第一權步

1.茴香苗擇洗乾淨,晾乾水分。麵粉和成柔軟適度的麵團餳著備用。

因為發了一些關於餃子的小文章,關於和餃子面的過程,咱就不再浪費篇幅了。和餃子面只要掌握乙個度就可以了:麵團的軟硬像耳垂的柔軟即可。

第二步2.花椒、生薑用水煮開晾涼後撈出花椒和生薑。

第三步3.把花椒生薑水澆入豬肉餡中,邊澆入邊攪拌肉餡。

第四步4.因為用茴香苗做餡,肉餡的鬆軟程度要攪拌成稀糊程度,用筷子挑起肉餡,肉餡能流動的程度最好,不然餃子餡太乾,沒有多汁的口感。

第五步5.把茴香苗切碎放入肉餡中,調入熟油、精鹽、醬油拌勻入味。

第六步6.麵團餳到柔軟油潤後再次揉勻。把麵團揪成小劑子,擀成餃子皮包入調好的餃子餡,捏成餃子

第七步7.包好的餃子下到開水鍋裡。

第八步8.中間分多次點入涼水。

第九步9.蓋鍋煮餡開鍋煮皮,待餃子白胖、鼓脹後,即可撈出大快朵頤了

茴香餃子的做法,豬肉茴香餃子怎麼做好吃

3樓:廈門裝修

品名:豬肉茴香餡餃子

材料:茴香 、豬肉 、小麥麵粉 、蔥 、姜 、鹽 、雞精 、十三香 、胡椒粉 、醬油 、香油

做法:1、將麵粉中加適量溫水,混合在一起,揉搓成麵團,蓋濕布醒一會兒2、豬肉洗淨剁成餡,茴香洗淨瀝乾切碎,蔥、姜切碎3、將餡加蔥、薑碎、鹽、雞精、十三香、胡椒粉、香油、醬油拌勻擱置一刻鐘入味,才加入茴香拌在一起

4、將醒好的面分成大小想等的劑子,擀中厚邊薄的皮兒,包入餡,捏好,包成餃子

5、鍋內放水燒開,入餃子煮到熟出鍋

4樓:畢起桓清雅

前言茴香味道獨特,配上雞蛋、豬肉都是很美味的。茴香還可以加杏仁涼拌,都是不錯的選擇。大家也可以試一試哦。

材料主料:五花肉250g、茴香500g、高筋麵粉2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蠔油適量、老抽適量、五香粉適量、香油適量、大蔥2棵

茴香豬肉餃子

1將蔥切末,備用。

2豬肉餡裝盆備用。

3將蔥末倒入肉餡中,加入老抽、生抽、五香粉、蠔油、鹽、香油,攪拌均勻。

4將茴香洗淨,剁碎倒入肉餡中,攪拌均勻。

5和麵,將麵滾成長條,然後切成直徑3-4釐公尺,厚1.5釐公尺的麵塊。

6擀成麵皮,大約直徑8-9釐公尺。

7將餡包入麵皮,下鍋煮熟就可以了。

小貼士擀麵皮,和包餃子都是技術活,需要慢慢練出來的。

茴香苗豬肉餃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麵粉300克

豬肉250克

茴香200克

調料食鹽5克姜

5克生抽5克水

170克

花椒粉5克

植物油20克

茴香苗豬肉餃子的做法

餃子麵團:麵粉300克、涼水170克

餃子餡:豬肉250克、茴香苗200克、

調料:花椒粉5克、生薑末5克、生抽5克、鹽5克、植物油20克1.先和麵,豬肉剁成餡,在肉餡上加花椒粉、鹽、生薑末、生抽2.

把植物油燒開到在肉餡裡,然後攪拌均勻,把切好的茴香苗到進來拌均勻,餃子餡就做好了

3.餃子餡調好後,面也醒好了,先把麵團揉十分鐘左右,揉成光滑的麵團,分割成小劑子

4.把劑子挨個按成扁圓形狀,擀皮包餡

5.對折捏好,雙手攥出餃子形狀

茴香餃子的做法,小茴香怎麼吃,茴香苗的吃法

6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食材主料復茴香苗300g豬肉餡200g麵粉400g 輔料製油適bai量du鹽適量

醬油適量蔥適量十三香適zhi量香油適量

步驟茴香豬肉水dao餃的做法步驟11.茴香苗洗淨後用熱水焯燙一下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22.把水攥乾後切碎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33.

豬肉餡放入適量醬油、十三香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44.把切好的蔥花放入豬肉餡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55.豬肉餡放入切好的茴香苗,倒入適量花生油,拌勻

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66.放入適量鹽

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77.倒入適量香油

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88.麵粉放入盆中

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99.加水拌成絮狀

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010.活成麵團,餳15分鐘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111.餳好的面切成小劑子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212.

擀成餃子皮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313.餃子皮放適量餡,不要太多,防止煮破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414.包好放到蓋簾上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515.

燒開水後煮熟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616.撈出裝盤

茴香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717.沾著醋和自製的紅油吃吧

茴香素餃子怎麼做好吃,素餡的茴香苗餃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主料茴香400g雞蛋200g輔料橄欖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香油適量步驟茴香素餃子的做法步驟11.面和好餳著 茴香素餃子的做法步驟22.茴香摘好洗淨控控水茴香素餃子的做法步驟33.炒雞蛋 茴香素餃子的做法步驟44.把茴香切碎 茴香素餃子的做法步驟55.切薑末 茴香素餃子的做法步驟66.把雞蛋茴香放在盆裡...

獨特的茴香苗餃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主料茴香 1斤 豬肉 半斤 輔料鹽 適量 雞精 適量 食用油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將絞肉放鹽 水後順時針攪拌,攪拌至筷子感覺粘稠了,再加水。直到絞肉順滑無顆粒狀 略稀稠即可 第二步茴香盡量切細碎即可,不用剁成泥狀。第三步將切好的茴香放入攪拌好的絞肉盆裡。放入適量鹽 雞精 多放點食用油 第四步包餃子...

茴香怎麼做餡才好吃素餡的茴香苗餃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茴香喜油 喜肉,做餡時放上肉比放雞蛋好吃。特別適宜做水餃 包子餡。介紹一款茴香水餃的做法 烹飪材料 茴香2斤 面2斤 豬肉2兩。1 將鮮嫩茴香苗擇洗乾淨。2 和面,軟麵餃子硬麵湯。面和軟一點,醒著。3 鮮嫩茴香苗容易出水,可在餡裡新增一些吸水 吸湯的食品。用面炸一下小琪子,放在餡中不但使餃子口味更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