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支援一下遊戲王,不容易啊

2022-07-13 05:45:03 字數 602 閱讀 6438

1樓:

作為乙個遊戲王的老玩家,我很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像你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首先告訴你,時代不同了,現在電子遊戲都多元化、商業化、網路化了,遊戲王是偏門中的偏門,市場潛力很小,開發在手機平台上的可能性為0!何況konami是大公司,遊戲王只是它每年諸多常規產品中的乙個,它不會在這方面再做更多投資的!

單純為了玩遊戲,目前推薦psp版的tf6,收錄了遊戲王一代到zexal初5000多張卡片,包括大量白卡和少量黑卡、暗紫卡,足夠你用了!該作非常適合對戰,配合盟卡可以遠端連機,我就經常和外地的朋友這樣聯!p加盟卡全部不超過1500元,如果沒錢就想辦法攢吧!

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至於nds就算了,意義不大,畫面還趕不上手遊!

趕緊行動起來吧,孩子!遊戲王的下一作,可能要轉戰psv平台了!

2樓:主角太假

果斷psp,畫面好,cg也好,遊戲王是常駐遊戲之一啊

3樓:_h倫

果斷psp啊!玩卡片力量6 ,有上千種卡!!好玩啊!!;連超量怪獸都有

4樓:王牌虎式

要麼psp上的tf6,要麼去下個nds模擬器吧

遊戲王卡片發動時機,問一下遊戲王卡牌中各種魔法卡,陷阱卡發動的詳細時機比如在對方回合開始時可發動什麼卡等拜託各位大神

陷進卡蓋卡的回合結束之後,滿足條 件,任意時點發動 速攻魔法 握在手裡 滿足條件,自己回合任意時點發動 蓋在場上 蓋卡的回合結束之後,滿足條件,任意時點發動 任意時點是指對手做出任何動作 召喚,發動效果,攻擊,傷判等等 流程 抽卡,準備,主要1,戰鬥,主要2,結束 的開始與結束時 更加具體的,請參閱...

我想問一下遊戲王對機械組卡組有用的魔法卡和陷井卡有哪些

限制卡中文名 限制解除 卡片種類 速攻魔法 效果 這張卡發動時自己場上存在的全部表側表示的機械族怪獸攻擊力變成2倍。回合結束時受這張卡效果影響的怪獸卡破壞。中文名 鋼鐵呼喚 卡片種類 通常魔法 效果 自己場上有機械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選擇自己墓地1只4星以下的機械族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

會英語的來翻譯一下!!遊戲裡的,啥意思啊

大鯊魚作為一種付款的替代,你也可以獲得鯊魚公升級通過getjar金幣 獲得 取消 getjar 在火熱的手機應用平台領域,getjar僅次於蘋果公司,但它並不繫結任何平台 裝置或運營商。它跨越多種競爭性平台 大致是說除了付軟妹幣之外,你也可以選擇用getjargold來公升級鯊魚 可能是遊戲裡的一種...